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嘉義火雞肉飯遠近馳名,若問起嘉義人最推薦哪一間火雞肉飯,答案有千千萬萬種。


嘉義火雞肉飯的黃金戰區─民族路到大雅路二段一帶,坐落著許多間的火雞肉飯店家,每間各有特色,也各具美味。

若是不想人擠人,或許可以從後段的雞肉飯店家嚐起,像是這間靠近聖馬爾定醫院的簡單火雞肉飯。

簡簡單單的招牌與內在,店內沒有什麼特殊的裝潢,位置卻不少,很適合到嘉義一遊,來個簡單的一餐。


菜單

雖說名為「簡單」,但菜單上品項多元的一點也不簡單。多樣的小菜,一時令人不知做何選擇,真想都來一點。


火雞肉飯(大) 30

簡單火雞肉飯是我看過外觀最完美的火雞肉飯之一,把所有嘉義火雞肉飯必備的元素都放入碗中:

粒粒分明的米飯、肥瘦適中的火雞肉絲、提增香氣的油蔥酥、去油解膩的醃蘿蔔,還有火雞肉飯精華所在的雞油等,構成嘉義最美的畫面。

一口扒起,那香氣四溢瀰漫口中,只讓人越吃越餓。火雞肉的扎實口感,還有雞汁湊合油蔥酥的完美香氣,給味蕾帶來永遠難忘的幸福。


虱目魚肚 $25

一片虱目魚肚只要25元,實在令人難以想像。雖然刺略多,但虱目魚肉的香氣與鮮嫩,可以補足這小小缺點。


蠔油芥藍 $25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在嘉義不少火雞肉飯店中小菜都主打涼菜,當然配上白菜滷等是最棒的組合,不過這裡並沒有賣。

點上一盤少吃的芥藍,剛剛好給火雞肉飯的油膩帶來中和,而且這樣25元份量竟然不少呢!


簡單不平凡的美味

吃著火雞肉飯的同時,看到一旁有著火雞肉飯的營養分析,這樣的表格對現代人來說至關重要。而一份雞肉飯加上些許小菜,那營養程度高,一點都不會不健康,可說是最好的選擇。

簡單火雞肉飯可說是簡單而不平凡的美味,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或繁複的料理,但卻有著最用心也最美味的食物,等著旅人們來發現,來品味。


簡單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81號

營業時間: 08:30–20:30(週二休息)


看更多嘉義美食

食在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炸蘋果、炸瞎餅,炸出新滋味!

食在嘉義│文化路夜市最迷人的深夜食堂─阿信美食

關於敘事圈

看時事、聽故事,那一定不能錯過FB→點這裡

美景、美食、生活的每一刻,是不是該追蹤一下IG呢→點這裡

加入FB社團一起聽故事吧!→一起聽故事


更多 簡單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26cc03a10241de666d7
本文餐廳資訊:
簡單火雞肉飯
4.1
· 嘉義市 東區 · 3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