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位於三重的佐佳丼飯屋是間平價的日式料理店,除了多樣化的美味丼飯,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烤物等,餐點不僅新鮮可口,份量上也令人滿足,是三重用餐的好選擇。


佐佳丼飯屋鄰近三和夜市,如搭捷運的話可搭至台北橋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除了一般的日式料理,這邊還吃得到市面上較少見的白鰻料理,每尾都是店家手工拔刺,以最原始的美味呈現,喜歡饅魚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餐廳也有確實消毒,用餐起來更放心,目前配合的外送平台是foodomo。


每週二~週五也有推出商業午餐(不附小菜和湯),相當經濟實惠。


店內的座位不擁擠,環境乾淨,用餐起來相當舒適。


這邊採自助點餐,很有日本風,粉絲團上也有菜單分享(連結)。


餐具可自行取用,也有提供兒童餐具。


丼飯皆附湯及小菜,而且都可免費續喔。


小菜非買現成的,都是店家自行醃製,清脆的蘿蔔相當開胃。


這附湯給得好大方啊,可以吃到豆腐、海帶、魚肉,免費續真的好划算。


味增五花丼- 五花肉不僅帶有厚度,份量也很有誠意,還均衡的搭配三樣蔬菜,比起一般丼飯豐富不少。


五花肉肥瘦適中,帶有味增的香氣,咬下後還會彈牙呢,口感上相當棒。


有別於醬汁拌飯的重口味,這碗飯多了些清爽的食物香氣。


綜合生魚片- 這天搭配的有紅魽、旗魚、鮭魚、鮪魚,一旁是小黃瓜及蘿蔔絲,夏天吃特別清爽。


生魚片的厚度超給力,吃起來一點也不空虛,新鮮又滿足。


油亮軟嫰的生魚片真的太美味了。


比目魚握壽司- 炙燒的比目魚搭配上魚卵,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魚肉的鮮甜味,忍不住想再叫一盤啊。


米飯也料理得恰到好處,整體的口感很有水準呢。


鹽烤午仔魚- 魚肉烤得剛剛好,外皮香酥、魚肉油嫰,相當鮮甜,淋上檸檬後更是美味。


醬燒牛肉串- 醬燒牛肉香氣十足,送上來時就忍不住流口水了,而且還有二串耶,未免也太佛心了。


瞧這肉串有多厚,可不是咬個二三口就沒了,好有吃肉的滿足感啊。


肉絲炒水蓮- 清炒後的水蓮相當青脆爽口,吃得出食材的新鮮,相當推薦可以一同搭配。


佐佳丼飯屋是間可以吃得滿足又不會大傷荷包的日式料理店,假日坐在這兒用餐真是滿足,相當適合全家一同享用,到三重的朋友可別再錯過囉,在這與大家分享囉。


店家資訊

佐佳丼飯屋

電話 : 02-2976-0003

營業時間 : 11:30 - 13:30 、17:00 - 21:00

公休日 : 週一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街39號

交通資訊 : 捷運台北橋站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ochia39/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新北市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台北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住宿分享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


【美食旅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Sweet Tina Telegram】

* Sweet Tina 美食旅遊資訊 :https://t.me/sweettina_life


更多 佐佳丼飯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f0516d6895d7c6b7d0514
本文餐廳資訊:
佐佳丼飯屋 (已歇業)
4.6
· 新北市 三重區 · 1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