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左營區裕誠路上這家從外表以為價格很貴,但是其實不收服務費又價格很親民的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真的真的好吃又不貴,選用日本火山岩可加熱到400度高溫,瞬間能鎖住肉汁,把那份鮮甜味珍貴的留在肉裡,嘴裡吃的是真實的肉感與肉香,絕對是原塊肉非組合肉才能有這樣好吃的表現,2020年夏季新菜單,推出老饕雙人餐與個人套餐,通通都是超值價格,推薦給懂吃想吃到好吃肉肉與海鮮的您。

more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品項與價錢

高雄最新美食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bearlovefoodtw(點我加入)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地點

Google導航請設定: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熊熊小叮嚀,畢竟這裡是高雄很熱門的裕誠商圈以及漢神巨蛋商圈,非常難找到停車格,建議搭車或者騎車前往,或者富國公園周邊尋找收費停車位。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環境

熱情奔放的秘燒裕誠店提光兩台大冷氣,很厲害的是,雖然已經是加熱到400度的日本火山岩板燒牛排,其實並不會太多的煙霧耶,大家從環境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影片介紹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餐點介紹

老饕嗨翻海陸雙人餐(999元)

內容物有美腿雞+鯖魚+天使紅蝦+嫩肩板腱+松阪豬+干貝

乾煎的雞腿排,利用雞皮本身的油脂去岩燒,不但外皮香酥脆而且肉質軟嫩超不油膩,每一口都有別以往去牛排館吃鐵板雞腿排的更佳感受。

什麼??日式便當會出現的鯖魚居然也能成為岩燒料理?有夠酷的;

油脂非常豐富的鯖魚經過400度高溫火山岩.更能把天然的魚油化成更香醇的風味,齁齁齁那種滑嫩與唇齒留香的感覺好奇妙喔。

肥滋滋的天使紅蝦,以往都在火鍋店用煮的或者燒烤店用烤的!沒想到的是岩燒才是更好吃的方法耶!當天結帳準備離去,還特地問問櫃台,可不可以賣我兩塊火山岩,買回家後自己就能燒出蝦味甜,肉身完整不縮水的天使紅蝦,可惜~~店家不賣啦XD

肥瘦適中,含有少量油花的嫩肩牛,吃起來清爽卻帶有濃郁的牛肉鮮味,最特別是,高溫燒烤過後的白筋,吃起來脆彈,有著不同的層次和口感。

有一種視覺與聽覺享受叫做把松阪豬肉放上燒滾滾的火山岩板上,油脂遇上高溫一瞬間,那個聲音與傳來的香氣,哇!!馬上促進熊熊家胃口大開(哈)

有點厚度的松阪豬肉一定要考到全熟喔,如果不確定熟度,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看看;

看照片的您,知道這肉多Q嗎,真的會彈牙耶,沾點海鹽一起吃,真想大聲的說,完美~~好吃啦!!!

如果對於自己廚藝很害怕,那麼可以請專業的服務生來協助,很想吃到剛剛好熟度干貝肉,不想浪費那麼肥美又大顆的干貝,請來很專業的小助手幫忙,當天看她熟練的把干貝放上,邊烤邊冒湯汁出來後就說可吃了,外面一點點的脆,內層貝肉汁液豐富,大約8.9分熟度很剛好的完全嫩口。

附餐SIDE

每份套餐均附季節濃湯、季節沙拉、麵包與飲料(奶茶/可樂/雪碧/M特調/S特調)

M特調

喜歡冒險搞怪的朋友們,M字號特調飲料很奇妙口感喝看看;

當天服務生只透露這杯是,古早味汽水與冬瓜茶秘密比例組合,再加上增添口感的QQ蒟蒻,大大驚喜感。

S特調 鳳梨優格

這杯比較像地球人喝的飲料,可爾必思+鳳梨果肉,有一種甜大過於酸的感覺。

雪碧

好啦~小朋友愛喝的可樂雪碧類也有,小小熊說,拍完總算可以喝了,有一種等好久的感覺><

培根馬鈴薯濃湯

如果只是把它當成一般的濃湯來看待,那麼實在太小看秘燒的師傅們了!

喝的到很多蔬菜的甜味,培根炒過的香味以及馬鈴薯塊在嘴裡,細微的咬合感,好喝的覺得,我想買下整鍋湯回家喝。

季節沙拉

一開始以為是凱薩醬,因為它有很明顯的鯷魚香味,當開始吃之後,發覺甜甜又微辣?

媽呀.怎麼會有這種醬汁??感覺像是蜂蜜芥末醬再加入Tabasco,很奇妙的入口甜後又有辣勁撲上舌尖,最後是檸檬的清香.太神奇了,這一口沙拉與以往吃到大大不同,到底這沙拉醬哪位主廚發明的?層次感超棒的耶(推一萬個)

麵包

兩種麵包,想吃爆漿的以及耐咬口感的通通滿足;

對~我知道熱量高,可是沒辦法就是想吃,熱燙的奶油從麵包裡爆開,爽度滿滿。

小奢華個人套餐(499元)

菲力+嫩肩板腱+翼板

好的肉肉真的真的無須任何調味耶,這對很習慣要加醬的朋友來說很不習慣,但是聚餐當天,吃過新鮮原塊牛肉後,完全大大改觀,先說說沒有加嫩精去製造所謂的嫩口牛排吧,火山岩的400度高溫瞬間把牛肉最珍貴的肉汁完全封住,每一口都不浪費的進到嘴裡,更因為非組合肉無藥物(嫩精)每一口牛肉都是很自然的肉香,而且完整一塊不會解體,簡單的撒上桌上那瓶海鹽調味,或者搭配此時夏天最當季的恆春洋蔥去襯托牛肉的甜;

想吃看看甜美多汁,肉質鮮嫩的菲力牛排,或者肉汁豐厚嫩度適中的嫩肩板腱肉以及油花均勻軟嫩肩胛肉的翼板牛嗎?

拜託~先吃一口原味好好感受一下充沛肉汁在嘴裡溢出的幸福感受,再依造喜好去撒鹽以及配台灣驕傲-恆春洋蔥丁吧。

單點-草蝦(2尾/109元)

對,我知道好吃到凍抹條,剛剛的蝦子吃過後覺得很不錯,決定單點一份台灣草蝦繼續爽爽吃;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的草蝦,Siza與泰國蝦不分上下,原味岩燒很能凸顯蝦的鮮味,留住香甜的肉汁和彈牙肉感,很鮮很好吃。

海賊王套餐(299元)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海鮮食材的新鮮度根本無庸置疑,店裡也有提供純海鮮套餐的選擇,讓不想吃肉肉的同事,當天很開心。

本身就可以生吃的天使紅蝦,不用烤到太熟喔,吃起來嫩嫩的,還有大量的蝦甜味,請記得,不要烤過頭,烤的熟度剛好可以吃到香甜蝦肉又很水嫩,經過梅納反應後的蝦肉就是比火鍋清燙的還要甜。

中卷鮮美滋味豐饒嘴邊,完全無需調味簡單放上高溫岩板再加一點點期待心情與一分鐘左右的等待,中卷肉捲起,背面有燒烤痕跡,對,就是這時候,拿起牛排刀把中卷切成一片片樣再稍微烤幾秒,本身的海味的天然鹹,中卷肉汁完美保留封住在裡頭,點杯冰啤酒一起搭配吧,更顯得它絕佳風味品嘗時刻。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詳細資訊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Facebook電話 07-5509926

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店路297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30-22:00(週四店休)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文山店詳細資訊

店家資訊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文山店Facebook電話  07-7670613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70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30-22:00(週四店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看更多高雄咖啡彙整【美食】咖啡下午茶必收藏



更多 秘燒 MEAT SHOW 時尚岩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43bc82756dd0d9a36719f
本文餐廳資訊:
秘燒 MEAT SHOW 時尚岩燒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23則評論
漢神巨蛋附近美食左營區外帶美食左營區裕誠店路美食秘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高雄牛排文山特區美食高雄美食秘燒時尚岩燒牛排巨蛋商圈美食秘燒時尚岩燒牛排餐盒diy料理貪吃鬼熊熊左營區便當大口吃肉高雄餐盒左營區美食燒烤約會聚餐岩燒左營區牛排高雄漢神巨蛋附近美食三民區外帶美食左營牛排三民區餐盒漢神巨蛋附近餐廳高雄岩燒高雄外帶美食左營區餐盒高雄岩燒牛排三民區便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