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夯很久的甜點──【Sugar Miss糖思】,這次聽說出了新品,立馬揪朋友來吃看看!大家可以猜猜是什麼口味。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巷弄旁,以大理石為主的裝潢很吸睛!!!

🔺這裡超適合聚餐吃下午茶的~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點我點我

🔍IG

🔍line:@yie5138g

🔍Youtube

🔍telegram

✅時間:12:00-20:00

📞電話:02-2771-5320

❌公休:無

📍路線:可從捷運國父紀念館 2出口 步行約3分鐘

Tips:限時90分鐘|低消200元/人|有廁所 |官網|FB|IG

◾榴槤豆腐岩 NT$.280元

◽黑白大理石乳酪蛋糕 NT$.190元

◾小山園抹茶牛奶 NT$.200元

◽奶油伯爵奶茶 NT$.200元

🔺奶油伯爵奶茶(後)

蠻大一杯的!個人蠻愛這杯的,伯爵茶香超香也很重

🔺不知道大家比較想看我介紹哪款?那就先介紹飲品好了~

🔺小山園抹茶牛奶

抹茶控一定很愛!微苦微苦的那種滋味~很 濃 郁,還可以自己倒進牛奶杯中❤

🔺黑白大理石乳酪蛋糕

店家的千層也不馬虎,蛋皮厚度堅持在0.1~0.3 mm,還有層層堆疊的口感!

最上層採用新鮮檸檬,入口即化,還有淡淡的檸檬香,中間採用日本北海道的乳酪!超級香,底層的餅乾超級酥脆!

🔺有夠吸睛的豆腐岩❗藝術品似的大理石花紋,從好久之前就燒到我了

🔺店家都是採用天然食材,製作過程不添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完全真材實料

🔺榴槤豆腐岩

榴蓮控出來嘍‼️

竟然推出榴蓮口味,要不要那麼猛,榴槤戚風蛋糕上層放上橘色大理石的QQ棉花糖,切開後內層滿滿泰國金枕頭榴槤內餡,還有果肉,超級猛的啦!

戚風蛋糕吃起來很鬆軟,搭上棉花糖的Q彈,風味更有層次❤整體讓人好驚奇!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點我點我

🔍IG

🔍line:@yie5138g

🔍Youtube

🔍telegram

✅時間:12:00-20:00

📞電話:02-2771-5320

❌公休:無

📍路線:可從捷運國父紀念館 2出口 步行約3分鐘

Tips:限時90分鐘|低消200元/人|有廁所 |官網|FB|IG


更多 Sugar Mis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bab072756dd486be546f5
本文餐廳資訊:
Sugar Miss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65則評論
千層蛋糕IG人氣打卡#大安美食台北大理石蛋糕台北大安美食#豆腐岩蛋糕IG打卡熱門景點#台北甜點東區美食台北甜點店大理石乳酪蛋糕台北小吃必吃美食新北美食捷運國父紀念館甜點推薦馬卡龍大安區快閃櫃爆漿生乳千層東區甜點IG熱門 台北lady MtaipeiIG打卡點抹茶千層IG熱門景點草莓蛋糕IG人氣打卡咖啡館#睫毛草莓牛奶抹茶千層蛋糕約會餐廳Sugar Miss國父紀念館義式咖啡nerufoodie大理石蛋糕台北Sugar Miss大理石甜點大理石甜點IG打卡美食南山微風美食台北抹茶IG打卡熱門名店大理石藝術品IG熱門名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推薦Sugar Miss咖啡甜點推薦台北大安區餐廳甜點控捷運國父紀念館台北點心國父紀念館站台北甜點推薦台北東區甜點店台北下午茶榴槤口味東區甜點推薦大理石乳酪丸の良食東區台北東區下午茶台北ig美食台北千層IG打卡抹茶國父紀念館站甜點dessert台北東區東區下午茶台北東區咖啡廳cake草莓千層下午茶丸久小山園抹茶捷運國父紀念館咖啡廳推薦大安甜點南山微風#網美餐廳聚餐宅配甜點台北甜點乳酪#網美甜點蛋糕店宅配美食#Sugar Miss 糖思戚風提拉米蘇法式甜點東區千層台北東區下午茶推薦marble#捷運美食姊妹聚會台北咖啡廳台北ig打卡餐廳IGcheese台北千層蛋糕台北大安區美食茶飲影音#KIWI台北必吃網美designIG打卡排隊名店宅配美食排行榜東區大理石鮮乳坊牛奶依思尼奶油大理石起司蛋糕中秋禮盒台北大理石蛋糕大安美食爆漿台北夢幻甜點#草莓千層蛋糕生日蛋糕國父紀念館#無2摯親抹茶牛奶neru.foodie台北大理石Sugar Miss大理石蛋糕sugarmiss台北東區甜點推薦Sugar Miss甜點台北東區甜點千層板橋大遠百台北美食地圖IG人氣熱門四葉鮮奶油約會餐廳台北中秋禮盒推薦蛋糕乳酪蛋糕#國父紀念館http://upssmile.com/IG打卡熱門FRIGIDAIREIG打卡名店榴槤蛋糕食遊下午茶推薦台北蛋糕marblecake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美食豆腐岩糖思台北美食捷運甜點伯爵紅茶千層蛋糕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