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安妞安妞!!跟著蛋塔來雙連站附近的赤峰街巷弄內當韓妞吧~

每次吃韓國料理都會想到蛋塔走在印度和菲律賓的街頭上,都會被指著問:KOREA?KOREA?

正確發音應該是:摳哩壓?

可能是因為皮膚白所以總是被誤認!既然這樣就來吃吃家鄉美食吧 (ㄟ?

位於雙連站附近的安妞韓館,店裡是走比較簡約的韓式風格,

堅持給客人最好的美味,所以建議要先行預約,最好可以先點好餐,這樣上菜也可以快一點唷!

那天到店用餐的時候,外面大排長龍的,很慶幸自己有先預約!!!

以上都是趁人潮還沒到店裏前拍的,外面沒預約的客人一定很討厭蛋塔啊!!!

嘿嘿嘿~我是乖寶寶有預約唷!

菜單蠻可愛的,詳細版可以上店家粉絲團或是蛋塔最上方的影片

安妞韓館也有很多韓國飲料唷,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前往冰箱查看~

店內最大的賣店就是這兩隻小可愛!!

傳說中的貓店長,然後蛋塔就看著他們睡得很安穩...

名字也很可愛,圓仔和平安!

喜歡貓咪的人,店裡也有桌子是緊鄰貓咪空間的,可以在訂位時和店家說喔!

可以一邊看著貓咪,一邊吃韓式料理也是很療癒~

這是春川炒辣雞的小菜很快就送上桌了~

安妞韓館的餐具讓人就像一秒鐘到韓國~也是使用扁筷唷!

蛋塔拿扁筷也是拿得比一般筷子好,還是我真的是天生韓國人啊!!!

人蔘雞腿鍋套餐 $268

套餐蠻豐富的,這樣一個人吃真的剛好呢!

配菜和春川炒辣雞的小菜大同小異,不過一旁的那滷蘿蔔真的好好吃,真的很愛!!!

還有水果和沾醬,沾醬也很厲害啊!!!

是麻油風味的唷,搭配人蔘雞肉一起吃超對味的~

人蔘雞湯記得要熱熱喝,不會快快好,但是很好喝!

香氣十足,喝了很舒服~

使用雞腿肉,吃起來非常的Q彈,

而且有著韓國料理般的厲害,就是一點也不油膩!很清爽的滋味唷

就這樣慢慢吃的也很享受!

可以直接吃或是搭配剛剛蛋塔介紹的沾醬吃都很棒唷~

另外人蔘雞套餐還有附一杯可愛的醋,吃完人蔘雞後喝一杯這醋好清爽的感覺!

很適合熱炎炎的夏天午後好好享用~

蔬菜起司煎餅 $220

竟然還有櫛瓜耶!!!

我們四個人同時都很愛櫛瓜,看到的時候真的驚呼了~畢竟櫛瓜不是便宜的食材啊!

蛋塔覺得這蔬菜起司煎餅要趁熱吃,而且其實不用沾醬也很美味唷!

淡淡的起司香氣搭配酥脆的口感,因為是選擇蔬菜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豐富的蔬菜味兒!

柚子茶 (冰) $50

比起很多韓國的罐裝飲料,蛋塔更喜歡這柚子茶,

想到之前到韓國玩耍的時候,還買了一大罐的柚子醬回來泡茶呢!

清爽又解膩~

韓式起司蒸蛋 $180

我必須說,我真的是第一次吃這蒸蛋,過去吃韓式料理都沒看過這個選項啊!

應該是最近出道的餐點XD

看著蒸蛋在鍋子裡面彈跳,過程有夠療癒的~

吃入口有淡淡的起司香,比起一般的蒸蛋更有Q彈的感覺

春川辣炒雞 $520

老闆娘很可愛,一上桌就幫蛋塔開始拌炒了,

我還突然大喊:還沒拍!!!!

還記得第一次和第二次吃春川炒辣雞都是在韓國春川吃的,

真的超好吃~~~~~~~~~~~~~~~~~

那味道讓蛋塔思思念念的阿

安妞韓館的春川炒辣雞底下鋪了韓國泡麵,搭配高麗菜,還有雞腿肉!!!!

有沒有看到是雞腿肉欸!!!重點是分量還不少,真的很佛心

更佛心的還有~老闆娘說堅持使用溫體雞肉,口感和鮮度都可以吃到阿!

拌炒的差不多時,還撒入了起司,看起來更誘人了啦!!!!

你看看那牽絲的不是韓國泡麵,是老闆娘撒入的起司絲啊!

那個誰,口水流出來先用衛生紙擦一下喔!

這肉好好吃!!!!!

雖然辣雞就是要辣才對味,蛋塔也不太能吃辣,但是為了她,我願意!!

Q彈的口感讓我們是用搶的,這辣雞超熱門~

搭配也吸附了滿滿的辣香氣的韓國泡麵,一口吃下超過癮!

印象中過去在春川吃炒辣雞的時候,我們最後是有加熱白飯拌炒,

所以我們就順手的把人蔘雞附的白飯丟入拌炒,

這樣也超美味,還可以不浪費的把底下的醬汁都吃光光,巴附在每一顆白飯上再吃下肚!

最後結尾再來一個冰淇淋,

雖說是甜點但分量一點也不馬虎,上面還撒上了黃豆粉呢!

〖店家資訊〗

店        名:安妞韓館안녕.中山區韓式料理korean restaurant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週一休) 中午 12:00-15:00(最後點餐14:00) 晚上 17:30-22:00(最後點餐20:30)

營業電話:02 2521 2833 (建議三天前預約)

官方臉書:安妞韓館안녕.中山區韓式料理korean restaurant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2020 蛋塔無酬寫文計畫https://bit.ly/2wiwteI

看下一篇台北文章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更多 安妞韓館안녕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983042756dd602f419a17
本文餐廳資訊:
安妞韓館안녕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26則評論
韓式料理台北韓式炸雞安妞韓食館中山區韓式料理推薦中山商圈韓國美食春川辣炒雞中山區中山 韓國料裡中山站餐廳安妞韓館안녕中山安妞中山雙連站韓式餐酒館台北台北韓國菜台北宵夜餐廳中山咖啡廳安妞韓館안녕.中山區韓式料理koreanrestaurant商業午餐泡菜炒飯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雙連中山北路餐廳推薦豆腐鍋菜單雙連韓式料理台北聚餐部隊鍋安妞韓館台北韓式餐酒館中山站美食韓式餐廳推薦台北韓系餐廳安妞韓食館小菜韓食中山區餐廳韓式安妞韓式料理韓式料理推薦雙連韓式炸雞韓式餐廳台北韓國炸雞韓式餐酒館中山區餐廳推薦鍋物韓式料理中山雙連站美食台北韓式料理雙連美食台北韓國餐廳안녕 安妞韓食館台北市中山區台北 韓國烤肉韓國料理台北韓式料理推薦娘子家咖啡石鍋拌飯韓國台北中山站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台北聚餐聊天中山區火鍋咖啡廳韓妞中山韓式料理FoodReview安妞韓館안녕.中山區韓式料理ko台北人氣餐廳中山韓式中山區韓式料理安妞韓館안녕.中山區韓式料理korean restaurant台北聚餐推薦台北美食捷運雙連站餐館日韓料理台北雙連站牛肉麵拌麵台北宵夜推薦台北宵夜捷運中山站安妞安妞韓式中山辣炒年糕台北美食推薦套餐韓式料理銅板烤肉捷運中山站餐廳台北市韓式餐廳網美餐廳安妞商業午餐海鮮煎餅韓國料理台北貓咪駐店中山區美食捷運雙連站美食韓式餐廳推薦安妞韓食館菜單中山美食捷運中山站美食雙連站商業午餐台北 韓國料理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