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隱藏在崑山菜市場的人氣『王家粿仔』一天只賣五小時!到了六日常常需要排隊可見生意多好,白白胖胖的粿仔絕對要煎恰恰再加顆蛋,早餐吃這個好滿足😋台南煎粿這麼多家大家喜歡哪間呢?歡迎跟小白分享❤️

每次來崑山菜市場只有一個想法「怎麼這麼多人😂」尤其是假日從頭到尾車程我曾經花了15分鐘才出去超誇張….這個菜市場什麼都有賣是永康人氣菜市場之一,早上非常的熱鬧。

路過時我被間粿仔的香氣所吸引,所以就來吃看看,仔細觀察一下,店家幾乎都沒有停過只有不斷的煎可見生意多好!

主要賣著肉粿與素食粿,價位就是大中小看要加單顆蛋還是雙蛋,若要加蒜辣香菜旁邊打勾即可。

🔺肉粿(雙蛋) $65

小白點了大份的再加雙蛋兩個人吃一碗,印象中粿仔約五六塊再淋上獨家魚肉醬汁,看起來就很美味。

點餐時一定要說煎至「恰恰」表層焦脆粿仔軟嫩口感很棒,粿仔小小塊口感與他家不同挺特別的。

一口蛋+粿仔同時吃好滿足☺️

醬汁口味屬於偏淡很適合大小朋友,還是建議蒜辣椒香菜會更好吃唷,這家老實說價位不太親民,但他家的粿仔口感真的超軟Q,還是願意再二訪👏


⭐️【王家粿仔】⭐️

🏠 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206號 (►google地圖)

⏱ 7:30~12:30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頻道🙏

► 癡吃的玩 :YouTube/IG/FB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 2020年新菜單/餐點介紹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痴吃的玩
1038篇食記
本次 王家粿仔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王家粿仔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557cad6895d1f8e9724fe
本文餐廳資訊:
王家粿仔
4.2
· 台南市 永康區 · 3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