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在網路上偶然看到超可愛的狗狗冰磚後,搜尋一番才知道是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新推出的餐點,結果沒多久我就來朝聖了~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粉絲團

(02)3233-3445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

伍伍零店內充滿綠意休閒的氣氛很讓人放鬆,旁邊還有鞦韆可以拍照打卡,由於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茶水以及回收都是自己來哦!!

菜單點我

義式香料燉豬膝

第一次吃到豬膝料理,感覺很新奇,他們家的豬膝處理的非常軟嫩入味,一咬下能吃到豬肉一絲一絲的纖維,肉感十足有如肋排一樣,

淋上橘紅色的醬汁微微的辣度更顯開胃,而裡頭特選的台梗九號米,米心飽滿不軟爛,加上炒菇跟時蔬等配料,層次豐富、養生兼顧美味!!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

散發煙燻香的粉色鮭魚吃來軟嫩有彈性,香濃的起司佈滿在有嚼勁的麵條上,加上海苔絲增添風味特別加分,雖然白醬給人膩口的感覺,但在這裡卻是一道討喜的意大利麵!

狗狗牛奶浴(巧克力口味)

一端上桌忍不住內心大聲尖叫,可愛、討喜又吸睛的外表,立馬拍照上傳打卡,純白的牛奶淋在小狗身上,就好像在泡牛奶浴一樣慢慢融化,漸漸變成香醇的巧克力牛奶,好喝又有趣

楊貴妃

荔枝跟茶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雖然茶湯有些微苦澀,但荔枝獨特的香甜氣息平衡了茶湯,不僅順口,淡淡的荔枝香還會在嘴裡蔓延開來,配上一旁鬆軟的雪Q餅滋味更是甜蜜

宇治金時鬆餅

現烤的鬆餅外酥、內鬆軟十分細緻,滿滿的抹茶用料非常實在,單純吃得到抹茶微甜不膩的口感,搭配飽滿綿密的紅豆簡直完美,太幸福了!!


更多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c64162261394adc4609b5
本文餐廳資訊: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已歇業)
4.5
· 新北市 中和區 · 40則評論
中永和下午茶雨立月鹿伍伍零 貓飯台北下午茶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動漫迷四號公園網美餐廳中和美食新北咖啡廳永安市場美食吃飽飽Blog Diary永安市場站下午茶伍伍零鬼滅之刃菜單中和早午餐推薦伍伍零鬼滅之刃Garage55伍伍零咖啡永安市場站咖啡廳新北市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新北網美新北網美店新北早午餐鬼滅之刃中和咖啡廳推薦紫藤之呼吸中和義大利麵中和咖啡廳伍伍零菜單寵物友善中和美食推薦咖啡廳推薦永安市場甜點最燒話題義大利麵台北美食新蘆線早午餐吃貨中和咖啡館Garage550 中和店新北市中和區捷運美食永安市場義大利麵家庭聚會鬼滅永安市場永安市場站永安市場捷運站新北餐廳推薦打拋豬體驗餐廳美食親子餐廳伍伍零Garage550四號公園甜點推薦四號公園美食伍伍零 鬆餅永安市場鬼滅之刃新北中和伍伍零 中和店伍伍零Garage550新北美食餐廳推薦伍伍零-garage550中和店4號公園 美食中永和美食咖啡廳法式吐司場景餐中和ㄗ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推薦伍伍零紫藤之呼吸新北下午茶中和區下午茶四號公園主題餐廳中和特色咖啡館4號公園 咖啡廳中和區早午餐伍伍零 Garage550四號公園咖啡廳鬼滅之刃餐廳網美餐廳永安市場捷運站美食早午餐新北中和美食新北義式料理周邊商品中和網美寵物友善餐廳永安市場站美食雙和早午餐邀稿朋友聚會狗狗牛奶浴伍伍零咖啡店550cafe森林系咖啡廳四號公園鬼滅之刃新北手作甜點文青伍伍零 菜單地址永安市場站早午餐帕尼尼動漫主題餐廳新北義大利麵中和美食餐廳飲料菜單中和永安市場咖啡廳巷弄隱密巧克力網美咖啡廳甜點波長550nm火鍋吃吃喝喝小火龍伍伍零中和店新北網美餐廳伍伍零 Garage550 中和店中和區新北聚餐勁秦CP永安市場義式料理情侶約會中和伍伍零四號公園餐廳推薦伍伍零-紫藤之呼吸新北美食推薦鬼滅之刃主題咖啡廳永和2019早午餐中和義式料理中和網美餐廳下午茶中和區咖啡新北美食永和早午餐焦糖肉桂蘋果派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中和下午茶評價中和網美店鬼滅之刃主題餐廳新北早午餐推薦永和網美店伍伍零菜單MENU永和美食推薦蜂蜜奶油法式吐司新北咖啡中和早午餐中永和早午餐主題餐廳台北咖啡台北網美餐廳森林系台北早午餐捷運永安市場咖啡廳推薦親子餐廳台北下午茶甜點永和網美餐廳三明治新北咖啡店伍伍零-garage550中和咖啡雙和網美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