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連絡電話:02-2311-8678

✓營業時間:11:30-21:30


台北車站是回家必經之地,跟朋友的飯局為了方便也常常約在這個我小時候以為的台北市中心點。越熟悉的地方選擇餐廳反而會進入困難,這時候「米塔義式廚房」就是非常適合的選擇,米塔是連鎖義大利麵數一數二的品牌,算上集團內部性質相近的洋朵、洋城,完全就是一個遍地開花路線,也因此餐點品質穩定用餐環境也不錯,一般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

米塔的點餐方式基本上就是一人一份主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PIZZA),再來就是選擇要不要份量加大(+20元)及要不要加套餐(+98元),套餐部分包含了主廚濃湯、歐式麵包、甜點、飲料,就CP值來說算不錯,如果打算坐著聊久一點,點一份套餐也是蠻適合的。


米塔企業底下也包含了米塔手感烘焙,也因此大部分旗下的餐廳都有包著麵包店一起販售,凱薩店的門口就有一些米塔出爐的麵包在外賣,內用的話也可以挑選喜歡的來內用。


套餐 $98元

主餐前會先上套餐的濃湯及餐包,套餐裡面的選擇不少,湯有濃湯及清湯可以選,飲料跟甜點的選擇更是不少,飲料可以餐前就先上。米塔因為自己就是做烘焙的,餐包的口感不錯,配上濃湯沾著吃很好吃,濃湯中間偏好喝,是那種一喝就知道比夜市玉米濃湯好喝但又不到超高級的中間份子。


乳酪蛋黃雞胸義大利麵 $228

吃米塔的次數大概有個十多次,這款乳酪蛋黃雞胸義大利麵幾乎是我每一次來的固定必點,首先義大利麵本來就喜歡吃白醬的我對於他們家濃郁的白醬非常喜歡,配上一整顆的蛋黃攪拌均勻,麵條的口感隨之更加綿密又有嚼勁,主菜的雞胸也充分吸附了醬汁有著白醬的香氣及雞胸肉鮮嫩的口感,價格也蠻合理的,這款大推!

亞馬遜海鮮義大利麵 $278

朋友點的蕃茄口味亞馬遜海鮮義大利麵一上桌就挺吸引人,各種海鮮配上吸附醬汁呈現淡橘色的麵條,連鎖店的好處就是每份餐點都有些微的擺盤和份量控管。蕃茄口味相較於白醬沒有這麼完全的濃郁,但還是有足夠的濃稠度讓麵條跟海鮮都吃進醬汁,淡淡蕃茄香味配上各式海鮮,中規中矩還不錯。


櫻桃鴨胸蕃茄披薩 $278

米塔的每道主餐幾乎都喜歡用蕃茄入菜,連每桌附的水裡面都有放蕃茄。米塔的披薩屬於薄片的披薩,每一片上面都有鴨胸肉以及調味的蒜苗,一口咬下起司非常均勻的分佈在披薩的前後段,薄脆的餅皮也讓上面的調料味道更加凸顯,個人認為適合大家一起吃的時候點來一起分享,既不會吃太多又可以餐點多點變化。

套餐甜點-盆栽鮮奶酪、焦糖烤布蕾米塔的甜點非常中規中矩,印象中從第一次來到現在的選擇好像都沒什麼變,

盆栽奶酪跟烤布蕾是個人最推薦的兩款甜點,奶酪基本上只要喜歡不討厭吃可可就可以點,上面的可可粉配上下面的奶酪,很適合飯後吃;烤布蕾表層烤了一層薄薄的焦糖,一湯匙戳下配上布丁,口感還不錯,但大概兩個人吃一個才不會太膩。


米塔對我而言就是一間踏實的義大利麵專賣店,每次來吃品質都不會差太多,菜單的選擇也豐富不會讓人選不到喜歡的,價錢有稍微控制的話不會吃得太貴,跟別桌客人的距離不會太近,位子也舒服,整體而言就是一間不會第一個推薦但是一直都在口袋的名單,適合不是慶祝的一般飯局,推薦給大家這間位於台北車站凱薩地下街的米塔義式廚房。最後附上幾頁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價格。


更多 米塔義式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c72c03a103ee86c54e0
本文餐廳資訊:
米塔義式廚房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