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人氣蝴蝶餅乾【紅髮斑斑】,自從108年在台中逢甲展店後,人氣紅不浪。每到假日就遠遠看到大排長龍,門口的招牌爆炸頭紅斑馬吸引不少名眾的眼球,除了原來原味就已經是大人氣了,現在更推出受歡迎的可可亞口味,巧克力迷要尖叫了,店家選用法國100% 頂級可可粉 微苦回甘濃郁,用最好的味道給客人~


紅髮斑斑 蝴蝶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電話:04-2451-9956

時間:16:00~23:00(周日休息)


紅髮斑斑就在福星路與文華路十字路口處,赤鬼牛排隔壁,旁邊還有知名的明倫蛋餅、日船章魚小丸子等,都是很好找的大地標。位置很好找,但因為人潮及車潮都很多,建議停遠一點 再步行過來會比較方便。

超顯眼的招牌,遠遠就看到紅色爆炸頭的斑馬 超級俏皮可愛

很厲害的人潮吧~開店四點一到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看來手腳可不能太慢!

阿樂買完出來後,人潮還是不見削減,看來加入生力軍可可亞口味,更是擄獲大家的味蕾。

下午四點開始營業,每人限購三盒,因為都是手工製作,售完為止,另外也可以電話預約,下午3點開放10通名額,每通限購3盒,當日預約、當日取貨,不想排隊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預購,就無需排隊直接入內取貨即可。

店內的空間不大,一次只會開放1~2組客人,通常是在等待可可亞口味,因為當天現烤所以出爐的時間需短暫等待~

現場大部分是以原味為主,可可亞口味需要等待,說他是限量應該也不過分,如果不想等待的朋友建議還是電話先預訂會比較省時,但人氣原味也是很厲害,現場客人都4、5盒的帶。但阿樂偷偷說~吃過可可亞口味~真的會回不去了

馬上跑票投可可亞。

現場來買的民眾店員會拿一塊免費讓你試吃,以原味的為主,非常大方。 邊試吃邊聽店員介紹說,他們家的蝴蝶酥可是經過四天反覆的層層壓制才能造就如此美味,特別是加入了乳脂含量很高的天然奶油,就是吃起來酥脆又充滿奶香的秘訣。

原味:大盒:550元  小盒:290元

巧克力:大盒:630元  小盒:330元

可可亞店家標示為限量款,看來購買時可先詢問可可亞口味還有嗎?這個巧克力控要先搶,喜歡的人建議買大盒的比較划算喔~再搭配現場打卡折30活動,折扣不少。

終於等到可可亞口味出爐了!!!店員一從烤箱推出來,整間店都瀰漫著巧克力的香氣,腦波較弱的應該馬上加碼~

烤盤上,已經排滿剛出爐的巧克力蝴蝶酥,外層還沾上了顆粒狀的糖粉,店員提醒大家溫度還太高,再等待降溫後才可以裝盒,紅髮斑斑堅持每天都是現烤現包的所以,食材、衛生、新鮮是看的見的。

店家很貼心在外包裝上頭貼上咖啡色標籤記號(可可亞口味)

可愛的餅乾鐵盒跟門口的紅髮斑馬合照。

打開後的包裝是用四公格的方式盛裝,空間設計的大小很剛好,因為蝴蝶酥很酥脆,才不會稍微碰撞就易碎,希望給客人打開就很漂亮的愛心蝴蝶外型。

鐵盒的外側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營養標示讓大家可以參考, 但蝴蝶酥實在太美味了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兩周的保鮮期間非常足夠。

可可亞口味的香氣與原味相比更略勝一籌,外皮的酥脆度從拿在手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脆度,糖衣的顆粒感吃起來很加分,從微苦的巧克力餅乾中蹦出甜甜的滋味,這個甜度非常剛好,如果是螞蟻人可能會覺得只有微糖,但對阿樂來說很適中的甜度調味。

小盒的數量不少片,從盒裡堆疊在盤中也是很有分量,拿出來下午茶點心或是看電影的零嘴應該也很快掃盤。

從側邊看外層的糖衣更明顯,包覆著千層酥脆的餅乾

愛心造型的蝴蝶餅乾,不管是吃在嘴裡或是外型都一樣出色療癒,巧克力的美好滋味,

深度巧克力粉絲們絕對帶你們入坑,

也不饋是店家遠從法國引進的100%頂級可可亞粉~

絕對可以引起另一波排隊的熱潮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紅髮斑斑 蝴蝶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電話:04-2451-9956

時間:16:00~23:00(周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伴手禮】短腿ㄚ鹿-漢口店‖起司口味限定‖鹹香曲奇不虧是人氣伴手禮

【台中伴手禮】紅髮斑斑蝴蝶酥 || 香酥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爆炸頭紅斑馬超吸睛大家搶合照。

【伴手禮】福義軒大桔大利蘇打餅乾 || 福義軒推出過年期間限定伴手禮,新口味桔子醬,酸甜口味,討人喜歡。

【台中|太平】蛋黃家蛋黃酥│紅土醃製的鹹鴨蛋,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太平人氣伴手禮首選。


更多 紅髮斑斑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063222261394582bd5bff
本文餐廳資訊:
紅髮斑斑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26則評論
taiwan food紅髮斑斑台中伴手禮必買台中必買推薦名產 台中台中餅乾推薦排隊店平價美食平價小吃台中蝴蝶酥逢甲伴手禮逢甲夜市必買伴手禮千層酥伴手禮推薦紅髮斑斑團購每日現做台中小點心台中伴手禮餅乾逢甲夜市奶素台中美食10大伴手禮推薦台中伴手禮千層蝴蝶酥紅髮斑斑價格短腿ㄚ鹿蝴蝶酥台中逢甲奶素點心QQ水晶球點心台中推薦美食紅髮斑斑預約逢甲必買伴手禮台中伴手禮台中排隊名店西屯美食台中手工餅乾推薦台中伴手禮西屯區紅髮斑斑門市素食伴手禮台中推薦伴手禮夜市美食台中推薦名產台中市台中必買逢甲 紅髮斑斑蝴蝶酥推薦台中名產台中排隊美食台中下午茶短腿阿鹿可可蝴蝶酥紅髮斑斑巧克力逢甲打卡熱點天使雞排彌月禮盒鐵盒餅乾中秋伴手禮台中夜市美食散步美食台中辦公室甜點紅髮斑斑官網香港蝴蝶酥台中西屯區蝴蝶酥手工餅乾巷弄美食西屯區美食曲奇餅台中西屯區伴手禮伴手禮台中美食2020台中名產推薦台中西屯區手工餅乾推薦台中美食逢甲商圈台中台灣伴手禮逢甲排隊名店台中下午茶點心逢甲夜市伴手禮年節禮盒推薦台中西屯傳統小吃明倫蛋餅甜點逢甲夜市必買逢甲美食推薦台中團購美食台中必吃限量大麻粉圓短腿ㄚ鹿逢甲店紅髮斑斑蝴蝶酥蝴蝶酥台中辦公室下午茶逢甲手工餅乾逢甲夜市美食推薦逢甲排隊美食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麵屋虎徹村口微光(逢甲店)台灣美食台中手工餅乾小8三色地瓜球必買伴手禮逢甲小吃逢甲蝴蝶酥台中人氣伴手禮逢甲夜市禮盒台中奶素點心下午茶台中甜點小島遇見他台中伴手禮推薦紅髮斑斑短腿阿鹿美食 台中紅髮斑斑價錢蝴蝶千層酥逢甲小點心台中紅髮斑斑taiwan travel排隊美食台中必買伴手禮台中名產紅髮斑斑跟短腿阿鹿逢甲夜市必吃逢甲紅髮斑斑逢甲夜市美食伴手禮 台中逢甲必吃美食台中美食推薦紅髮斑斑價位Taiwan Night Market涼師父大腸麵線餅乾推薦逢甲排隊逢甲台中手工餅乾禮盒逢甲美食台中彌月試吃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