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肉控天堂!超浮誇大份量17盎司端上桌滿滿肉山超吸睛,走過路過都會忍不住看一眼,不僅如此還有新湯頭有味道香醇不嗆鼻「古月胡椒湯」和酸甜清爽的「多維蕃茄湯」,以及白飯、飲料免費續,端上熱騰騰火鍋邊滾邊涮,17盎司肉品輕涮入口,兩人吃到胃炸超過癮! 這回和美店還特地新增兒童遊戲區,讓吃玩小朋友可以好好放風一番!



五鮮級平價鍋物店在台灣有多間分店,光是彰化就有三間分店,這回與和美朋友相約五鮮級和美店嚐鮮,當天我們來到了和美鎮的道周路,有著亮眼的黃色系招牌,寛敞門面,以及鄰近7-11和四季百貨中間路段,地理位置十分明顯。

唯一可惜是沒有附設專屬停車場,但往丁丁藥局的愛華路轉進去,土地公旁有個廣停三收費停車場,步行只要3分鐘。

門口處也有增設後位椅,讓等待客人可以稍後休息!

往右邊探頭望去,眼前這面牆好復古,復古人物搭配著食材,以及現代新穎的畫作,呈現一種懷舊氛圍,使愛拍照的我們,忍不住在這裡多拍幾張。

雙手緩緩按下電動門,一踏進店內服務人員拿著體溫計幫我們量體溫,以及雙手做酒精消毒動作,地面上也有貼保持1.5公尺的標籤,說真的對於敏感的防疫期間這點很重要!

等待之時一旁有附設沙發椅等侯區,以及電視可以觀賞。


現在攜家帶眷越來越多,有時候小孩耐不住性子,總是趁爸爸媽媽聚會時吵鬧,來到五鮮級平價鍋物用餐免煩惱,貼心的增設兒童遊戲區,桌上有動動腦的積木可以玩,以及還能欣賞卡通電視,讓吃玩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耍,爸媽可以趁機享受一點點的偷閒時光。

餐廳備有兒童座椅,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來用餐。


五鮮級平價鍋物的環境空間寬敞又舒適,每桌間距並不會靠太近,且走道設計也不會感到擁擠,整體是舒適的!

周末假期來訪人潮陸陸續續近來沒停過,現場座位約有50人以上,翻桌率其實算快,並不會等太久。



當月生日星

生日當月天天來,我們天天招待,品項2擇一,有小海鮮拼盤、小蔬菜拼盤,還在想生日要去哪裡過,那就來五鮮級平價鍋物吧!

五鮮級堅持使用瓦斯爐火而非電磁爐,而桌上會擺放衛生紙,可惜是沒有小垃圾桶,如果有可以丟垃圾會更便利!


五鮮級平價鍋物店特別開放寵物友善空間,讓主人攜帶毛小孩一起用餐,前提之下記得使用外出包或推車,以不落地露出為主。



五鮮級點餐方式是採全單點自由搭配,首先選擇鍋物,湯頭有六種,分別為招牌龍骨湯、可以喝的麻辣湯、台式壽喜燒、古月胡椒湯、多維蕃茄湯、素鮮菌菇湯,接下來選擇火鍋料+青菜或青菜+大甲芋頭,再來搭配肉盤或海鮮,肉盤分成5盎司、11盎司、17盎司,而我們是無肉不歡,所以來的17盎司吃得爽快,不僅如此白飯、飲料免費續,每人低消50元、無共鍋費、無服務費,價格155元起!

五鮮級平價鍋物店自助區

點完餐後,可以前往自助區索取白飯、飲品、醬料,都是採自助取用。

自助區環境保持得算乾淨,服務生不定期會來檢視,且現場也有設計烘碗機,給了我們一種安心感。

醬料區有白芝麻、細辣椒、粗辣椒、香油、白醋、黑醋、醬油等多種醬料可使用,另外還多了咖哩粉與花生粉,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這區擺放蔥花、蘿蔔泥、辣豆瓣、鰹魚醬、柑橘醬、沙茶….等,下面會鋪上碎冰保鮮。

醬料台上有提供各種湯頭,讓客人自行加湯。

白飯免費吃到飽,以不浪費為原則。

飲料區有柳橙冰沙、乳酸冰沙、可口可樂機的多種飲品,另外還有一張自助調配飲品秘笈,喜歡創新嚐鮮朋友可以跟著一起喝看看。

麻辣鴨血(三塊35元)

無鴨血不歡的我,走到哪一定要來嚐嚐鴨血,五鮮級的鴨血一共有3塊,麻辣鴨血吃起來有入味,口感彈牙不會乾扁,麻辣湯頭溫順不會太嗆,整體表現不錯!

服務生推著推車,將餐點送上桌,每鍋上面都會蓋上一層透明塑膠上蓋,直到把鍋物放在爐子上時,才會將蓋子掀開,整個給人一種乾淨又衛生的感覺,Hen棒有加分!


古月胡椒湯129元(火鍋料+青菜)

就是它!2020年新上市的古月胡椒湯,不使用風味粉調製湯頭,而是堅持使用多種胡椒品種,加入五鮮級老師傅手工研磨的胡椒粒熬煮,再搭配自選的火鍋料、青菜,滾熟後胡椒香氣十足,入口時不會感到嗆辣,多了一種層次韻味,還沒涮肉之前,湯頭風味我挺愛的,而妹妹本身怕辣,他說古月胡椒湯頭辣度是可以接受,另外古月胡椒湯搭配涮肉風味更香,完全不用加調味,單吃就很好吃。


想說來個比較,古月胡椒湯是選擇火鍋料和青菜,有些人習慣了火鍋料,有時候沒火鍋料會覺得不自在,若是想吃火鍋料也可選擇。

多維蕃茄湯139元(青菜+大甲芋頭)

新品多維蕃茄湯頭也很推,主打酸甜又開胃的蕃茄湯底,可是用新鮮蕃茄,經過五鮮級秘製熬煮和獨有秘方,湯頭滾熟後,勺起一匙蕃茄湯,呈現著橘紅色色澤,還有一股蕃茄清香撲鼻而來,入口時濃郁的香氣,口感帶有酸酸甜甜風味,喝起來順口甘醇,不會有膩感,再搭配海鮮一起熬煮,鮮甜味更加提升,整體表現不錯!

選擇配料是青菜+大甲芋頭,裡面有兩顆芋頭、木耳、海帶、金針菇、香菇、蔬菜葉..等,其中芋頭是來自大甲芋頭,口感帶鬆鬆滋味,若是愛吃菜可以選擇大甲芋頭配料。

海鮮拼盤169元

拼盤內容物有干貝、扇貝、松蟹肉棒、白蝦、巴沙魚、魷魚、蛤蠣、帆立貝,以一份169元來說就能吃到8種海鮮,價格是可以接受。

日本A5雪花和牛5盎司316元

店家肉品是選用原塊現切,像NANA點的這道日本A5雪花和牛,光是用眼睛看就令人垂涎三尺,而且點5盎司只要316元就能吃到肉界夢幻逸品,真的很划算啦!

日本A5雪花和牛5盎司大約有13片左右,每片保有厚度也不會太薄,以正常分量來說算OK!


日本A5雪花和牛是來自鹿兒島牛,肉質呈現鮮紅色澤,油花脂肪分佈均勻,如同大理石紋路,夾起一塊涮入古月胡椒湯頭,輕涮3至5分熟,也不會翻滾過程中肉片會四分五裂,接下來第一口先品嚐原味不沾醬,日本A5雪花和牛吸附著古月胡椒湯頭,輕輕一咬有著細緻的和牛香氣,尾韻帶有和牛的甘甜味,咀嚼時緊實中嫩口滋味,滿足了口腹之慾。

1盎司是28.3495公克,每盎司足給30公克,就拿5盎司和17盎司做比較,層層堆疊的肉品,每塊份量十足,都是經由秤重後上桌,若是愛吃肉的朋友,來個17盎司絕對吃的很爽快!

一品梅花豬17盎司297元

17盎司一品梅花豬一上桌震撼全場,就連隔壁桌都在看,一整個超級害羞。還記得上次頂多吃11盎司,這次挑戰17盎司,一整個吃到炸胃,超級過癮Der~

梅花豬層層堆疊於木盤上,呈現著粉嫩色澤,油花肥瘦各半分布均勻,每片厚度都很平均,也不會大小不一,以297元來說可以吃到滿滿梅花豬,17盎司真的hen可以啦!

17盎司分量真的頗多,光是涮肉涮到手軟,且以我們兩位食量來說吃到快陣亡,看來要先餓一餐才能一次飽足。

梅花豬建議涮至9分熟比較好,夾起一塊放入口中慢慢咀嚼,有著細緻Q彈的口感,咬起來不柴口,好吃!

RR安格斯無骨牛17盎司950元

無牛不歡當然要來份RR安格斯無骨牛,店家選用美國安格斯PRIME等級的黑牛以自然放牧的方式飼養,油花分布細緻均勻豐富,看起來也好可口。


RR安格斯無骨牛只要涮至2~3分熟口感更佳,咬一口無骨牛油脂在嘴裡綻放,唇齒間環繞的牛肉香氣,口感更是肉嫩不柴,越咬越香,每一口肉香四溢好滿足。

由於店內沒有收取服務費,醬料區有提供原湯供消費者自行加湯。

再訪的五鮮級平價鍋物店,品嚐了新品古月胡椒鍋、多維蕃茄鍋口感獨特好喝,無論是煮肉、海鮮都不用特地沾醬就好吃,且17盎司份量以兩個人來說多到爆表,光是吃一盤17盎司、一盤5盎司胃快炸掉,但吃這麼多肉好過癮,五鮮級的肉是選用原塊現切也保有水準,除此之外還提供飲料、白飯免費暢飲,免共鍋費、免服務費,以平價小火鍋來說,價格、環境、食材,常吃也ok,也不會荷包大傷捶心肝,因為想吃什麼自由配,只要符合低消50元就可以,愛吃肉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營業到晚上2:30,讓你隨時想吃不怕吃不到!


五鮮級平價鍋物店(彰化和美店)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331號

電話:(04)-755-7401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2:30(全時段營業)

粉絲團:五鮮級平價鍋物店

五鮮級平價鍋物店:分店據點

官網:五鮮級平價鍋物店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彰化和美美食 推薦

小蔡的All Blue公仔主題餐廳,彰化和美美食推薦

和美無名牛肉麵,彰化和美小吃推薦

三合院咖啡,彰化和美咖啡推薦

彰化和美景點,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彰化和美推薦,和美鹹酥雞

彰化和美推薦,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和美廠

彰化和美甜點店DeerHer 甜點廚坊


更多 五鮮級平價鍋物 和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1b54d2261391f5f3e346d
本文餐廳資訊:
五鮮級平價鍋物 和美店
4.6
· 彰化縣 和美鎮 · 5則評論
彰化和美火鍋彰化午餐平價火鍋彰化鍋物和美美食火鍋彰化美食五鮮級平價鍋物店白金店五鮮級平價鍋物店五鮮級平價鍋物和美店和美火鍋五鮮級平價鍋物店和美店平價小火鍋和美晚餐五鮮級火鍋五鮮級蕃茄湯底彰化晚餐鍋物五鮮級菜單彰化五鮮級平價鍋物和美午餐彰化火鍋和美白飯吃到飽胡椒湯底和牛梅花豬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