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灣有許多寵物友善餐廳,但你知道每家餐廳都有不同的規矩嘛? 文章最後會有"寵物舒適指標",想直接看寵物舒適度可以點擊看結論,或者你可以一路往下評估這家餐廳是否適合你家寵物唷!


今天要來介紹台南中西區的友善寵物咖啡廳-雞與雞蛋花。我會分成3個區塊來介紹這家餐廳,分別是:

1.餐廳環境

2.餐廳食物

3.寵物友善度

現在就開始進行本次的寵物友善餐廳介紹~

1.餐廳環境

為什麼咖啡店會叫雞與雞蛋花呢?

原來是門口有顆雞蛋花,而店狗叫卡啦雞

(圖片轉載自雞與雞蛋花粉專)


要踏進去之前看見這個標示

啊? 莫非是分租?!

原來是一樓是一個小小的沙發座位區,點餐與結帳都在二樓,如果你家寵物不方便走路、而你也不好帶他上二樓就請斟酌囉!


進入二樓前老闆也很貼心告訴各位家長、主人們進入寵物餐廳的注意事項。

雞與雞蛋花是可以讓寵物落地的寵物餐廳,因此主人要注意,每隻動物都有自己的領域概念、又或者外出太過興奮,不小心可能會導致店內財物受損、人寵受傷,因此一開始進入新環境都必須先留意才是,這真的非常重要。


踏上2樓後會看見一個非常漂亮的吧檯與結帳區,其餘的都是座位區。

櫃台還有販售寵物小餅乾呢

整體來說二樓空間不大,但規劃的很舒適,旁邊也有小書櫃裏頭大多都是與寵物相關的書籍,各位主人有興趣可以翻閱,悠閒地享受這你與寵物的下午茶時光。

餐廳環境評價:

乾淨、簡約,較少的裝飾品適合寵物。※寵物要可以自行走樓梯上到2樓or主人可以抱上去。


2.餐廳食物

雞與雞蛋花提供人、寵物的餐點,當天我去的時候現場有隻狗狗正在期待他的餐點呢。

他們家的菜單很簡約看了很舒服,且餐點也還滿好吃的,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帶寵物過去,就沒點寵物餐點

這是我這次的餐點,蛋糕是當日限定甜點,飲品是雞蛋花特調奶茶,好吃

蛋糕基本上就是冰淇淋的口感,我很喜歡~

餐廳食物評價:餐點不錯吃,飲品份量稍微少


3.寵物友善度

現行不少寵物餐廳是,寵物可以入內,但寵物必須在提袋或推車內不可以落地才可以進入,這樣對養了大狗的主人其實不太方便。

雞與雞蛋花這間店是不僅寵物可以落地,也提供了寵物的小小小空間~

在這裡他有玩具、水盆。

本來我以為這是店狗卡啦雞的專用品,但詢問之下店員表示,只要有其他寵物來也都可以用的歐

除了店家本身的友善程度,店狗、店貓與其他寵物的相處模式也佔了我對寵物友善度的評分之一。

可惜當天店狗卡啦雞被主人送去結紮就不在店內無法親自觀察,因此轉問店員平時卡啦雞對其他寵物的相處模式,店員表示:

「卡啦雞是隻好相處的狗,不管是貓、狗、其他寵物都不會欺負,還會在聽到客人聲音時就站在門口迎接客人。如果客人在底下等,他也會要求打開陽台,親自在陽台看客人什麼時候進來。是一隻很稱職的店狗。」

聽說店裡曾經來過兩隻鵝,卡啦雞都沒對他們怎樣XD

原來就是在這裡監視客人阿XD  不是,是觀察客人!


寵物友善度評價:

若寵物穩定度高,可以自在地於店內逛街+遊玩。也有寵物餐點可以供食用。



1. 寵物可落地

2. 貓、狗、其他寵物都可進入

3. 現場販售寵物餐點

4. 店狗好相處

5. 餐廳環境適合寵物


店家資訊-雞與雞蛋花

地點: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37巷19號

公休時間:星期二、星期三

營業時間:13:30-21:00

連絡電話:0965412370

其他:內有低消,一杯飲品


更多 台南咖啡店-雞與雞蛋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1eb9a8c906d5918b3bf7e
本文餐廳資訊:
台南咖啡店-雞與雞蛋花
4.7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