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台北行天宮附近有一家超級性格的文青飲料店【汝菓】


剛進去就被他們極簡風的配色所吸引,淡雅木質風再配上一面淺藍色的旗幟,一股愜意怡然感自然的就生出來了,這是一間讓人有著非常舒服氛圍的店!


喜歡這個很特別的『天使白木質系』



店裡面的除了極具視覺舒適感的裝潢之外,真材實料的飲料也是他們的一大亮點! 細看一下菜單,飲料名字都很簡單,有別於現在飲料店爭相比創意的飲料名字,店家更想要傳達直述明瞭的意念:)


汝菓的飲料總共有七個系列,私心推薦小農鮮乳以及香醇奶茶系列,這次我們點了香醇奶茶系列的珍奶,小農鮮乳系列的大甲芋頭鮮乳以及自然風味的百香綠茶


🐄珍珠奶茶$50(L)

私心大推他們家的珍奶,珍奶在台灣無人不知不人不曉,應該沒有人沒喝過吧? 不過純手工的珍珠有多少人喝過呢? 他們家的珍珠看起來非常的『大小不一』,因為他們家的珍珠是來自嘉義的手工珍珠! 純手工的珍珠咬起來真的會升天,那個極富口感的嚼勁再搭配上極為濃郁的奶茶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來一個手工珍珠的特寫!



🐄大甲芋頭鮮乳$70(加小芋圓與手工珍珠加十塊)私心大推

綿密的芋頭是他們這款飲品的亮點,裡面的手工以及加了"鮮乳坊"的牛奶使得整體口感更加提升好幾檔的層次! 一般會以為的芋頭飲品的過於甜膩的感覺這邊竟然沒有,一問之下才知道,汝菓全部的飲品都有減糖,喝起來除了沒有太大負擔之外也可以享受其中!


🏖️百香綠茶$55(L)

百香綠茶表現中規中矩,雖然沒有上面兩款的亮眼,可是情侶來的時候如果點了這一杯搭配他們其他奶類的飲品,會是一個在適合不過的搭配,飲料中的甜被真材實料百香果的酸帶了出來,極度富饒趣味!

總結來說呢,一家會讓人感到舒服的小店不是沒有原因的,吸睛的店面,好喝的飲料,就是這麼簡單的兩個元素,好似把我們帶回到了青澀高中情侶的秘密小角落呢!


📅造訪月份: 2020 June

👍推薦程度(1-10🌟): 🌟🌟🌟🌟🌟🌟🌟🌟🌟


店家資訊:​​​​​​​

《汝菓》

📍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9-1號

🚇行天宮站-中山國中站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日 11:30-18:00 休假日不固定

☎️02 2518 1157



更多 汝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c0ac622613972abc46974
本文餐廳資訊:
汝菓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