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台灣現在一片鮮果飲當道的潮流之下,尤其是現在炎炎夏日知名的冷飲店都紛紛推出所謂的芒果風味飲品,好喝真的是好喝,冷飲外觀的好拍度更是不再話下,拿鐵的IG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這一些拍的唯美的鮮果飲。但是對於拿鐵來說這些鮮果飲拿鐵想喝但是不敢喝,因為對於年紀比較長的拿鐵來說,喝了就會變胖這一件不可忍受之事要盡量避免與克制,所以拿鐵今日的食記主角要來介紹一家拿鐵最近喝過覺得相當不錯但是店面相對低調的茶飲店-真心奉茶。

位在二聖二路上的真心奉茶,位於一排透天厝的其中一棟騎樓下店面,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只有在店門口上掛著一幅飄香十里的招牌,而拿鐵喝過它們幾種茶飲之後覺得它們茶飲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茶香。

拿鐵會想要來拜訪真心奉茶的最大原因就在於它一間完全主打茶飲為主的飲料店,在真心的飲料單上拿鐵幾乎沒有看到時下飲料店一片風靡的鮮果飲(不知道柳橙烏龍算不算?),而且店內所賣的一些茶飲品項以及種類拿鐵覺得跟其他知名的連鎖飲料店的茶飲種類相比真的比較不常見,所以拿鐵利用幾次去上班的路上來到這一間真心奉茶外帶它的茶飲料去上班時喝看看。

不過拿鐵在買飲料的過程當中發現這一家真心奉茶的茶飲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冷飲是不放任何冰塊到飲料內,因為拿鐵第一次拜訪時跟它們點飲料時習慣的說出冷飲要少冰的字樣,結果真心的服務人員這時告訴拿鐵它們的冷飲是不放入冰塊的。所以拿鐵在喝它們的飲料時,真的完全沒有冰塊在內,但是又能感受到冰涼度。

拿鐵第一次喝的冷飲是菊普奶蓋 60元,而它們的飲料包裝使用的是藍白色的紙杯

拿鐵當天喝的是一分糖的菊普奶蓋,簡單來說拿鐵喝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有著菊花茶的香氣,茶飲當中又好似有淡淡普洱茶的味道,而它飲料上方所使用的是甜奶蓋,所以當拿鐵啜飲這一杯菊普奶蓋時就是感受到有淡甜的奶味、菊花的香氣帶著普洱茶的味道,是一杯風味特別、微微帶甜但是有著回甘茶香的好喝冰茶飲。

有一些捧油們可能會害怕普洱茶的味道,但是拿鐵後來又再喝過它們家的菊花普洱茶,它的普洱茶喝起來是那種回甘帶順的口感,不會有那種喝起來苦澀的味道。

拿鐵第二次來拜訪時買了烏龍拿鐵一分糖以及蜂蜜菊花茶無糖的冰飲,第二次來買的時候它們已經換了透明杯的包裝,拍起照來外觀瞬間爆美了幾百度;真心的烏龍拿鐵簡單來說就是烏龍鮮奶茶,拿鐵購買的當天發現店家現場製作鮮奶茶飲用的是光泉鮮奶,拿鐵在喝的過程當中對於真心的烏龍拿鐵印象就是真的會帶著淡淡烏龍茶的茶香,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拿鐵只有選一分糖的因素,拿鐵覺得當天所喝的烏龍拿鐵當中的奶味比較偏淡,整體喝起來比較偏重於烏龍茶的清香味道,拿鐵建議要是捧油們你們平常喝冷飲是習慣喝甜一點的,拿鐵會建議在喝它的拿鐵茶飲時可以從三分糖或是半糖選起再來喝看看味道如何。

另外一款蜂蜜菊花茶拿鐵喝完後也滿喜歡的,拿鐵其實第一次拜訪時就買來喝了,當時選的是不加糖的蜂蜜菊花茶,也就是茶飲本身只有蜂蜜本身的甜味,拿鐵當時喝完後就覺得它的這一款茶飲味道相當不錯,而且特別的是拿鐵在喝真心的這一款茶飲意外的發現這一款茶飲真的放入好似菊花的花瓣這樣的東西,拿鐵再次購買同一款蜂蜜菊花茶時同樣在新改版的透明杯當中看到兩朵花瓣,真的是相當有趣!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建議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可以停在店家前的騎樓上,開車來的話就要碰碰運氣看店門口前有無空位可以讓客人可以臨停買茶飲囉!

拿鐵對於這一間真心奉茶的茶飲料的最大印象就是茶飄香、茶質潤而不澀;以上就是拿鐵對於真心奉茶的簡單食記囉!

真心奉茶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7號 07-3313223

營業時間:1000-2100 不固定休   店休公布在臉書粉絲頁

麻古茶坊- 果粒茶飲有出色,奶蓋芒果新風味

松本鮮奶茶- 咖啡鮮奶現場做,牧場鮮乳實在加

大苑子草莓風味飲品- 莓好相遇色繽紛,莓好時光味濃醇

珍煮丹-鮮奶繚繞黑糖香,Q彈珍珠癒味蕾

琲甞咖啡店-日日操忙不得閒,來杯咖啡放鬆點

御典茶-鼓元街上展人氣,純粹鮮奶入茶飲

(拿鐵的小叮嚀:炎炎夏日不管喝任何飲料都要適量喔!並且記得適當補充水分和運動,身體才會健康UP)


更多 真心奉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e1ac6d6895d6476c0e711
本文餐廳資訊:
真心奉茶
4.8
· 高雄市 前鎮區 · 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