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北區『阿元麵店』位於熱鬧的長榮路上,是間低調高人氣的麵店,小白特愛他們家的乾麵與炒飯口味表現很不錯👍 內用不只有涼爽冷氣還有免費大骨清湯與無中休好加分!是我多次回訪的愛店分享給大家唷❤️

天氣熱店内還有冷氣開放,即使是3點離峰時段也有很多客人來光顧,生意很不錯。

滷味區有公開價錢夾好再到櫃台結帳,若内用記得要夾夾子唷。

餐具、醬料、免費大骨清湯都在外頭。

有提供免費的大骨清湯,也是讓小白多次回訪的主要原因😂😂

餛飩都是手工現包,看起來有點像金元寶XD

賣著各式湯麵/乾麵/炒飯/水餃/湯類,價位都是銅板價,很平價!!!!

阿元麵店離成大校區不遠處,附近會有許多外國學生,還很貼心有英文菜單。

🔺榨菜肉絲乾麵$50 (大)

認真覺得他們家的榨菜肉絲有對到我的味,沒有過多到調味搭配Q中帶勁的麵條一起吃,簡單滋味就很不錯,一定要熱熱吃最好吃😋

🔺餛飩乾麵$45 (小)

手工包的餛飩約有四個左右,皮薄餡多喜歡吃餛飩的朋友不要錯過,麵中在加點白醋提升不少風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私心大推他們家的麵食類。

🔺蛋炒飯$50

炒飯一份50元,炒的粒粒分明鍋香氣有被炒出來,吃起來也不會油膩,吃完還滿飽的,炒飯來店必點啊!!!

🔺紅油炒手$30

微酸微辣的迷人滋味,對於我這不太能吃辣的也能接受並不會過辣,餛飩真的好好吃!

🔺肉燥飯$20

肉燥飯口味偏淡並不是很深得我心😥

滷味滷的很入味,都有煮爛不會硬硬的影響口感,推薦豬頭皮、米血👍👍


⭐️【阿元麵店】⭐️

🏠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60號 (►google地圖)

📞06 – 200 6003

⏱ 10:30~20:30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頻道🙏

► 癡吃的玩 :YouTube/IG/FB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 2020年新菜單/餐點介紹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痴吃的玩
1040篇食記
本次 阿元麵館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阿元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487c03a1015ea6fb368
本文餐廳資訊:
阿元麵館
4.0
· 台南市 北區 · 11則評論
台灣各地美食台南麻醬麵台南好吃好玩台南美食台南吃麵陽春麵添福麵店好吃滷味阿元麵店收錄愛食記便宜滷味台南好吃阿元麵館好吃陽春麵滷味成大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