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羅東美食,圍事小哥,輕食沙拉,文青書店,網美風格,宜蘭美食,獨立書店,好森咖啡,註書店

上周圍事有個下午的專案討論在羅東,因為提早到了~所以就請朋友推薦一個能夠用餐~發呆的好地方,她介紹了間獨立書店給圍事喔。跟著谷歌姐姐的美聲提示找到了之後...其實圍事躊躇了幾分鐘,確定看到看板後才鼓起勇氣開門進去。圍事很愛獨立書店的感覺,一進去就讓我感覺非常放鬆呢。


好森咖啡×註書店

0939 527 550

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20號

營業時間:09:30~19:00

定休日:週日


不好意思,入口不是右邊那個藍色鐵門啦~請往左拉開最右側的紅色拉門,接著你就會進入一個非常舒服寫意的空間。

後方也有著很棒的和式空間喔~不過圍事很容易腳麻~所以還是選擇了靠門的座位。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告知~觸目所及的所有書籍都可以拿到座位上閱讀,記得放回原位就好。

有跑過獨立書店的就知道,其實書店的營運是很辛苦的,所以大多都會搭配咖啡~簡餐之類的。也會提供一些在地伴手禮!

很喜歡菜單的封面,會讓人感覺這裡是間有溫度的店呢。

因為感覺沒有很餓,所以圍事選了煎烤香檸鯖魚.酥炸馬鈴薯佐塔塔醬:250元,因為飲料的部份我是選最後面的單品手沖,可以折抵七十元喔!

這頁就是澱粉類比較多~吃得比較飽的啦~

這裡也跟當地的小農合作~選用優質的好茶泡給客人喝喔

單品手沖一杯140元左右~不過有些豆子可能當天沒有,圍事本來挑了習慣的耶加,不過剛好豆子沒了~所以店長特地幫圍事沖了一杯不在菜單裡的肯亞喔!

點完餐~圍事信步晃到櫃檯前,這裡也有提供優質小農的好喝蜂蜜跟各式果醬喔~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參考一下:D

各式包包也是有在販售的~聽說是老師們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出來的。

附餐的濃湯非常好喝!很有深度的好湯!配料相當的豐富喔~喝得到南瓜~馬鈴薯~芹菜的新鮮滋味!(姆指

手工自製的藍莓果醬~暖潤香甜的藍莓香抺上超好吃的手工麵包!!!有夠搭的啦!!!

主菜上場囉~還好圍事點的是輕食沙拉,因為份量很多呢!而且鯖魚煎得恰到好處~味道一直挑逗著我的味蕾啊!

喔喔喔~外皮煎到有點焦香~魚肉裡還是非常的多汁~好吃!

配菜毫不馬虎!除了薯條還有炸香菇炸甜椒~新鮮蔬菜還有水果喔!

圍事放鬆休憩食後感:個人覺得食物美味,環境幽靜,這裡真的會讓人感到舒服,圍事相當推薦唷!為了支持獨立書店的營運,也歡迎大家捧場一下現場販售的各式伴手禮唷


更多 好森咖啡X註書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4b29c03a104df53c9774
本文餐廳資訊:
好森咖啡X註書店
4.5
· 宜蘭縣 五結鄉 · 15則評論
悠閒羅東下午茶咖啡館無用餐時間限制巷弄美食羅東咖啡店五節美食宜蘭咖啡廳咖啡廳蛋奶素小包廂註書店早午餐哇堂咖啡文青風羅東咖啡好森咖啡民宿背包客咖啡WIFICP值高宜蘭羅東美食文青羅東文青咖啡店有插座羅東必吃好森x註書店宜蘭美食好森大吉五結咖啡廳好森 x 大吉好森註書店住宿好森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