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台東成功漁港旁的旗遇海味是間具質感的海鮮餐廳,到這除了能品嚐到多種新鮮海味,玻璃窗外的美麗海景更是增添氣氛,想吃海鮮又想耍浪漫的朋友來這就對了。


旗遇海味外有免費的停車格,從停車場望出去的景色超棒的,對面是知名的新港燈塔及愛情郵筒,鄰近的成功漁港也只要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很喜歡旗遇海味簡約的店面設計,和一般的海鮮餐廳很不同。


店內提供的座位不少,多人聚會或是二人約會都適合。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莫過於窗外的無敵海景,不時還能看見漁船經過,景色超棒的。


旗魚海味的老闆承襲上一代50多年漁業經驗,打造一間深度傳遞成功漁業文化的「旗遇海味」餐廳,因此在這可以品嚐到相當多種魚料理,愛吃魚的我這天真的超滿足的。

如果不用餐,下午時段也有提供午茶點心,坐在這浪漫看海也是種享受。(詳細MENU)


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點些蔬食料理。


這天我們搭配了10菜1湯1水果,每道都很精緻美味,一桌10個人用餐可以吃得巧又吃得飽。

海味綜合生魚片- 搭配了三種旗魚,每種都相當鮮嫰可口,搭配的山葵也是選自阿里山,入口即能感受到那股新鮮的海味,相當美味。


以前我都以為旗魚只有白肉,這次台東旅行後我才知原來旗魚有分白肉和紅肉,真的是長知識了。


然後這次我才知如何正確吃生魚片XD~

正確的吃法是不要將山葵和醬油混合,生魚片可以直接沾醬品嚐魚肉的鮮甜味,或是沾好醬油後再加些山葵一同入口,這樣才能吃得出生魚片的層次感,這次旅行真的學到不少啊~


黑鮪魚生魚片- 六月正逢黑鮪魚的季節,這天我們也在漁港看到撈上岸的黑鮪魚,真的相當壯觀,所以不品嚐黑鮪魚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瞧這鮮紅的魚肉有多誘人啊,入口後沒多久就在口中化開了呢。


臍橙沙拉- 新鮮的生菜搭配上微酸的醬料相當爽口,很適合當餐前開胃菜。


涼拌東河海菜- 很喜歡這道海菜調配的醬料,脆脆的海菜爽口極了,忍不住多吃了一些。


三杯旗魚尾- 三杯旗魚尾是我第一次品嚐,三杯的口味不會過重,將Q彈的旗魚尾呈現的相當美味,讓我們一下子就掃完了。


雙醬三角螺- 新鮮的三角螺不加醬就相當美味,可以吃到螺肉的香甜味,而五味醬或芥未子醬也能呈現出不同的風味,大家都可以品嚐看看。


炸海味- 搭配了鮮蝦、魚肉、魷魚,炸後仍保有鮮甜味,而且蝦子的皮也可以一同入口,超適合我這個懶手~


漁人味噌湯- 魚肉、豆腐、味噌是最佳的美味搭配,鮮甜的湯頭讓我想多喝幾碗。


牛蒡黑糖背鰭骨- 口感和旗魚尾一樣Q彈,不過鰭背膠質更多了些,夾起來時還會彈跳,甜甜的黑糖味一樣也是非常下飯。


清蒸時令鯛魚- 因為雕魚很新鮮,所以不用過多的調味就能呈現出魚肉的香甜味,搭配的有樹子、蒜末、醬汁。


海味豬腳- 除了魚肉這邊也有提供不一樣的豬腳肉,豬腳加入了堅魚一同熬煮,所以帶了點海味,味道也不會過於鹹膩,只是比起魚肉驚喜度就沒這麼高了,來這我還是較喜歡大啖魚肉。


鮮炒時蔬- 這天炒的是空心菜,清爽可口,搭配起來剛剛好。


水果- 最後再以西瓜及芭樂劃下完美句點,這餐真的太滿足了!!


店內也有販售旗魚鬆、旗魚脯、鬼頭刀魚鬆,口味都滿不錯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順帶回家。


旗遇海味無論在餐點或環境上都讓人相當喜歡,是台東成功鎮上不能錯過的好餐廳,來這旅行的朋友也來品嚐看看吧,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

* 低消一杯飲料

*詳細菜單menu


店家資訊

旗遇海味

電話 : 08-985-2889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0:00 - 20:00

地址 : 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19之8號

交通資訊 : 餐廳外即有免費停車格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etmarlin/

官網 :http://www.meetmarlin.com/


更多台東美食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67630

台東景點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68960

花蓮景點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67336

宜蘭景點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699890

住宿分享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


【美食旅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Sweet Tina Telegram】

* Sweet Tina 美食旅遊資訊 :https://t.me/sweettina_life


更多 旗遇海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f4c432261395b41ca159d
本文餐廳資訊:
旗遇海味
4.3
· 台東縣 成功鎮 · 10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