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在火雞肉飯一級戰區的嘉義能在GOOGLE MAP獲得4.5分高分的正統火雞肉飯,想必有他的特別之處,第一次來用餐是由在地人推薦,回家時總是念念不忘,這次到嘉義馬上來正統火雞肉飯報到!

正統火雞肉飯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91號

。電話:05 276 2679

。營業時間:上午0800-1400,下午1600-2000(周一公休)

店內環境

店裡的用餐環境就是很普通的小吃店,桌上的杯盤狼藉是因為吃完才想到要拍照,一進門阿姨就很熱情的招呼:今天要吃什麼?雖然才剛下午四點,但是陸續有許多人來用餐及外帶,生意很好。

正統火雞肉飯菜單

上菜啦

火雞肉片飯|小$45/大$50

平常不在嘉義很少吃到火雞肉片飯,火雞肉片加上蔥油醬汁真是絕配,左邊是大碗,右邊是小碗,差5元建議直接點大碗。

貢丸湯 $10

10元兩顆貢丸真的是良心價,在別的地方吃過一碗25元跟這碗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味噌湯 $10

一樣料很多的味噌湯。

皮蛋豆腐 $20

還記得上次來點了滿桌的小菜,因為每樣看起來都便宜,這次點了皮蛋豆腐,豆腐上方的蒜泥配上醬汁有點嗆辣。

小結

嘉義的火雞肉飯滿街都是,如果到嘉義一遊,沒有特別想要吃哪家的火雞肉飯,推薦來吃大雅路上的正統火雞肉飯,肉多小菜便宜,是個經濟實惠又美味的好選擇






甘單共
42篇食記
本次 正統火雞肉飯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正統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f050e2756dd05d485a954
本文餐廳資訊:
正統火雞肉飯
4.7
· 嘉義市 東區 · 1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