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這間應該是我在大三的時候開的,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好好介紹,這家位於在大遠百附近的巷弄甜點店,應該算是蠻好找的咖啡廳吧!

一到門口,會看到老闆娘很愛植物呢~養了很多可愛的小孩子們,也讓人感覺很綠意盎然呢。

老闆娘今天有開門,連營業中,也都這麼有大自然的感覺,感覺就好像是,在一大片的森林裡,走著走著累了,看到一間很溫暖的小木屋,

站在門口,都可以些許的聞到,淡淡咖啡的香氣呢。

-

闆娘親手寫的菜單,是不是簡單又一目瞭然呢?他們家賣的東西,非常簡單、不複雜,闆娘的裝潢概念,就是復古帶點簡單,像我平常都不太懂復古的人,

走進這家店,我都覺得,闆娘就是要讓我們好好感受店裡的氣氛,讓我們能夠享受在店裡的環境,還有品嚐簡單的美食。

-

闆娘很認真的在製作咖啡呢!看似簡單的咖啡,看來要非常的細心烹煮。

餐點上桌了,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焦糖布丁、oreo草莓戚風蛋糕、藍莓戚風蛋糕)

咖啡的杯子也美了吧,拿鐵的味道,喝起來非常順口,闆娘那邊有非常多的豆子,可以去做選擇!

闆娘也太跟上潮流了吧!竟然還有出四百次咖啡,重點是也太好喝。

-

跟闆娘聊天之後,強生我覺得她不僅是有想法的人,而且非常的親切,很多人知道這家店之後,都常常來這裡跟闆娘聊天,

包括我在內,這裡是非常適合待一個下午的地方,謝謝闆娘那麼細心的跟我介紹,來日我會再拜訪的。

_

無米集會所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南街45號

營業時間:14:00~10:00

我的 I G 帳號:強生隨便吃


更多 無米集會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be68802756dd3432e599c6
本文餐廳資訊:
無米集會所
4.8
· 新竹市 東區 · 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