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鄰近台中科博館的「肚金早午餐西屯店」是一家店面型態的平價早午餐店,餐點有早午餐拼盤與蛋餅多種商品,近期則是在逢甲夜市附近新開了一家只賣「韓國吐司盒子」的「西屯逢甲店」餐車,這一個個酥酥軟軟的韓式吐司正是「肚金早午餐」必點的明星商品,每份價格只要$49元起的銅板價,而且還有兩種吐司麵包體可選擇!


距離逢甲商圈相當近的「肚金早午餐西屯逢甲店」就座落於西屯路三段與黎明路三段的交叉口,實際地點也就是台中市警察局-西屯派出所的正對面,來這買好吃又平價的「韓國吐司盒子」當早餐或下午茶騎機車會比較方便,開車則可以停在西大墩公園旁邊的路邊停車格。

肚金早午餐西屯逢甲店環境

「肚金早午餐西屯逢甲店」的寶藍色攤車非常醒目,招牌及形象的鮮明設計讓人一目了然這是一家「韓國吐司盒子」的專賣店,而攤車的經營型態讓趕著上班的人可以買著就走真的超方便!這一兩年韓式吐司可說是席捲全台呀,畢竟很少人能抵擋那可愛的造型及豐富配料!

放在架子上的吐司就是今天的主角了,「肚金早午餐」的吐司皆是使用特調過的麵粉加入獨特揉合手法來製作,口感層次非常鮮明,吃起來絕對跟其他人不一樣。

每一份「韓國吐司盒子」都是現點現做,若是趕時間的人建議先電話預訂,看著煎台上那黃澄澄的吐司及歐姆蛋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

就連最後擠上美乃滋的步驟也是超療癒~

肚金早午餐西屯逢甲店菜單

「韓國吐司盒子」共有8種口味,價格落在$49~$89元之間百元有找的銅板價,而且每種口味都可以「爆脆香酥」、「奶香厚煎」這兩種吐司二擇一來做搭配。

超值組合餐有$55元及$65元的搭配,活動時間只有早上7~9點為止,想吃的人可是要早起喲!

韓國人氣歌謠草莓歐姆-奶香厚煎 $59

「肚金早午餐」的韓國吐司盒子有「爆脆香酥」、「奶香厚煎」這兩款,經典的「奶香厚煎」先烤箱烤過,接著在牛奶吐司表層抹上使用新鮮雞蛋及進口奶油製作而成的「肚金奶油」煎烤至金黃酥脆。

經過兩道工序使吐司有著絕佳的酥香鬆軟口感,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郁的牛奶及奶油香氣,而那酥軟的麵包體更令人為之著迷呀!對於愛奶香味的人來說根本極品!

超厚片的牛奶吐司切開以後,都會夾入高麗菜沙拉及一片起司片,草莓口味則會在裡頭加入不少蟳味棒沙拉,接著疊上現煎的滑嫩歐姆蛋,最後淋上店家特製的香甜草莓沙拉醬。

這款粉嫩粉嫩的吐司算是甜食口味,吃起來有著微微的草莓香甜感,雖然厚度十足,但一點也不乾口,搭配歐姆蛋吃起來非常滑潤順口!

松露牛肉醬燒歐姆-奶香厚煎 $89

選用牛五花做成的醬燒口味吃起來有鮮明的牛肉香氣,油花豐沛口感特別的濕潤,夾上歐姆蛋搭配厚片牛奶吐司一樣也是超滑順,最後上層淋上特製的松露醬使牛肉的香氣更有層次呢。

鮪魚玉米歐姆吐司盒子-奶香厚煎 $59

為基本款口味的鮪魚玉米也是店家手工製作,鮪魚香氣鮮明且新鮮,搭配玉米粒的口感更豐富,接著再擠上美乃滋醬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三色起司歐姆-爆脆香酥 $59

「爆脆香酥」則是將牛奶吐司使用200度的高溫油炸,因此有著超鮮明的酥脆口感!雖然炸到外層脆脆的,但裡頭依然可以感受到吐司的柔軟綿密。

麵包顏色特別深的就是「肚金早午餐」獨創的「爆脆香酥」,外層酥脆程度很像在吃炸物那樣的脆皮口感😍底層一樣加入了高麗菜美乃滋及雙色乳酪絲,接著鋪上歐姆蛋再撒上些許的乳酪絲及美乃滋就完成了!

三色起司熱熱吃有著一絲一絲的牽絲口感,而恰到好處的起司香氣不過於濃烈也比較耐吃。

「肚金早午餐」的韓國吐司盒子麵包使用奶油煎過或是炸過,所以店家貼心地提供濕紙巾給大家使用唷!

肚金早午餐分店

|肚金早午餐西屯總店|

地址: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7-9號

電話:04-2316-6663 ( 歡迎訂位、外送、外帶 )​

時間:平日7:00~14:00假日 7:00~15:00​

|肚金早午餐西屯逢甲店|

地址:西屯區西屯路3段34-1號(西屯派出所對面)

電話:0958-850-689( 歡迎訂餐 )​

時間:平日7:00~14:00假日 7:00~15:00​

「肚金早午餐」的牛奶吐司雖然切的很厚,但拿起來的時候就能感受得到麵包的柔軟!而且我們當下沒有吃完,帶回家經過烤箱烤過,吃起來比千層酥還要酥脆呀!不管冷吃還是熱吃,麵包口感都很不錯~

肚金早午餐 Goldto Brunch

肚金早午餐 Goldto Brunch FB粉絲團

地址:西屯區西屯路3段34-1號(西屯派出所對面)

電話:0958-850-689

時間:平日7:00~14:00假日 7:00~15:0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肚金早午餐GOLDTOBRUNCH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2100d2756dd446e3593d4
本文餐廳資訊:
肚金早午餐GOLDTOBRUNCH
4.0
· 台中市 西屯區 · 3則評論
台中平價韓國吐司盒子肚金早午餐逢甲店肚金早午餐分店台中逢甲韓式吐司肚金早午餐西屯菜單台中西屯平價韓式吐司盒子台中逢甲韓國吐司西屯路平價早午餐肚金早午餐韓式吐司西屯路韓式早午餐台中逢甲平價早午餐肚金早午餐攤車肚金早午餐西屯逢甲肚金早午餐吐司肚金早午餐厚吐司肚金早午餐西屯肚金早午餐菜單肚金早午餐逢甲菜單西屯路韓國吐司盒子肚金早午餐韓國吐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