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就是炸饅頭」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好吃的炸饅頭,鹹的、甜的通通有,除此之外,也有黃金刈包、蛋餅、吐司、飯類,餐點現點現做,從晚餐到宵夜都能吃的到,是左營一帶平價深夜美食的新選擇!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高雄左營吃宵夜的選擇真不少,但是以炸饅頭為主打目前應該只有「就是炸饅頭」這家了吧!隱藏在左營大路上,我家牛排的隔壁,鄰近元大銀行及麥當勞,有點低調,卻是不能錯過的萬惡宵夜美食。


就是炸饅頭才剛開業不久,這回來到左營大路覓食就被我們相中,決定來嚐鮮一下。


室內空間沒有浮誇的裝潢,但空間乾淨、衛生、明亮,桌距拿捏的很寬鬆,有別於一般擁擠的小吃店。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可以吃的到熱騰騰的美味。


目前有與foodpanda與Uber eats合作,懶的出門,直接線上點餐外送也很方便唷!


就是炸饅頭菜單,有炸饅頭系列、黃金刈包、蛋餅、吐司系列、解嘴饞系列、飲料…等等,選擇性多元,價格也很親民,通通只要銅板價。


拔絲煉乳炸饅頭,就是炸饅頭主打特色餐點就是炸饅頭,擁有鹹的、甜的共10種口味,選擇性非常的多元,而這款拔絲煉乳炸饅頭就是必點款啊!


將饅頭炸到金黃金黃,裡頭包著起司及煉乳,真的是超。級。邪。惡。啊!! 一口咬下,立即發出咔滋咔滋的酥脆聲,享受的到炸饅頭的外酥內軟的口感,而起司煉乳的香氣及微微的甜度慢慢的竄上來,讓人完全忘了熱量爆表這回事,一口接著一口啊!


特製肉洋蔥炸饅頭,對於不愛甜食的來說,這款炸饅頭就是不錯的好選擇!


特製的漢堡肉吃起來鹹香鹹香,加上生洋蔥具有解膩並增加層次的口感。


黃金刈包,把刈包炸到金黃酥脆,裡頭包著生菜、酸菜、滷五花肉、花生粉,看起來超可口。


炸過的刈包比起原本的刈包多了酥、脆、香的層次,大口大口吃起來好過癮!


五花肉滷製的很夠味,吃起來不肥、不油、不膩,搭配上酸菜及花生粉,就是特別的對味!


就是炸饅頭在PM 5:30~PM 9:30也有提供飯類可以選擇!燻茶鴨肉附上荷包蛋、肉鬆、小黃瓜及蘆筍沙拉。


肥獅子很喜歡這裡的燻茶鴨肉,鴨肉入味且帶著甜甜的滋味,不管是單吃或是配飯都很棒。


牛肉炒飯,炒飯不只擁有鍋香氣,而且還粒粒分明,口感十足。


燒肉蛋餅,餅皮是屬於Q軟Q軟口感,裡頭包著燒肉之外,還有小黃瓜,用小黃瓜的爽脆及水份來增添口感,很不錯!


有時,肚子並不餓,只想吃個東西治治嘴饞,就可以點這種小點類,荷包蛋+薯條+熱狗,簡單吃也很不錯。


紅茶&奶茶,紅茶是店家熬煮三個小時的古早味紅茶,而奶茶是用古早味紅茶搭配鮮奶,二者的比例嘟嘟好,喝起來很順口。


肥獅子還蠻喜歡吃「就是炸饅頭」的炸饅頭,把饅頭炸到金黃酥香,裡頭保留了香軟的饅頭口感,吃起來很有層次,重點是鹹的、甜的口味共有10種可以選擇,對於愛吃炸饅頭的人來說是不錯的好選擇!而黃金刈包也是必點的特色招牌,比起傳統的刈包吃起來又多加了一個酥脆口感,也是推薦的必點美食之一,而正餐時間也有推出多款飯類,讓你從晚餐到宵夜都能吃的到唷!


店名:就是炸饅頭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54號

電話:0909-80408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 5:00~AM 1:30

官方FB:就是炸饅頭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