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拜現代外送服務之賜,想吃美食不一定要出門去,偶爾發懶,或試真的不方便出門的時候,外送服務就是好幫手。

参食 SUN FOOD,是最近發現的逢甲美味早餐,有配合Uber Eats外送,想吃早餐很方便。

這天因為剛好不方便到店面吃,所以就外送早餐來囉!

美味可口的丹麥吐司一字排開,光看就讓人心情好好~


参食 SUN FOOD

電話:0979 721 75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10號

營業時間:6:00~14:00

菜單如圖~

Uber Eats外送菜單~

吐司系列

飲料系列

點心系列

丹麥吐司排排站

今天點的口味有龍蝦沙拉、鮪魚沙拉、蔬菜起司、打拋豬肉四種。

蔬菜起司丹麥吐司

吐司很好吃咧面夾了生菜、蛋、玉米等等,吃起來很清爽。

打拋豬肉丹麥吐司

打拋豬肉超香,配上荷包蛋就是讚,跟丹麥吐司微微的甜味搭配,鹹甜交織的口味讓人齒頰留香念念不忘。

龍蝦沙拉丹麥吐司

美式風味的龍蝦沙拉,加蛋之後碰撞出新火花,小黃瓜絲和生菜增添了脆脆的口感,跟外面軟軟的吐司一起咬下,層次豐富,美味無窮。

飲料的部分訂的是拿鐵、豆漿紅茶、紅茶,拿鐵出乎意料的好喝,咖啡味與牛奶味搭配得很剛好,豆漿紅茶也不錯,不會太甜。

以上是参食 SUN FOOD的簡單紀錄,下次有機會再去店面吃吃看囉。

延伸閱讀

[ 食,台中 ] 陶板屋外送便當,和風美食在家吃,和風牛排、酥烤雞腿都很推~~

[ 食,台中 ] 王品牛排台中店,相隔十多年再次回訪,經典牛小排超好吃,海大蝦新鮮又大隻

[ 食,台中 ] 小家朝食,小巷中的溫暖早午餐,歐姆蛋與鹹派都好美味~

[ 食,台中 ] HWC黑糖黑玉拿鐵,台中珍奶節雙冠王果然名不虛傳,帶有咖啡香,讓人難以忘懷

[ 食,台中 ] 創意廚房x瓜瓜園黎明店,早餐午餐都美味!可溯源食材早午餐店,讓每一口美食都吃得很安心~

[ 飲,台中 ]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超有質感品酒場域,精釀啤酒各有風味,小酌怡情還能了解酒類知識,是放鬆好所在


更多 参食 SUN FOOD 逢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2bf30d6895d156639caa6
本文餐廳資訊:
参食 SUN FOOD 逢甲店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3則評論
Uber Eats餐車美食参食 SUN FOOD平價丹麥吐司台中逢甲夜市美食参食外送早餐逢甲早餐台中逢甲早午餐参食Sun Food台中美食台中逢甲早餐台中早午餐台中早餐台中西屯區美食城鄉島遊台中早午餐平價逢甲美食Sun Food貝果逢甲早午餐逢甲公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