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考完試的薇琪最近到處走走、逛逛,上週去了林口MITSUI OUTLET PARK逛街,結果薇琪在出發前上網滑了滑,發現了一家6989恆星系飲品 Planetary drinks療癒飲料店,重點是整間店都是粉色系,那就一定要去一趟看看囉!!


整間店給人一種透明、大方的感覺,可以很清楚看到飲料製作過程,而店家結合了6989恆星與太空人的概念,打造的一個粉色調之充滿幻想、療癒飲料店!!!薇琪特別注意到

6989恆星系飲品 Planetary drinks

店裡使用了Marshall馬修音箱放著音樂,讓整間店飲料店格外有氣氛~~



鮮果|果萃星系

芒果綠茶

裡頭加入滿滿新鮮芒果丁,好喝、清爽,搭配綠茶,可以說是夏天好夥伴呢!!!趁芒果季節趕緊來喝吧,不然就只能明年再來囉!!!

芒果綠茶 NT$65 /大杯


鮮果|果萃星系

漫步水果星球

這一杯滿滿的新鮮水果,使用無咖啡因水果茶當做基底,加入了薇琪超愛的滿滿的鳳梨,還有蘋果與檸檬,最後放上一葉小薄荷當作提味,新鮮感與清爽度直接爆表!!!喝完直接把水果當作點心吃掉,健康滿點!!

漫步水果星球NT$70 /大杯


奶蓋|白鬍子星系

芝士波霸紅茶歐蕾

超級無敵愛珍奶的薇琪怎能錯過這一杯漸層色調系列呢!!最下面一層為每日新鮮現煮波霸珍珠,中間層為新鮮鮮奶,最上面一層則是店家嚴選紅茶,最後再鋪上一層芝士,滿滿奶香味、配上Q彈珍珠,不愧是薇琪的最愛!!!

6989恆星系飲品 Planetary drinks

店員非常nice,珍珠給的不手軟,讓薇琪吃得超開心!!!

芝士波霸紅茶歐蕾NT$80 /大杯



鮮果|果萃星系

青檸紅蘋果+茶凍

這杯厲害了,使用一台冷壓慢磨蘋果機,將新鮮蘋果放入,磨出新鮮瓶蘋果之後,再加入新鮮檸檬下去作調配,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再搭配茶凍,實在大大加分!!!


青檸紅蘋果+茶凍NT$79 /大杯


鮮果|果萃星系

奇肌蘋果紅

這款也是使用冷壓慢磨蘋果機,蘋果的滋味配上些許的許魚池紅茶,喝起來清爽,如果你喜歡單純的水果飲,薇琪推薦這杯唷!!!

奇肌蘋果紅NT$79 /大杯





‼️6989恆星系飲品蘋果都使用冷壓慢磨蘋果機,天然健康讓蘋果營養不流失‼️

🔥薇琪最愛之隱藏版系列🔥

粉粉遇見泥

這杯薇琪超愛,屬於天然粉色漸層的芋頭鮮奶,三層漸層搭配粉色調,是不是超級療癒的~~最下面一層是紫色芋泥,使用新鮮特選大甲芋頭費時手工熬煮,濃、純、香,不時還可以喝到芋頭丁唷!!中間層則是牛奶,最上面一層粉色鮮奶是使用火龍果汁下去調色,天然又健康!!如果你跟薇琪一樣喜歡鮮奶加芋頭,點粉粉遇見泥就對了!!!

粉粉遇見泥NT$80 /大杯


6989恆星系飲品 Planetary Drinks 秘密基地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19號

電話|(03)397-9889

延伸閱讀

更多 6989手作飲品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95f2e23679c211d9a6358
本文餐廳資訊:
6989手作飲品 (已歇業)
4.8
· 桃園市 龜山區 · 12則評論
現榨 蘋 果汁真材實料桃園市手搖杯夢想 初衷6989恆星系飲品桃園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林口美食桃園 龜山美食手搖杯手搖飲推薦林口 必喝現榨果汁太空人恆星系飲品菜單桃園龜山美食芝士紅茶歐蕾華亞科技園區附近美食吸睛美拍暖心飲品林口飲料店推薦現榨蘋果汁療癒系手作飲料芒果綠茶林口長庚必喝龜山區6989 恆星系飲品粉粉遇見泥林口長庚美食華亞科技園區飲品推薦林口長庚療癒林口飲料推薦6989療癒系恆星飲品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美食6989恆星系飲品菜單林口長庚飲料店推薦龜山區手搖杯手搖杯推薦漫步水星球網美打卡清檸紅蘋果林口網美打卡店捷運長庚醫院美食林口長庚美食街飲料推薦林口排隊名店天然健康新鮮水果林口飲料外送6989恆星系飲品 Planetary drinks療身療心桃園市療癒系飲品排隊名店鮮果類手搖飲粉粉芋見泥桃園美食6989恆星系飲品價格6989手作飲品6989恆星系飲品評價林口長庚飲料店奇肌蘋果紅林口必喝捷運長庚醫院網美飲料店各地美食6989 療癒系恆星飲品捷運長庚醫院站長庚醫院美食手作飲品漸層飲品夢想初衷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