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到台北最有名的豬腳店,「富霸王豬腳」絕對榜上有名,是四平商圈裡的超人氣排隊名店。小涵個人也非常喜歡富霸王的豬腳,每次到四平街一帶時都會到富霸王豬腳外帶豬腳便當,富霸王豬腳內用和外帶的價格不太一樣,最划算的就是只可以外帶豬腳便當囉!

富霸王豬腳位在熱鬧的四平商圈裡,從捷運松江南京站出站後步行約2分鐘就到了。營業時間是從11點到晚上8點,但因為附近的上班族很多,所以中午生意非常好,如果想要外帶的話,通常都要排隊才買得到,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可以選在離峰時間前往或內用。內用的話不用排太久,直接進去店裡就可以了。


門口一籃籃的豬腳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富霸王豬腳外帶的價格就寫在門邊。

這裡的豬腳主要分為腿扣、腿節、腳蹄三個部位,最划算的就是便當了!

腿扣便當、腿節便當、綜合便當都是$120元,腳蹄便當$110元。

綜合便當裡是腳節和腳蹄都有。

外帶肉類的價格都是以兩計算,以腿節來說,一塊就要100多元,所以還是買便當最划算。

內用的話是以份來計算,所有東西都是單點,像是腿扣一份$130元、腿節一份$90元、腳蹄一份$80元、滷肉飯一碗$25元、油豆腐一份$20元、筍絲一份$35元等。

外帶要先取號碼牌,接著就等著叫號。

小涵之前有一天中午12點多去,竟然要排100多號,當下趕時間只好放棄。小涵每次越買不到就越想吃啊!所以隔了兩個禮拜後小涵又來了,這次大約11點20左右就到了,前面排了40幾號,等了40分鐘左右就買到了。然後前幾天約下午2點經過,幾乎不用等,連號碼機都關起來了,所以不想排隊的話還是離峰的時間來比較輕鬆,但也有可能便當會賣完喔!

終於輪到小涵了,原本想買的腿扣便當賣完了,所以小涵買了粽合便當,加上一塊單點的腿節,結果秤重的腿節一塊就要$120元,跟便當一樣。

辛苦排隊買到的便當,真讓人期待啊!

綜合便當 ($120)

便當很豐富耶!裡面有腿節和腳蹄,配菜有筍絲、滷蛋、油豆腐,白飯份量也很多上面淋上滷汁。

如果是內用每樣都單點,價格實在不便宜,難怪大家都要排隊買外帶便當。

豬腳滷到好入味啊!

小涵很喜歡富霸王滷汁的味道,有醬油香卻不死鹹,是小涵很愛的古早味。

腿節的部分好軟Q啊!

這軟Q的外皮,真是讓人難以敵擋的美味。

皮下超嫩,肥肥的地方咬下時嘴唇還有黏黏的膠質感,小涵超愛腿節啦!超好吃的。

如果怕肥的話,可以點腳蹄,腳蹄主要都是皮,小涵比較不愛。

油豆腐、滷蛋、筍絲都滿好吃的。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單點腿節 (每兩$20元)

小涵單點一塊腿節,一塊秤起來就要$120元。

店家會先切好,骨頭和肉幾乎都分離了。

滷汁也給的很多。


喜歡吃豬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富霸王豬腳」,這裡的豬腳非常好吃,如果想要省錢的話,建議可以跟小涵一樣外帶便當,便當裡豬腳、白飯、配菜通通都有了,比較划算。下次到四平商圈,記得到富霸王豬腳吃好吃的豬腳喔!


店家資訊:

富霸王豬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電話:02-2507-1918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週日、週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Telegram:https://t.me/minghan118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


更多 富霸王豬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e16c03a103ee86c756b
本文餐廳資訊:
富霸王豬腳
4.0
· 台北市 中山區 · 76則評論
台北捷運橘線中山區美食天地台式松江南京站中山區小吃四平街排隊美食中價位霸王腿節富霸王豬腳uber排隊美食中山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松江南京排隊台北小吃店MISO吃走富霸王豬腳外送中和新蘆線美食南京東路二段味噌湯霸王腿扣婚禮紀錄松江南京站美食小吃台北傳統美食台北豬腳腿扣腿蹄台北豬腳飯蘿蔔湯台北魯肉飯四平街陽光商圈婚攝四平街美食松山線FOOD台北燉豬腳台北豬腳推薦富霸王豬腳推薦富霸王豬腳菜單富霸王豬腳價錢新蘆線美食南京松江美食台北市富霸王豬腳便當四平美食豬腳台北松江南京美食富霸王價錢南京東路美食餐廳豬腳飯高價位豬腳極品捷運松江南京站台北必吃台北豬腳滷肉飯富霸王豬腳飯四平商圈豬腳料理台北滷肉飯單點四平街商圈豬腳豬腳推薦豬蹄南京東路魯肉飯豬腳便當排隊名店松山線美食中山區必吃台北小吃臺北最好吃松江南京豬腳飯松江南京美食餐廳台灣小吃四平街富霸王豬腳極品台北美食中和新蘆線富霸王上班族外帶富霸王豬腳菜單2022午餐富霸王四平捷運美食富霸王豬腳捷運豆腐腿扣富霸王豬腳foodpanda台北捷運綠線中山區美食台北捷運遊記四平街豬腳富霸王豬腳豬腳台北中山區美食富霸王菜單霸王腿蹄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