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有點咖啡店的誕生,從咖啡工程師變成一間店面的咖啡師,延續自己夢想,誰說夢想不能讓自己生存,有夢想人生才不會枯燥乏味,讓自己喜歡的事物,變成是一份工作。


原本是知名連鎖商店的咖啡工程師,咖啡機的商家幾乎有他存在的身影,因緣際會下因理想、念頭、動力支持他,自己掌握升遷的機會,有點店長訴說著背景、人生、閱歷、想法,讓大家了解這間咖啡店出現前遇到的坎坷,一路靠著自己堅持與創新,開起咖啡世界的旅程,一位陽光型男孩,打造一間外帶模式的咖啡店-有點咖啡誕生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山寺,咖啡店的主人非常熱情、健談。


一杯咖啡不同人喝、不同故事、想法,一樣在類似職業跑道上打滾搖身一變成了,一間咖啡店的主人翁,咖啡是啟發人類的生活靈感,一杯黑咖啡是生活中輔助品、必需品。


外帶咖啡店-有點咖啡,有點咖啡,有特調咖啡、咖非、氣泡飲、輕食,店長小暗示,會有隱藏菜單,喜歡追隱藏菜單可以收藏了,貼心的價格不用讓客人擔憂。

店長貼心小巧思,增加服務項目,有點記杯卡不喜歡帶零錢的客人,只要拿出有點記杯卡來,就可以喝一杯咖啡了。


有點咖啡的招牌,意思要每一位客人都開心的過每一天,而起床的時候並非一張慵懶的臉而是開心的微笑迎接每一天,微笑是最好的招呼,微笑是與陌生人零距離接觸。

有點咖啡的裝潢,店長表示想打造一間像國外風格的咖啡店,原生壁面、獨特招牌,讓小坪數的咖啡店整體呈現出典雅、明亮、簡約的風格,隔著一片玻璃窗在咖啡店裡頭,展現咖啡師的能力,獲得客人的。

檸檬氣泡飲

黑咖啡



有點飲品:

檸檬氣泡飲:

氣泡飲加了半顆檸檬、檸檬皮,喝起來非常解渴,夏季在外大熱天口乾舌燥不想喝水,想喝杯飲料解暑氣,考慮一下檸檬氣跑飲吧!

有點咖啡:

怕喝酸的咖啡,又想嘗試的客人有福了,店長替怕碰酸的客人,準備了偏酸的店豆連沒喝過酸接受度都提高,讓客人嘗試不同的風味,想要升級當品鑑咖啡客,一定不能錯過。

感謝有點咖啡的店長,提共了個人照片,照片尚為經過同意請勿私下轉載,包含店家主人、部落客的智慧財產權。


檸檬皮小知識:

檸檬皮含有類黃酮,類黃酮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清除體內自由基,許些人誤會喝了檸檬水可將酸性體質轉為弱鹼性體質,較不會生病。

有點咖啡的招牌。



有點咖啡網址




提醒一下:

松山寺,要搭市民小巴7號,在捷運101站三號出口,直直走往右轉,市民小巴的公車站牌,就在那附近了。

我的豬兒
76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