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澎湖縣


離開了三石壁緊接著來到二崁聚落,這時開始飄起了細雨,風也有感覺慢慢在變大,停好車子後先被聚落旁的一間咖啡館建築給吸引,想想反正外頭開始飄雨,倒不如進去咖啡館坐坐,這次來到澎湖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喝杯咖啡,剛好能夠偷閒一下。

Info

牧羊人咖啡館

地址:google「牧羊人咖啡館」,881澎湖縣西嶼鄉二崁村12號按我看地圖

圖|已近有百年的歷史,融合閩南風情及二崁特色古厝,是這次旅途的遺珠之憾

二崁聚落裡的咖啡館

神祕的聚落裡咖啡館,拐個彎過來若不是先瞄到杯子造型的咖啡招牌還以為是哪戶人家的三合院,但心中不免做好可能結束營業的心理準備。

令我蠻意外的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館,很純樸,適合澎湖旅行途中安排小憩一下的地方,從裡到外四處充滿創意的佈置巧思。

走進裡頭座位不多,服務生各個都是年輕的妙齡女子,顛覆一般咖啡店老屋都應該有個滿臉落腮鬍的大叔掌櫃印象,看來看去只剩下這個戶外中庭還有個空位。

等待餐點時還有樓梯能爬上屋頂欣賞四周建築特色。

美式咖啡70元、鮮桔茶100元

鮮桔茶一壺還送一塊曲奇餅乾,但是我還是要誠實說我覺得太甜太酸,不會止渴,小失望。

檸檬塔60元

隊友知道我是甜點控,又擅自作主幫我點了一個檸檬塔,很少吃到中間是檸檬泥的檸檬塔,這樣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口乾過膩,反而很順口,搭配塔皮酥脆的口感超滿意的。

來到二崁這裡是一個值得安排的休憩小店,澎湖兩天以來最放鬆悠閒時刻,老屋加入新元素的感覺讓人更加留戀這裡。


更多 牧羊人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6b2142756dd32c7ce72f9
本文餐廳資訊:
牧羊人咖啡館
4.6
· 澎湖縣 西嶼鄉 · 3則評論
澎湖美食咖啡澎湖景點澎湖美食懶人包西嶼咖啡館澎湖北環行程澎湖自由行澎湖旅遊澎湖北環二崁聚落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