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槑咖啡是位於高雄捷運後驛站、高醫附近的咖啡廳,許多人看見槑咖啡的第一個想法都是「槑」怎麼念?桑尼也不例外(笑)「槑」的音義同於「梅」,為梅的古體字。槑咖啡的氛圍舒適,提供多款飲品和自製甜點,身為抹茶控的桑尼要和大家推薦槑咖啡的抹茶飲品和抹茶甜點,如果你也是抹茶控,就別錯過槑咖啡!


🚩槑咖啡 MEI COFFEE

☎️0908 566 989

🕑平日12:00-20:00

🕑假日11:00-20:00

🏠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84號

⚠️沒有提供訂位,皆為現場座位;餐後結帳


槑咖啡臉書粉專: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頁:


公車 : (後驛捷運站)301A、301B、紅28、紅30A建工幹線

捷運 : 後驛捷運站1號出口


槑咖啡鄰近高雄捷運後驛站,從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四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方便。槑咖啡的周為均為住宅,若是騎車前往,僅有槑咖啡前方的區域可停車,若客人多時就要另尋處所。

槑咖啡的外牆以花磚和木頭元素組成,很有記憶點。槑咖啡在騎樓設置了半戶外式的座位。

走進槑咖啡,映入眼簾的是吧台區,可別以為用餐空間只有這裡,其實槑咖啡的空間格局是狹長型的,再往後走還有座位,但當天後方有客人,桑尼就沒拍了!

槑咖啡一樓的左邊用餐座位型式。下方提供置物籃。

槑咖啡善用樓梯下的空間。此外槑咖啡選用多款桌椅在同一個空間,每個

桑尼和友人合點的槑咖啡餐點

🔺南投仁愛鄉鐵觀音💰80

槑咖啡的茶品會標註產地,簡單明瞭。桑尼的的友人覺得這款鐵觀音很適合搭配食用焙茶巴斯克乳酪。​​​​​​​

此外,桑尼覺得槑咖啡的杯具很好看,而環保吸管造型也很特別,不但是吸管口扁平,另一側則是湯匙造型,也可以當成攪拌棒使用。

🔺宇治焙茶巴斯克乳酪💰150

桑尼友人愛這款,也是桑尼吃過最好吃的巴斯克乳酪♥️焙茶的茶香極度濃郁,巴斯克乳酪的質地細緻,含在口中會慢慢化開,焙茶鮮奶油則有潤滑的效果。

桑尼覺得槑咖啡在擺盤上也不馬虎,選用櫻桃、芒果、葡萄、覆盆莓裝飾,不僅口感豐富,也讓整份甜點的風味更多元。五彩繽紛的甜點也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荔枝抹茶戚風💰160

槑咖啡的戚風甜點size是XL的(笑)新鮮又香甜的荔枝,搭配濃郁綿密的抹茶鮮奶油,抹茶的微苦和回甘,和荔枝的甜讓味覺很平衡。

🔺丸久小山園抹茶歐蕾💰140

濃郁又比例恰到好處的抹茶歐蕾,一喝入口就是熟悉的小山園抹茶香氣,上班的疲憊瞬間被撫慰(●´з`)♡

槑咖啡的甜點會隨著季節不同,而變換品項及搭配的水果。所以每隔一陣子造訪,就能吃到新品項!

此外,槑咖啡還有提供客製化蛋糕的服務,可以私訊槑咖啡粉專詢問。

桑尼在偷偷告訴大家,槑咖啡會把當日甜點品項公布在粉專,如果看到想吃的品項,記得手刀預留,以免向隅

槑咖啡的吧檯展示著店主收藏的各種造型扭蛋,全部擺放起來超壯觀!

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2020.3月更新)

【高雄|三民區】先生Sensei - 多種口味手做千層,平價好吃又是寵物友善餐廳,聚餐的好地方!

【高雄|三民區】撒豆サトウ - 抹茶控老闆嚴選食材做出的抹茶甜點,讓抹茶控心服口服!

【高雄|三民區】栩栩 XUXU pastry and photo - 隱身於高雄科工館巷弄的文青手作甜點店(台鐵科工館站)

【高雄|三民區】許氏良行 feat.烤不累 - 高醫附近巷弄間的平價烤布蕾,來用銅板價吃甜甜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槑咖啡 MEI COFFEE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a19162261392558784440
本文餐廳資訊:
槑咖啡 MEI COFFEE (已搬遷)
4.8
· 高雄市 三民區 · 6則評論
三民美食後驛咖啡廳三民咖啡廳三民必吃後驛甜點高雄咖啡廳推薦高雄餐廳槑咖啡 MEICOFFEE高雄抹茶後驛站後驛美食後驛抹茶高雄美食三民區必喝三民區咖啡廳後驛商圈高雄咖啡咖啡廳高雄抹茶推薦高雄網美咖啡高雄後火車站後驛咖啡三民區高雄咖啡廳高雄抹茶甜點高雄必吃高雄甜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