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粄洣越式法包專賣位於建工路附近,為新開幕的越式法包專賣店,老闆娘就是越南人,粄洣販售道地的越南料理,從越式法包、米線、春捲、涼拌等均有販售,售價不超過120元,算是很平價的越式料理!


🚩粄洣越式法包專賣

🔹內用每人低消50元

☎️07 392 6607

🕚10:00-22:00

🏠高雄市三民區建元路5號


粄洣越式法包臉書粉專: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

桑尼的粉絲專頁:


高雄建工路、高醫附近新開幕的越式法包專賣,裝潢簡約,店內只有十席座位。但別擔心,粄洣越式法包專賣有和Foodpanda合作販售。

【粄洣越式法包專賣 菜單】

粄洣越式法包專賣顧名思義以販售「越南式的法國麵包」,口味多元,從鹹到甜均有,還能加價加料。粄洣越式法包專賣菜單上也貼心地註明配料,提醒不吃香菜的吃貨點餐時要特別跟店員說明哦!

除了越式法包外,粄洣也提供經典的越式小吃和飲品,價格均百元有找!

粄洣的工作區很乾淨,各種配料整齊地擺放在櫃中,跟桑尼在越南看到的小吃店擺放方法很像。

粄洣越式法包專賣店內的座位不多,靠門口的座位有四個。

當天桑尼和友人兩人合點上圖四樣餐點,別小看這個分量,吃起來可是非常有飽足感的。

🔺粄洣招牌麵包💰100

粄洣法式麵包口感極度酥脆,咬下去的聲音完全可以拍ASMR(笑)即使放了一陣子還是保有它的脆度,不過缺點是會一直掉屑。內餡包含三種肉,分別為火腿、叉燒、燒豬🐷桑尼特別喜歡燒豬。小黃瓜、醃蘿蔔絲、香菜、辣醬等配料,口感豐富。

🔺越南蔬菜春捲💰60

晶瑩透亮而有嚼勁的春捲皮,包覆著米線、鮮蝦、叉燒,和清脆的大陸妹吃起來很清爽,搭配九層塔香氣十足。推薦大家一定要沾取醬汁,酸甜的醬汁是春捲的靈魂,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捲!

醬汁是店家的特調,酸甜苦辣都能品嚐到,以魚露搭配蒜頭、糖、辣椒、檸檬,讓不太敢吃魚露的人,也能享用!

吃越式小吃不能不點的就是涼拌木瓜絲了!

🔺海鮮涼拌木瓜絲💰80

海鮮涼拌木瓜絲份量很大,清脆的木瓜絲、小黃瓜和九層塔,重點是還有加入叉燒絲,非常真材實料,Cp值很高!

🔺特製鳳梨羅望冰💰60

粄洣的飲料是XL size的(笑)鳳梨🍍、羅望果本身就是很消暑的組合,還可以嚐到果粒。很特別的是還加入了花生,增添口感。


高雄美食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2020.3月更新)

【高雄|三民區】槑咖啡MEI COFFEE - 近高雄捷運後驛站必收咖啡廳,小山園抹茶甜點收服抹茶控的胃!(後驛站)

【高雄|三民區】先生Sensei - 多種口味手做千層,平價好吃又是寵物友善餐廳,聚餐的好地方!

【高雄|三民區】撒豆サトウ - 抹茶控老闆嚴選食材做出的抹茶甜點,讓抹茶控心服口服!

【高雄|三民區】許氏良行 feat.烤不累 - 高醫附近巷弄間的平價烤布蕾,來用銅板價吃甜甜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粄洣越式法包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738f08c906d2da8dd1a54
本文餐廳資訊:
粄洣越式法包專賣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14則評論
高雄美食推薦建工路小吃高雄好吃小高越式美食三民區越南法國麵包春捲小吃三民美食Bánh mì高醫美食越式咖啡pennyfu呷飽飽越南春捲高應大附近美食建工路美食午餐越式料理高雄越南餐廳越南料理粄洣越法三明治粄洣越南料理愛食記高雄餐廳推薦晚餐高雄三民越式料理東南亞美食懶人包獨步食客粄洣越式法包專賣粄洣- Banh mi Vietnam正宗樂天小高異國風味高雄越南料理越式料理食客高樂天高雄越式美食越南三明治創意料理高雄必吃河粉高雄異國小吃越南咖啡米線銅板美食高雄美食地圖越南菜下午茶高雄小吃高雄米線高雄異國料理三民越南料理越式法國麵包三民區越南料理越南麵包越式法包粄洣越南米線越南小吃法國麵包粄洣越式法包約會聚餐高雄越南菜高雄越式料理高雄美食粄洣 - Bánh mì Ghiền三民區美食三民食客越式巷弄美食樂天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建工路小吃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小高外帶外送越式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越南法國麵包外帶外送春捲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Bánh mì外帶外送高醫美食外帶外送越式咖啡外帶外送pennyfu呷飽飽外帶外送越南春捲外帶外送高應大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建工路美食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越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越南餐廳外帶外送越南料理外帶外送粄洣越法三明治外帶外送粄洣越南料理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高雄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三民越式料理外帶外送東南亞美食外帶外送懶人包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粄洣越式法包專賣外帶外送粄洣- Banh mi Vietnam外帶外送正宗外帶外送樂天小高外帶外送異國風味外帶外送高雄越南料理外帶外送越式料理食客外帶外送高樂天外帶外送高雄越式美食外帶外送越南三明治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河粉外帶外送高雄異國小吃外帶外送越南咖啡外帶外送米線外帶外送銅板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地圖外帶外送越南菜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高雄米線外帶外送高雄異國料理外帶外送三民越南料理外帶外送越式法國麵包外帶外送三民區越南料理外帶外送越南麵包外帶外送越式法包外帶外送粄洣外帶外送越南米線外帶外送越南小吃外帶外送法國麵包外帶外送粄洣越式法包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高雄越南菜外帶外送高雄越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粄洣 - Bánh mì Ghiền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三民食客外帶外送越式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樂天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