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竹北越南料理推薦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

說到越南美食,大多人都會想到越南河粉、越南咖啡或越南春捲等等,新竹哪裡有好吃的越式料理呢?ㄚ綾綾推薦大家來竹北的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最近新推出咖哩跟酸辣口味的湯頭,最適合在炎炎夏日裡品嘗。


新竹美食推薦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

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位於竹北光明商圈,店門口前有5個免費停車格,周圍有路邊停車格。

走進店門口自行拿取菜單MENU,內用可先找座位劃單,再到櫃台結帳。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明亮乾淨,裝潢也很有越南風情,這次是第二次來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用餐,店員一樣很親切、出餐速度頗快。

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菜單MENU

鮮蝦豬肉米紙捲

鮮蝦豬肉米紙捲的製作程序非常費工,一般在外面也很少吃到,也是ㄚ綾綾特愛吃的一道菜!

晶瑩剔透的米紙捲包覆著大量新鮮生菜跟檬粉,沾點酸甜微辣的特製醬料超級開胃,一份可以吃到新鮮的蝦子!

烤魷魚蝦餅

烤魷魚蝦餅很好吃耶!難怪是店內人氣招牌!外衣炸得好薄脆,搭配特製醬料,很容易一片接著一片吃光光。

越式炸豆腐

豆腐炸得外酥內嫩,屬於街頭小吃,有興趣的人再點來吃看看。

越式炸蝦片

香酥爽脆的越式炸蝦片有另外販售,這個也是店家自製的唷!一包賣$60元,買回家邊看電視邊吃很涮嘴。

泰式鮮奶茶

泰式鮮奶茶的茶味濃郁、甜度剛剛好,算是蠻道地的飲品。

香蘭三色冰

三色冰是越南餐廳常見的特色飲品之一,跟馬來西亞的cendol(又叫煎蕊、珍多冰)很相似,但傳統的cendol是班蘭葉(香蘭葉)和綠豆粉製成粉條,搭配刨冰、椰奶及椰糖。

香蘭三色冰同樣有綠色粉條,額外加入了牛奶跟紅豆,甜度稍高整杯看起來更加繽紛。Pandan香蘭葉是越南當地常見的香料、有著獨特的清新香氣,粉條口感軟滑Q黏,整體甜度稍高。

越式煉乳咖啡

第一次喝越南煉乳咖啡,比上次點的越南咖啡更有風味!

據說因為越南當時物資缺乏,因此用煉乳代替牛奶跟糖,而越南咖啡通常是用深焙的咖啡豆研磨成粉末,裝進越南傳統的滴滴壺裡,這種沖泡方式不需要更換濾紙,較為方便、環保;接著由上方注水後靜置,咖啡就會緩緩滴進下方放有煉乳的杯子中,最後再倒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等待溫度合適時品嘗。

不過這杯越式煉乳咖啡比想像中溫和多了,比起濃烈苦澀的風味,我想大部分客人更能接受。

烤豬肉碎米飯(牛/豬/雞擇一)

ㄚ綾綾最愛吃美利河的烤肉碎米飯!記得上次點的是牛肉,這次選豬肉口味,不想吃飯也可以選擇檬粉喔。

烤飯淋上特調魚露實在太美味了,清新淡雅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另一種吃法是用生菜包著碎米飯與烤肉、再擠點檸檬汁也很讚!隨餐附贈一碗熬煮八小時的牛肉湯,湯頭真的好清甜!

咖哩牛三寶(河粉/米苔目擇一)

新推出的咖哩湯頭讓人十分驚豔,相當濃郁夠味,跟河粉好搭喔!非常推薦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品嘗。

咖哩牛三寶裡頭有生牛肉、熟牛肉、牛百葉以及牛丸,尤其牛肉口感軟嫩、牛百葉咬起來很Q彈!也可以加點海鮮醬或公雞辣椒醬,越南在地人都是像這樣直接把醬料加在湯裡喝的呢!

酸辣綜合海鮮(河粉/米苔目擇一)

酸辣綜合海鮮湯頭有著濃郁的酸辣滋味,風味層次豐富!而且這碗有滿滿的配料,例如魚肉、魚丸、鮮蝦、魷魚、黃金酥炸豆腐等等,麵食方面我選的麵食是米苔目,口感滑溜Q彈又有飽足感。

美利河Merry Pho美式越南料理

粉絲專頁:https://pse.is/SVG6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5:00、17:00-20:30、週六日11:00-20:30

電話:03-558338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營業時間、價格、餐點菜單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更多 Merry Pho 美利河 竹北文田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f65922261390fca4013b0
本文餐廳資訊:
Merry Pho 美利河 竹北文田店
4.3
· 新竹縣 竹北市 · 20則評論
美利河價格竹北美食推薦HsinchuTaiwan跨國連鎖店美利河竹北文田店竹北光明商圈美式越菜新竹越南料理推薦越式煉乳咖啡美利河咖啡越式咖啡越南河粉越式料理美利河竹北文田店菜單越南料理美利河泰奶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地址美利河新竹新竹 Hsinchu新竹越式料理推薦美利河分店泰式鮮奶茶炸春捲美利河新竹美食美利河菜單竹北餐廳新竹竹北新竹美食推薦叻沙綜合海鮮米苔目美利河價位竹北好吃美利河台中河粉越南 Vietnam新竹越南料理攝影新竹異國料理美利河推薦越南菜美利河竹北美利河FB竹北美利河菜單新竹越南河粉旅拍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電話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營業時間travel竹北越南河粉推薦越南美利河米苔目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菜單MENU越南小吃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新竹喜來登Vietnam竹北越南料理美式越南料理美利河河粉半生半熟牛肉湯竹北新竹新竹好吃竹北越南料理推薦旅行新竹好吃餐廳竹北美食台灣美利河價格外帶外送竹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Hsinchu外帶外送Taiwan外帶外送跨國連鎖店外帶外送美利河竹北文田店外帶外送竹北光明商圈外帶外送美式越菜外帶外送新竹越南料理推薦外帶外送越式煉乳咖啡外帶外送美利河咖啡外帶外送越式咖啡外帶外送越南河粉外帶外送越式料理外帶外送美利河竹北文田店菜單外帶外送越南料理外帶外送美利河泰奶外帶外送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地址外帶外送美利河新竹外帶外送新竹 Hsinchu外帶外送新竹越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美利河分店外帶外送泰式鮮奶茶外帶外送炸春捲外帶外送美利河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美利河菜單外帶外送竹北餐廳外帶外送新竹竹北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叻沙綜合海鮮米苔目外帶外送美利河價位外帶外送竹北好吃外帶外送美利河台中外帶外送河粉外帶外送越南 Vietnam外帶外送新竹越南料理外帶外送攝影外帶外送新竹異國料理外帶外送美利河推薦外帶外送越南菜外帶外送美利河竹北外帶外送美利河FB外帶外送竹北美利河菜單外帶外送新竹越南河粉外帶外送旅拍外帶外送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電話外帶外送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營業時間外帶外送travel外帶外送竹北越南河粉推薦外帶外送越南外帶外送美利河米苔目外帶外送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菜單MENU外帶外送越南小吃外帶外送美利河美式越南料理外帶外送新竹喜來登外帶外送Vietnam外帶外送竹北越南料理外帶外送美式越南料理外帶外送美利河河粉外帶外送半生半熟牛肉湯外帶外送竹北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新竹好吃外帶外送竹北越南料理推薦外帶外送旅行外帶外送新竹好吃餐廳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台灣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