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到逢甲商圈玩,碰上飯店沒有附早餐的時候,你會想到哪吃早餐呢?搜尋了飯店附近的早餐店,找到一間感覺很年輕化的早餐店,菜色可傳統可創新,感覺挺新鮮的!推薦給大家來逢甲時,不知道吃什麼早餐的時候一個選擇喔!

聽熊媽說花生醬超好吃,於是臨走前又點了一份花生醬土司外帶,喜歡的朋友不彷也點一份品嚐看看!

店名有點難記,但你就把它唸成(有賺錢的台語),你大概就記住了!店名挺有巧思的!

其實附近也有許多早餐店,因為看到了酥皮蛋餅,就被吸引過來了! 相當低調的小店,低調到Google上搜尋不到店家資訊,就靠著口碑就把內用區位置補滿了!

家傳蘿蔔糕$35元

外皮煎的程度很不錯,有些早餐店為了快速出餐,隨便煎一煎就出餐了!蘿蔔糕就是要煎到外皮有點焦香才好吃!

酥皮熱狗蛋餅$35元/外皮真的很酥,老闆沒騙人!哈哈

傳統的蛋餅皮偏油,這盤底一點油都沒有!

招牌花醬烤肉$70元(碳烤三明治)

雙面底部都抹上鹹鹹甜甜花生醬,搭配上烤肉片(厚),就是好吃到熊媽太開心,又外帶了一份上車吃!食量真驚人。

九層塔香酥皮蛋餅$35元

很單純的口味,濃濃九層塔香氣,蛋餅外皮酥酥的,好吃!

招牌塔香烤肉 酥皮蛋餅$50元

裡面是里肌肉,醃製過的里肌肉,搭配上九層塔,感覺好台式!

炸饅頭煉乳$25元/這超推薦大家點的,外酥內軟的小饅頭,搭配上甜甜煉乳,表面灑上胡椒鹽,鹹甜的代表作!當作甜點的完美收場。

●歡迎來章魚娜娜粉絲頁按讚喔!

●完整文章

更多 玖饌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2ccf7b02935e48cdcd4ef5
本文餐廳資訊:
玖饌集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