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滿點大雲吞》位在台南文南路, 經過友人介紹,一試就喜歡上這家店XD 聽說已經開了10年有!

店家採內用冷氣開放(而且冷氣開很強,大推),內部裝潢明亮又整齊,價目表以木板呈現方式也有復古懷舊的感覺!

內用菜單,填寫點餐(價格親民)!

自取醬料 (有很多選擇、辣椒🌶️還有分種類)

鮮蝦抄手麵(乾)$80

光看這碗麵上桌就餓了,雲吞每粒都很!大!顆!

鮮蝦抄手麵上特別的配上花生粉調味,底下的醬汁意外的不是搭配傳統肉燥,是醋醬呦!非常特別~

這一粒鮮蝦雲吞口感很扎實,豬肉內餡滿滿,咬一口嘴裡有滿滿鮮肉汁,加上大尾的新鮮鮮蝦,海陸組合,處理的非常好!!!

榨菜肉絲乾麵$55

榨菜跟肉絲給得很大方!還有滿滿的小白菜🥬 麵條部分是採細麵(但細麵條最怕的就是糊掉),不過店家處理的很Q彈!麵條軟硬適中!

肉燥和配料得真的很大份!

滷味$《任你選》

吃麵一定要配上一點滷味的呀!它們家的魯得很入味!而且不會太油膩,滷汁味鹹度剛好,不管是豬皮還是豆乾滷蛋都「很吸滷汁」!

簡單即美味的雲吞美食!CP質很高呦!😋

這家《滿點大雲吞》,店內環境品質優良、餐點也親民、好吃,很推薦給喜歡雲吞的朋友~

-

店名:滿點大雲吞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26號

電話:06-2652099

營業時間:早上11:00 – 14:00 、下午 17:00 – 21:00(詳細時間已店家為準)


更多 滿點大雲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54840b5e30313b3ec61
本文餐廳資訊:
滿點大雲吞
4.3
· 台南市 南區 · 1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