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四平商圈超清新手搖飲新開幕!來自嘉義的金五春手搖飲料店,以外婆年代傳承的人生五春風味,給大家金色年代的淬煉茶香

金五春包含五大系列,金茶、金厚、金有料、金鮮、金補,主打天然好茶,鮮榨無添加的飲品,金五春

伊通店以米金色視覺收服年輕人,口味也收服周邊的四平商圈店家。

端午過後天氣逐漸炎熱,每天都覺得快要中暑,吃飯也需要配杯手搖飲,但現在人追求健康,飲料店也要喝嚴選茶葉、現煮新鮮的店家,金五春正是一個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六號出口附近的好選擇!我推薦金五春手工熬煮的桂花凍、仙草凍系列的口感。

我個人追求好茶一定要喝無糖,雖然金五春檸檬桂花凍菁茶是甜度固定的,但金五春使用的糖是手工熬煮的二砂糖,剛好點飲料的時候有聞到,從廚房飄香到點餐櫃檯的二砂糖,聞起來的香氣特別

詢問了一下店員,一般飲料店使用的人工果糖喝起來容易口渴,而金五春費工熬煮的二砂糖,喝起來反而不會讓人口乾舌燥呢。


金五春|菜單

金五春伊通店鄰近長春國賓影城、四平陽光商圈,也推薦給在中山區附近上班的上班族,除了午休外出買杯飲料消暑之外,也可以直接訂外送

金五春伊通店滿$300元即可外送唷!喜歡吃口感的可以+$10元加好料,桂花凍、仙草凍、小芋圓、白玉珍珠、雙凍、雙Q,如果是加雙Q或雙凍的話只要+$15元。

桂花凍涼茶 L $45

夏天真的好適合喝涼茶,尤其是金五春還分成招牌涼茶與醒腦涼茶,熱死人的夏天來一杯透心涼!清爽帶有一絲涼感的金五春涼茶,加入手工熬煮的桂花凍,入口即化的古溜口感,加上冰涼的後勁,這杯我們全家都超喜歡!

小提醒:生理期或孕婦似乎是不建議飲用,須特別留意唷。

聽外婆的話梅檸檬 L $50

光是色澤看起來就很解渴、金黃澄透的顏色,加上話梅搭配檸檬一定的酸度,所以喝起來非常清爽

推薦給喜歡酸甜清爽口感的人,非常順口的一款飲品,外面也很少見的組合!算是金五春的招牌之一唷

清露桂花烏龍 L $35

金五春的無糖烏龍喝了不澀,褐色的烏龍透出的桂花凍,真的有淡淡桂花香,整體是非常加分的古早味清香,無糖就超好喝!


金厚珍珠鮮奶茶 L $70

金五春金厚珍珠鮮奶茶屬於濃煮茶,像極了鍋煮奶茶般的濃厚茶感,搭配醇濃鮮奶,茶葉跟鮮奶的味道充分融合,不擔心喝到稀釋口感的鮮奶茶,真的很像鍋煮奶茶的好喝推薦!

因為有另外加白玉珍珠,所以我直接點無糖,喝起來剛好喔!如果是沒加白玉珍珠的,建議可以點「金厚鮮奶茶」半糖,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甜度,平常不太喝甜的人,則可以點微糖最好喝。


雙Q夏暮鮮奶茶 L $65

夏暮紅茶為生長於夏季的紅茶,搭配鮮奶製作成夏暮鮮奶茶,喝起來清爽好喝,加入招牌口感雙Q,聽到蠻多客人在問雙Q是哪雙Q,是小芋園跟白玉珍珠喔!咬起來有芋香,喝起來是甘甜奶茶感的夏暮鮮奶茶,搭配起來讓人一口接一口!

金五春為推廣環保自備環保杯可以減$2元,推薦給大家IKUK 艾可陶瓷保溫杯,大容量 900ml 珍奶杯,是一體成型的陶瓷內杯,陶瓷材質不會影響飲料風味,也不怕味道殘留不好清理

IKUK 艾可陶瓷保溫杯無焊接縫杯身標榜不掉漆,還有附環保粗吸管、吸管布套、陶瓷杯子環保提袋,可耐熱至100度。

IKUK 艾可陶瓷保溫杯整個質感很好!推薦大家入手一起隨手做環保唷

|店家資訊|

金五春 Golden Spring 5|粉絲團

官網http://www.ikuk.com.tw/m/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12號-1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2516-3658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Lindaling1203|FBLindaカフェ巡り


更多 金五春 伊通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ef497d6895d422d0ea716
本文餐廳資訊:
金五春 伊通店
4.9
· 台北市 中山區 · 11則評論
台北飲料店推薦新開幕手搖飲松江南京手搖飲向上的微笑萍子伊通街飲料金五春職人茶飲(伊通店)金五春Golden Spring 5台北中山區手搖飲料店推薦金五春伊通店菜單金五春伊通店四平商圈 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店推薦台北占卜松江南京飲料推薦2020年新開幕手搖杯金五春茶飲松江南京手搖推薦伊通街手搖飲料推薦松江南京飲料店台北飲料推薦松江南京 飲料外送松江南京站 手搖飲料台北塔羅中山區手搖飲料塔羅手搖飲台北外送茶飲松江南京 手搖松江南京美食台北 手搖飲料店推薦金五春 台北松江南京 好喝飲料upssmile松江南京飲料金五春職人茶飲好喝涼茶金五春職人茶飲評論中山區伊通街四面佛桂花凍古早味飲品松江南京 推薦 飲料松江南京小吃金五春職人茶飲(伊通店)相片四平商圈金五春職人茶飲(伊通店)菜單四平街金五春職人茶飲外送upssmile.com台北手搖飲松江南京站手搖飲台北手搖飲推薦金五春中山區飲料台北中山區美食伊通街手搖飲料IKUK 艾可陶瓷保溫杯台北飲料金五春職人茶飲.金五春職人茶飲推薦松江南京 飲料http://upssmile.com/松江南京站必吃台北市伊通街美食IKUK艾可陶瓷保溫杯金五春職人茶飲菜單台北外送茶塔羅占卜台北美食台北手搖飲料松江南京 飲料店2020新開幕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