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土城有一間樂高迷一定超愛的親子餐廳,家長們能夠好好放鬆聊天,小孩又能安心玩耍的好地方。

公主樂糕殿不管是不是樂高迷這裡都很適合放風孩子來玩,當然如果是樂高迷們的你們一定不要錯過了!!

結合了樂高商店門市、主題餐廳以及兒童遊戲室,綜合了所有需求讓大家千里迢迢來這趟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

公主樂糕殿位於土城延和路的社區小巷弄中!!隱藏版主題樂園~

地點雖然比較隱密離捷運有點距離,不過店內空間真的很寬敞,讓大人小孩能夠輕鬆地用餐、享受體驗樂高的趣味。


公主樂糕殿的商店門市櫃台有一區樂高磚所組成的色彩繽紛的彩虹區。


門口有一位樂高積木組合成的大人物!!他是公主樂糕殿的警衛喔~

門市玻璃展示櫃中可以看到許多的樂高建築系列組成的小鎮街景,

還有一面超酷、超有特色的樂高人物展示櫃

各式各樣的樂高商品都可以來這邊尋寶喔!


樂高人偶DIY區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小樂高人偶

頭、上半身、下半身、髮型、帽子、配件等分類擺放整齊

肉圓哥在這裡超開心的!!組裝了一個他超喜歡的人偶

可樂的話就跟爸爸一起組裝一個超特別的派大星的。


公主樂糕殿商店門市的地下室是樂高二手磚銷售區(採秤重計價方式)

想當初我在肉圓哥小的時候找了好久的二手磚銷售商店才找到,沒想到這裡就有了!!

而且單價不貴喔~大家可以來享受尋寶的樂趣

另外 地下室還有遊樂區及體驗教室,遊樂區部分是另外收費的喔!!


公主樂糕殿戶外櫥窗佈置的超棒,超適合拍照打卡的


公主樂糕殿主題餐廳以樂高為主的打造愛麗絲夢遊仙境讓你置身在夢幻中

一區以黑白格為主軸、一區以繽紛球池為主軸!! 每一區都好好看阿!

這裡的餐桌很不一樣!!有真正的風琴改裝成的餐桌以及鑲入樂高城市主題系列的餐桌

讓你在享用餐點時還能欣賞研究樂高

風琴上的琴鍵,肉圓彈得有模有樣的


牆上的手繪壁畫充滿童趣,超適合小孩站在前面拍照的。

F1賽車桌超吸睛的,連爸爸都在這桌看了好久~

樂高餐具、飲水機、還有孩子們可以小小變裝的面具及髮飾喔!

廁所部分也很用心規劃!!乾淨舒適,尿布台也非常寬敞

接著分享這次我們的餐點

得寶兒童餐-經典美式兒童餐

香蒜吐司外酥內軟 培根也不會太油膩 起司玉米歐姆蛋滑嫩適中 超好吃的!!

搭配的美式脆薯是小可樂的最愛 積木造型布丁則是肉圓哥最愛

餐點不忘要均衡,當季水果也很甜!!

附上蘋果汁及濃湯,一整個餐點孩子吃得飽飽飽


得寶兒童餐-起司嫩雞漢堡

香濃起司配上大塊軟嫩雞肉,漢堡皮略為酥脆,整體來說很滿足


超級英雄料理-起司豬排咖哩飯

咖哩醬汁濃稠,帶點淡淡甜味!是孩子們愛吃的甜味咖哩

搭配粒粒分明帶有Q度的白米飯真的很涮嘴,

咖哩與飯拌勻,讓每粒白米飯都裹上咖哩醬超讚的

豬排炸的金黃酥脆!外酥內軟,鋪在上面滿滿的起司份量不手軟~


超級英雄料理-德國脆皮豬腳餐

肉質是帶點粉嫩的紅色,外皮咬起來是卡滋卡滋脆脆口感,脆皮是越咬越香

脆皮跟油亮的豬腳肉中間,則不時可以嚐到軟嫩膠質口感,是人間美味阿(轉圈圈)。

搭配酸菜或是黃芥末醬各有不同風味~都好吃拉!!


好朋友比利時鬆餅-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

扎實的比利時鬆餅(100%只加鮮奶不加水)搭配新鮮草莓及甜甜的鮮奶油,沾著卡士達冰淇淋一起享用,一不小心就吃光光啦~

草莓香氣十足,絕對能滿足草莓控們的味蕾


IG、網美們必點打卡甜點~

滿滿的夢幻紫色雲彩棉花糖上裝飾著積木巧克力及香草冰淇淋還有可愛小棉糖,兩種不同口感的棉花糖在嘴裡跳舞著呢!

杯中則是一層草莓、一層鮮奶油、一層香蕉、一層巧克力脆片組合而成~ 愛吃甜食又愛拍照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夢幻漸層飲品-長髮公主冰茶

上層紫色是蝶豆花天然的顏色,下層則是以百香果為基底調製的水果茶!!

喝之前攪拌均勻~~清爽好喝!!


加購B豪華套餐

積木造型火龍果起司蛋糕

外型超吸睛!!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才好了!

外層甜甜火龍果醬搭配裡面的水蜜桃及起司蛋糕!!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卻毫無違和感

聽說是隱藏版的喔~當天很幸運剛好有


香醇鮮奶茶

奶味與茶味都不會太重~互相調和的剛剛好!

可愛的造型積木杯!!讓我超想帶回家的~


公主樂糕殿想必在餐點內下了不少的心思~不只好吃又好看

帶著孩子之餘想放鬆的家長們,推薦你們來這阿~~~


好吃的餐點享用完,帶著孩子們去體驗積木肥皂手做活動囉~(地下室的課程體驗教室)

活動需要事先預約報名的喔!!公主樂糕殿粉絲團報名

活動時間約1.5小時

首先大家一起齊心合力的把皂基切小塊放入電鍋融化成皂液

等待融化過程中先至門市挑選組裝自己喜歡的樂高小人偶,等等要放入肥皂裡

分裝小杯中調和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倒入積木模型盒中!! 這邊只需要倒入一半喔~因為要加入樂高人偶進去增加趣味

記得樂高小人偶放入實際的臉部朝下喔! 成品出來時才會是正面對外

等到一半的調色皂液凝固一些才能再倒入另一半顏色的皂液!! 打造完美的雙色積木肥皂

單做一個大肥皂太空虛了!!還可以順便做10個小積木一起帶回家喔~~

等待皂液完全凝固的過程兩個孩子跑去了遊樂區玩耍

小可樂第一個就是跑去玩廚房組!!超愛家家酒系列的耶!!

雖然遊戲室不算太大不過玩具很夠他們玩喔!!

肉圓哥是有積木就可以了XD光組裝積木可以玩超久的~~

然後媽媽就在超好躺的沙發上懶懶地放鬆~~~

皂液完全凝固後就可以脫模囉!!

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看了心情超好的!!美美的

看看肉圓與可樂拿著自己完成的積木肥皂超級開心的!!

回家後要多洗手拯救肥皂中的樂高小人物喔~~不可以偷偷挖開捏!

在這邊提醒一下,遊戲室跟課程體驗教室都須穿著襪子喔!!

不僅是保護大家衛生也以防大家踩到小積木會非常的痛((我在家超常踩到,還有一次踩到腳底破皮

公主樂糕殿超好殺時間,以我們家來說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門市商品應有盡有,市面上不好找到的商品來這裡一定會有收穫

主體餐廳 料理好吃!!不雷阿~畢竟我帶著孩子8年間,去過了大大小小的親子餐廳也些餐廳的餐點真的恩湯恩湯!!

而且餐廳裡面夠孩子們一一探險,一頓飯吃下來!!竟然不吵鬧 (餐桌真的無敵)

體驗課程真的很好玩!! 防疫期間積木肥皂帶回家,讓孩子們愛上洗手這件事~

一大塊肥皂我們來試試看洗手洗澡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拯救裡面的小人偶呢!!哈哈


公主樂糕殿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主樂糕殿 #LEGO #土城美食 #樂高天堂 #親子 #新北半日遊#下午茶 #親子餐廳 #假日放風 #絕版樂高 #二手樂高 #寄賣 #半日遊 #土城約會 #開會去處 #聚餐去處 #校外教學 #小朋友指名餐廳 #小朋友最期待的慶生餐廳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更多 公主樂糕殿 Princess Land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46a5a2756dd1099aeed48
本文餐廳資訊:
公主樂糕殿 Princess Land
4.7
· 新北市 土城區 · 8則評論
樂高土城美食土城聚餐餐廳推薦台北主題餐廳主題餐廳樂高積木親子餐廳捷運板南線美食樂高天堂捷運板南線土城甜點公主樂糕殿台北下午茶土城聚餐餐廳台北樂高餐廳土城親子餐廳樂高王子一號店土城早午餐土城聚餐樂高餐廳土城樂高主題餐廳台北親子餐廳土城下午茶樂高二手磚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