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一天只賣三小時的猜心泡芙,是高雄在地超人氣的銅板美食,夯了好多年人氣依舊不減

如此夯的猜心泡芙隱身在前大統百貨後方的小巷之中,重點是每日限時限量的販售模式讓甜點控們更要把握好時間吃好吃滿!

純白色的外觀用綠色植栽裝飾,小小的招牌『一間美髮院+一間甜點店』

▼猜心泡芙就是在這小小美髮院前的甜點店

週末午後騎著我的小毛驢來到猜心泡芙,如果自己前來真的不要開車,不然絕對找車位找到焦慮(焦慮泡芙被買光><)

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把小毛驢丟給後座的姊姊就飛奔先來排隊卡位,不然這樣的夏天排隊三分鐘都會馬上爆汗阿!

猜心泡芙,『猜不透的是你的心』,讓我以為猜心泡芙是走無菜單泡芙路線,要讓饕客們咬開才會知道口味的驚喜泡芙

但其實沒有,門口有著當日泡芙口味,大家也不用吃的這麼驚險啦哈哈

(當日口味: 全糖原味 / 重乳香草 / 各種美莓 / 伯爵鮮奶 )

▼我很喜歡這樣文青感的美髮院風格,下次考慮來這裡用頭髮好了(順便再吃泡芙XD)

▼甜點跳虎今天來到猜心泡芙,要來猜(拆)心(吃)泡芙囉YAYA

▼猜心泡芙的主工作台,像是小叫賣攤位但卻充滿文青木質風,很可愛!

看著台上俐落的擠著泡芙餡料,而且很特別的是猜心泡芙將餡料從頭擠入而非從尾端,讓大家直接體驗爆漿泡芙啊!

(順便辨別泡芙口味啦~)

關於怎麼吃到猜心泡芙,店家也很貼心的放置告示牌

只有三小時的時間,現點現填才能保持泡芙酥脆,不過工作人員動作也很快,所以像我們一次買8顆,三、五分鐘左右就好了實在好俐落!

▼猜心泡芙的名片超可愛,小松鼠不啃松果改啃泡芙萌萌噠!

▼猜心泡芙的LOGO也有不少實用的周邊商品,不知道怎麼販售就是了


▼除了一般泡芙之外,還有可以常溫保存的甜筒小泡芙,送禮自吃兩相宜!

猜心泡芙還把初衷掛在牆上,不管是自己吃得安心也放心給客人吃的甜點。

▼這系列的泡芙照實在太美惹~

我們把當日四種口味的泡芙都買一輪,一顆裝成一大袋,看著袋中四顆泡芙讓人好滿足,趕緊冷藏直送跳虎冰箱!

泡芙的紙袋也好Q,紙袋外還有貼上不同顏色的小圈作為口味註記,不過爆漿泡芙直接可以看餡料色分辨啦~

▼一旁欣賞泡芙的甜點跳虎!

全糖原味  $50 / 重乳香草  $60 / 各種美莓  $60 / 伯爵鮮奶  $50

粉紅色的外表讓人馬上辨別出是『各種美莓』,先不提口味,光是粉色系應該就狙擊不少少女心了吧!

小心翼翼剖開美莓,滿滿的莓果餡料填好填滿,聽說裡頭有五種莓果相混而成,但必須說跳虎最吃得出藍莓的香氣

而且帶有點優格味道,綿密冰涼的內餡搭上超酥脆外皮讓人很喜歡!

重乳香草其實跟全糖原味長很似,乳白色的香草內餡香濃好吃!

全糖原味就是滿滿卡士達醬,但是猜心的泡芙外皮口感真的很特別,非常酥脆!

從店面到回家的路程約莫20分鐘,因為想吃冰涼口感再放進冰箱20分鐘後再取出享用

也沒有因為內餡而將外層口感變成濕潤軟爛,而且再冰一下風味真的更好!

▼伯爵鮮奶口味,伯爵茶香氣足夠,不過奶味偏少了一點!

▼甜點跳虎本日最愛各種美莓口味!

猜心泡芙的口味真的很多樣,大家可以發漏FB官網的公告,來看看每日出爐的內餡

像是季節限定的芒果/玫瑰荔枝/抹茶等超多誘人口味,也難怪猜心泡芙會一直如此夯,跳虎只要看到不同口味就想來去吃一顆阿!

雖然說這樣一顆也不算超便宜,但還算是銅板價格就可以吃到綿密的冰涼泡芙,泡芙愛好者趕快出動囉~


✉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 0965181010

⌚1500 - 1800

猜心泡芙FB粉絲專頁連結

⚠ 現金


跳虎餓餓
327篇食記
本次 猜心泡芙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猜心泡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84ec72756dd1013087266
本文餐廳資訊:
猜心泡芙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102則評論
新興區高樂天高雄必吃甜點高雄鼓山區甜點高雄好吃的泡芙下午茶高捷文化中心站美食猜心高雄火車站甜筒小泡芙金糖原味泡芙爆漿泡芙文化中心美食排隊美食餅乾泡芙養樂多多樂天小高高雄猜心泡芙價格排隊高雄猜心泡芙口味高雄限量泡芙捷運文化中心站高雄下午茶高雄人氣甜點高雄銅版美食推薦美味甜點猜心泡芙快閃小吃新興區美食手工泡芙巷弄小吃泡芙日式泡芙苓雅美食甜點店義享天地美食高雄猜心泡芙11-62 甜點冰品猜心泡芙高雄美食小吃高雄甜點團購宅配高雄美食高雄伴手禮人氣泡芙高雄排隊美食推薦高雄市高雄大口袋高雄人氣下午茶可可泡芙手工甜點隱藏版小高人氣商店高雄快閃店高雄泡芙推薦猜不透的是你的心義享天地下午茶橘子狗超夯排隊甜點伯爵鮮奶高雄文化中心高雄人氣泡芙苓雅金糖原味甜食跳虎餓餓義享天地點心猜心泡芙價格高雄排隊甜點高雄排隊美食高雄排隊人氣甜點排隊名店高雄小吃高雄市新興區高雄鼓山區下午茶food高雄泡芙高雄甜點限量美食苓雅區美食樂天小店脆皮泡芙甜品高雄甜點推薦日式鐵觀音高雄苓雅區苓雅區好吃推薦草莓高雄猜心泡芙推薦人氣甜點高雄猜心泡芙營業時間猜心泡芙口味巧克力泡芙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