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努逗風味館」一共有兩家店,一家在台南新營,一家在嘉義東區,我們這次是訂努逗風味館新營店,兩家都以地中海風格呈現來做變化,努逗風味館新營店多了兒童遊憩空間,隔壁就有附設自己的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911327

努逗風味館新營店是當地熱門的親子餐廳,有簡餐、義大利麵、小火鍋、焗烤、炸物等豐富的餐點和輕鬆愜意的用餐環境,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家中長輩及小孩一同聚餐共享天倫之樂,因為太熱門,建議來前先訂位比較保險。

​裡裡外外充滿海洋渡假風情,坐在努逗裡就彷彿置身在希臘。

​藍白相間的色調看了好舒壓,不止白天美,晚上來用餐更有徜徉在海裡用餐的錯覺。

​綠樹空間裡是兒童遊戲區,可以看得出小朋友們相當捧場,裡面除了有許多玩具外還設有不少椅子,家長可以坐在裡面陪伴小朋友。

​用餐區和兒童遊戲區也離得很近,家長能邊用餐邊關注小朋友,方便又安心。

​茶水、餐具、紙巾為自助式取用。

​點餐方式也為自助式,拿菜單點完喜歡的餐點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每人低消$50,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任一主餐加$90元即可升級超值套餐,有義式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即可)及甜點,簡餐加點飲料可折抵$40元。詳細菜單目錄可點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oodle.singing/menu/

​義式麵包+主廚濃湯

細緻綿密的濃湯搭上蒜香四溢口感紮實的麵包超開胃。

​香濃焗烤 奶香迷迭香雞腿排

努逗家的焗烤飯超給力的!!好大一碗料又多,雞肉厚實外酥內軟,牽絲的迷人起司香也不曾間斷過。

​泡菜酥炸豬排義大利麵

泡菜的口感偏韓式很夠味,義大利麵熱熱吃Q彈滑順,酥炸豬排咔滋噴汁,令人意猶未盡!

​北海道牛奶鍋 魴魚

豐富的牛奶鍋光菜盤就有花椰菜、紅蘿蔔、絲瓜、南瓜、洋蔥、青江菜、玉米筍、高麗菜等近十種新鮮蔬菜,主食魴魚不手軟也放了好大一塊又鮮嫩,下鍋後入口即化的口感依然深刻,整鍋嗑完營養滿滿又飽足。

​蜂蜜綠凍飲

雖然大部份的牛奶鍋吃完都會稍微有點膩感,但邊吃邊配這杯微酸又可吃到綠茶凍的蜂蜜綠凍飲居然可以解膩耶!非常推薦大家這樣搭配喔!

​碧海藍天飲

這杯很夏天感的碧海藍天飲用綠茶、可爾必思、藍甘菊調成,喝完舒暢的感覺好想立馬殺到海邊呀~~

​愛戀氣泡飲

利用紅石榴糖漿與汽水調成的愛戀氣泡飲,喝下去意外有種在喝調酒的微醺感,難怪會取名愛戀就像談戀愛昏頭般。XD

​花生巧克力脆薯

酥脆的薯條淋上巧克力醬跟煉乳,鹹甜滋味好吃涮嘴,這個小朋友超愛耶!

​綜合藍莓乳酪蛋糕

奶香濃厚口感綿密的蛋糕體滾上藍莓醬,酸甜交錯不過於甜膩的味道剛剛好。

​振興券即將在7月1日開放預購、綁定,7月15日開始領取,努逗風味館新營店也有回饋消費者活動,

只要憑振興券到店內消費,主餐皆可打九折喔!

領好振興券再帶著全家狠狠的報復性吃一波吧!XDD


努逗風味館新營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公正街110號

電話:06-6378882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

上午11:00 - 下午14:00

上午17:00 - 下午21:00

*周一公休

臉書:努逗風味館新營店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911327


※《Keavy愛七淘》的其它台南食記:

★台南安平區★【涵花庭】在城市中也能享受高貴不貴的精緻中式料理。

★台南安平區★【丸珍水產海鮮餐廳】以為誤闖澳洲雪梨水族館/台南海鮮餐廳推薦/碧海碼頭美食推薦。

★台南安平區★【老廣粵花雕雞創意坊】不用飛廣東也吃的到一鍋三吃正宗花雕雞。

★台南安平區★【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安平店】嘉義人氣火鍋店台南也開啦~

更多 努逗風味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f861123679c4f2c5b1122
本文餐廳資訊:
努逗風味館 (已歇業)
4.5
· 台南市 新營區 · 18則評論
台南聚餐努豆風味館台南燉飯台南義大利麵努逗兒童遊戲室新營美食餐廳新營平價美食新營美食推薦努逗風味館新營新營團體聚餐新營火車站附近餐廳甜點火鍋新營食記台南親子旅遊台南義式料理台南小吃魏嗚嗚魏呵呵歐北造鹽水餐廳新營景點新營必吃美食義大利麵新營區美食台南美食推薦台南餐廳推薦新營聚餐餐廳推薦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聚餐推薦新營餐廳努逗風味館新營旅遊家庭聚會新營義大利麵台南景點努逗風味館菜單努逗風味館 (新營店)台南聚餐餐廳推薦新營親子館新營美食下午茶新營交流道親子餐廳室內兒童樂園停車場台南新營美食親子鹽水親子餐廳新營美食小吃南瓜火鍋台南火鍋新營聚餐台南親子餐廳複合式餐廳台南主題餐廳努逗風味館新營店地中海風格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努逗風味館新營地址台南旅遊台南一日遊新營火鍋新營聚餐推薦兒童遊戲區新營小吃美食努逗義式餐廳小火鍋異國料理努逗風味館新營菜單台南努逗風味館台南餐廳親子餐廳台南台南美食鹽水美食新營燉飯新營景點推薦新營平價簡餐新營美食地圖新營兒童館新營親子餐廳義大利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