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山東街上外面紅色扛棒很顯眼。

這間「昇記廣式燒臘」就在高醫附近很低調的燒臘店,同條路不遠處就是很知名「林家廣東鴨莊」,這間「昇記廣式燒臘」所賣的菜色主要以廣式料理為主,除了有賣燒臘便當餐點之外,還有賣炒飯類、燴飯類、炒麵類、小菜類、湯麵類及湯類等等,今天品嚐完感到餐點確實美味,如與同條路林家廣東鴨莊來相比較,整體口感我是比較喜歡林家的燒臘,但是昇記廣式燒臘很適合闔家聚餐。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環境很整潔。

這位是老闆不是香港人是道地台灣人,料理台裡面掛滿各式燒臘很吸睛。

燒臘便當會主動附上三種配菜。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菜色品項很多可供選擇。

這邊是熱湯與飲料自行取用區。

這張複被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單上主要分類有蜜飯類、炒飯類、燴飯類、炒麵類、小菜類、湯麵類及湯類等等,還有提供合菜供多人用餐選擇。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自行畫選,今天就點三寶飯85元與廣州炒飯75元。


這是店家熱湯很爽口好喝。

三寶飯85元。

小高第首次品嚐燒臘便當視覺感讓我驚豔,使用很美觀的瓷盤來裝盛超貼心的,瓷盤上有三種配菜皆是很家好吃喔!

這三寶飯有烤鴨、叉燒及燒肉等三種,份量很多有淋上蠔油來提味。

叉燒就偏清爽肉質軟Q不柴好吃

燒肉酥脆鹹度適中很軟Q好吃


烤鴨較為清淡肉質軟Q不柴好吃

廣州炒飯75元。

這盤廣州炒飯份量很多定價偏超值,這炒飯裡面有蝦仁、叉燒及蔥花等食材,這廣州炒飯鹹香很開胃超好吃

,只是白飯稍微偏軟是有點可惜。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昇記廣式燒臘」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昇記廣式燒臘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00號

營業時間:1:00~14:00 16:30 20:30 (週日公休)

電話:07-313-0177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昇記廣式燒臘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b2821d6895d378a6a204f
本文餐廳資訊:
昇記廣式燒臘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三民區 · 1則評論
燴飯炒飯樂天小高高雄昇記廣式燒臘高雄美食小高三民區高樂天樂天懶人包廣式燒臘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