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連假跟家人到台南東區的『月季。壽喜燒、鍋物吃到飽』聚餐,月季壽喜燒主打299元起吃到飽,還能吃到火鍋+壽喜燒的鴛鴦鍋,加上自助吧飲料、火鍋料野菜、冰品可無限享用,熟食區也非常驚人,竟然有牛丼、咖哩豬肉丼、韓式辣雞丼飯、泰式打拋豬丼飯四款丼飯任你吃,還可加價換購五種湯底,也可以加價升級海鮮跟肉品,對於想吃火鍋+壽喜燒的朋友,這家月季壽喜燒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月季。壽喜燒、鍋物吃到飽』聽說是從屏東起家,屏東當地就是超人氣餐廳,這次開了首家台南分店,店就開在東區的中華東路上,算是蠻方便的地點,用餐環境裝潢風格是走日式極簡風,用木質的類包廂方式呈現,用餐聊天也不會吵到別的客人,環境算是舒適明亮,當然人多也不用擔心,包廂式座位後方還有一整排用餐區,家族用餐或是公司聚會其實都蠻方便的,可容納的人數也夠多,果不其然當天也是客滿的狀態。






月季壽喜燒鍋物基本個人消費是299元+10%起,即可享用壽喜鍋+火鍋的鴛鴦鍋(湯頭是壽喜燒鍋+柴魚昆布和風燒鍋),現場還有自助吧可以享用。服務人員會親切解釋各種湯頭跟加價差別,我覺得服務態度很棒,另外也可加價換購其他湯頭(菜單上有五種湯頭可選擇),也可加價99元升級海鮮吃到飽及加價149元升級頂級海陸吃到飽。


自助吧的蔬菜跟火鍋料都是無限享用,野菜種類算是非常豐富,食材新鮮度也很不錯,服務人員補菜速度也蠻快的,火鍋料、王子麵、青菜、菇類通通拿一輪,我很推薦月季壽喜燒鍋物的玉米跟蔬菜,真的超新鮮。自助區還有丼飯自助區可以選擇,有牛丼、咖哩豬肉、韓式辣雞、泰式打拋豬四款口味丼飯任你吃。





月喜壽喜鍋是以鴛鴦鍋方式呈現,鑄鐵鍋搭配電磁爐導熱算滿快的,用餐的安全性也高。壽喜燒湯底是用日本進口日之出壽味、加上冰糖精選醬油跟柴魚湯底熬製而成,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味道,另一鍋我們點的是昆布湯頭,昆布湯頭濃郁溫醇,月喜壽喜燒湯底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口味完全不輸目前市面上的火鍋品牌。


經典肉品選擇非常多樣化,有澳洲精選肩胛牛肉、澳洲特選低脂牛肉、美國特選牛胸腹肉、國產豬五花、國產豬梅花、CAS去骨雞腿肉等,我們另外加點了99元的無毒白蝦、深海槍烏賊、虱目魚皮、鮮魚、文蛤套餐,食材都是想吃多少點多少。我超愛無毒白蝦、深海槍烏賊、虱目魚皮這幾樣,不但吃起來超新鮮,而且口感非常棒。




這次跟家人聚餐選了月喜壽喜燒,家人都覺得非常好吃跟實惠,如果大家想同時吃火鍋跟壽喜的話,月喜壽喜燒我真的蠻推薦的,除了299元起就可以吃到飽之外,附設的自助吧不但食材多,食材新鮮度也不錯,CP值算蠻高的,月季壽喜燒真的蠻推薦企業或朋友聚餐可以考慮的好店,不過店家目前不提供停車位有點可惜,用餐停車要花點時間找車位,是我覺得可能之後可以改進的地方。


【月季。壽喜燒、鍋物吃到飽 壽喜燒、火鍋一次滿足】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85號

電話:06-26787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5:00(收客至13:30)、17:30~22:30(收客至20:30)

假日及例假日11:00~22:30(收客至20:30)

台南門市粉絲團:月季、壽喜燒鍋物吃到飽—台南東區門市


程子說
64篇食記
本次 月季 用餐評分:
5.0
更多 月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a0edad6895d65557ce5e3
本文餐廳資訊:
月季
4.5
· 台南市 東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