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京昌園燒肉餐廳延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5號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 (02)8773-7122

營業時間:(日)~(四)11:00~15:00/17:00~22:00

(五) (六)11:00~15:00/17:00~00: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eishouen.tw/

✔現金 ✔刷卡 ✔接受預約 ✔10%服務費


疫情期間超級想念日本的燒肉,現在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台灣吃到,來自日本靜岡60多年老店⧐京昌園日本本格燒肉餐廳⧏,目前台灣只有一家分店,而他們家的和牛是直接向本店進口,醬汁由日本師傅飛來台灣製作,這麼道地又搞工不來試試怎麼可以。

---------------------------------------------

Google評分:4.6 (518則)

個人推薦度:8~8.5 (滿分10)

---------------------------------------------


地理位置

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從一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


環境與布置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並不會太擁擠,裝潢看得出用心精緻,適合做約會餐廳。他們排煙系統很值得稱讚,女生最怕吃完滿身燒烤味。

每個桌子旁有提供服務鈴,有任何問題優雅的輕輕一按就馬上有專人過來處理。

酒類的提供也不少,任君挑選。

桌上有提供三種醬料:自製醬汁、韓式辣醬、岩鹽。

自製醬汁口味上鹹甜鹹甜,味道不會很重,拿來沾肉類或蔬果都很不錯,有提鮮作用。

韓式辣醬屬於有明顯辣感的醬料,推薦使用在石鍋拌飯中。

岩鹽是吃原味牛肉的好朋友,想吃最純正牛肉味只要沾一點點岩鹽,就能帶出牛肉的甜。

貼心小物,放在洗手間中,如果男女生約會擔心口氣不好,可以在廁所這邊整理一下,再美美前往下一攤(或是KISS也不怕啦)。

---------------------------------------------


菜單MENU

餐點多樣性,有套餐、單點、拼盤、甚至超值商業午餐。

前往→FB官網連結

菜單中會註明牛肉部位及口感,如果不懂的人可以參考菜單說明,再依照自己喜愛挑選。

---------------------------------------------


食記內容

--

▎牛尾白湯拉麵 NT.350

▲右邊是分食小碗,大約可以裝4次小碗。

雖然京昌園是主打燒肉,但這碗牛尾白湯真的不唬爛的好喝,據說湯頭是經過6小時熬製非湯粉快速做成,喝得出濃濃牛肉精華卻沒有腥味,湯頭白皙香醇又清爽,麵體本身偏軟,加上吃燒肉容易忽略吃麵,如果不餓的話可以直接點湯品。


牛尾白湯拉麵份量約兩人分食剛剛好,不會太撐又添了一點飽足感,重點是味道極好,甚至願意為了這碗湯再度回訪,晴Ching大力推薦來一碗。

--

▎內胸肉 NT.780

內胸肉靠近橫膈膜附近,口感上帶點嚼勁,油脂分布均勻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看的出來食材用料不錯,肉的品質很好還帶擺盤,視覺上100分。

京昌園的牛肉已經有使用特殊醬汁處理過,直接吃原味就帶了點鹹,鹹味剛好襯托出牛肉的鮮甜,完全可以不沾醬完食。

--

▎京昌園拼盤 NT.1680

內容物:無骨牛小排、牛肩肉、橫膈膜、肋眼牛排、上選豚五花、上選豚肩肉、雞翅、雞腿肉、蔬菜

拼盤優點是種類眾多,每一樣的分量都不多,適合都想試試的人。店家也有貼心放上品項名牌,不然常常遇到想要加點又不知道是哪一個部位的窘境。


牛肩肉屬於經常運動的部位,故肌肉發達且筋多、肉質結實、脂肪含量較低,吃起來是當中比較有韌性口感的部位,因為肉品質不錯,並不會柴柴硬硬或咬不斷,個人喜歡沾上店內自製醬汁一口塞入,一邊咀嚼時讓肉的香氣混著醬汁慢慢充斥口中。


牛小排脂肪呈大理石紋,受熱後油花會慢慢與肉質融為一體,口感適中沾點岩鹽享用原味最好。

▲牛小排

蔬果類別新鮮多汁,杏鮑菇、香菇、甜椒每一樣沾上他們自製醬汁都很好吃。

這邊提供小撇步是店員教我們,可以先把蔬果沾上他們自製醬汁後(桌上三罐之一),再拿下去烤,烤出來後鹹度適中不用沾醬,還能吃到蔬果甜味!


撇步二-雞翅立著放爐火旁邊烤,這樣就不會遇到雞翅尾巴焦掉,裡面卻還沒熟的問題,大約烤上15分鐘(記得要翻面),一隻酥酥脆脆又多汁的雞翅就出爐,大家快來試試,輕鬆變成烤雞翅達人。

肋眼牛排這塊份量比較大,大約是兩隻手掌+1公分的厚度,一烤下去油脂滴落帶起火花,瞬間覺得自己來到美式碳火吧(笑),兩面約烤個1分鐘即可(五分熟),接著靜置10-15分鐘,切記!!!這個動作很重要,靜置時會讓肉汁再被吸回肉裡,能讓肉的美味度UP UP。


開始入口時,沾上自製醬汁或鹽巴直接吃原味感受一下肉汁噴發,如果吃到後面有膩感時,可以搭上生菜,不僅降低油膩感,還能提升口味層次。

▲肋眼牛排

--

▎包肉生菜 NT.120

單點包肉生菜是為防止吃太多肉片後感覺油膩,事實上會推薦跟肋眼牛排一起享用。生菜新鮮翠綠,旁邊會附上韓式辣椒醬,這個跟桌上放置的辣椒醬不同,生菜附的這款其實不會辣,味道是鹹香帶點味噌味,不敢吃辣也能放心品嘗,因為多附了醬料後,反而讓肋眼牛排的味道多一種變化。


▎膠原蛋白葡萄氣泡飲 (無酒精) NT.150

▎紫蘇梅子酒 (有酒精) NT.260/(杯)

店內有提供酒精與無酒精的飲品,紫蘇梅子酒比較像是調酒,酒精味道比一般市售梅子就再淡些,顏色是暗紅色的很美,但味道個人覺得普通可能是太溫和了(哈),味道是酸酸甜甜帶酒精的香。


膠原蛋白葡萄氣泡飲其實喝不出膠原蛋白的味道,整體喝起來就是淡淡的葡萄氣水,裡面還有莓果、藍莓果粒吃起來酸酸甜甜,如果擔心吃烤肉太油膩,這杯酸酸口味滿適合解膩的。

---------------------------------------------


完食感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兩人用餐推薦可以來一份拼盤,單點些喜愛的肉類單品,這樣大約可以到6-7分飽,再點上一份主食就非常完美了。

燈光佳、氣氛美、店員服務也很好,食材不錯價位中上,很適合不想太拘謹的約會場合,或是和朋友一同聚餐配上啤酒也很過癮,是晴Ching會想再回訪的店家。

---------------------------------------------


⚠️合作體驗文,內容為真實評價,請安心服用。

FB:晴Ching|美食·旅行https://www.facebook.com/ching.foodtravel/

IG🔍ching_foodtravelhttps://www.instagram.com/ching_foodtravel/


更多 京昌園燒肉餐廳 延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acebc2756dd0901a388c3
本文餐廳資訊:
京昌園燒肉餐廳 延吉店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4則評論
台北日式燒肉台北大安區美食情人節餐廳京昌園燒肉餐廳台北商業午餐國父紀念館附近美食單人燒肉國父紀念館餐廳東區美食推薦日本直送台北推薦聚餐國父紀念館站菜單延吉街推薦美食推薦台北美食京昌園日本本格燒肉餐廳精緻燒肉燒烤午餐約會餐廳日本燒肉最新京昌園晚餐台北餐廳靜岡燒肉餐廳日本登台台北推薦餐廳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燒肉餐廳燒肉東區餐廳台北美食11-50 日式餐廳60年燒肉商業午餐台北餐廳2019日本和牛台北food日式燒肉台北燒肉1-台北美食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大安區捷運藍線.土城南港台北美食2019台北聚餐2019日式燒烤京昌園燒肉餐廳延吉店焼肉京昌園燒肉日本本格和牛大安區燒肉日本和牛餐廳台北推薦台北餐廳台北餐廳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燒肉店台北情人節餐廳京昌園商業午餐國父紀念館燒肉台北高檔燒肉日本分店延吉街美食東區聚餐厚切牛舌東區燒肉台北燒肉推薦台北推薦聚會和牛海外來台食在OuEC京昌園日式燒肉國父紀念館站美食美食 台北60年老店大安區美食台北燒烤台北聚餐台北推薦美食台北聚會推薦東區美食頂級燒肉餐廳推薦台北聚餐YAKINIKU延吉街燒肉京昌園個人燒肉套餐日本和牛情人節國父紀念館推薦美食台北聚餐推薦個人燒肉套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