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科博館附近的巷弄內有間可邊畫畫邊玩貓邊的複合式早午餐店,一樓為早午餐專賣,二樓三樓則為超人氣畫廊CMYK,吸引不少網美們來朝聖呢,雖然過了這麼久,人氣依然不減。

門口一小片花磚點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好喜歡這種不經意的小巧思。

門前這幅壁畫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畫的,真的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啊~

裡面也是設計感十足,很吸睛的「大奶奶頭」除了是這裡的招牌餐點也是這裡店貓的名字喔~

座位很寬敞,位置不多,右下角這排也可以合併變成多人座位喔,好處是這裡可以先訂位,來了不用怕等太久。

好特別的東西,有點像是咖啡壺?

廁所前這塊也是滿多人拍照的地方,除了看到好多組人在拍照外,也有滿多孩子在這玩得很開心,闔家歡樂的好所在。

一上到二樓更是被大大驚豔,是我一直想來的網美拍照點啊!!!這裡的一樓是Day In,二樓則是CMYK Gallery,在這裡大家可以盡情地揮灑創作。店家有販售大小不等的畫布,真的好想要托馬斯畫一幅給我啊~

這面牆真的超好拍,色彩繽紛看了就覺得心情舒暢。

另外這面畫具牆也很特別,怎麼樣都好好拍,下次真的要來創造一幅自己的畫作!

菜單

以早午餐來說單價並不低,以份量來說是真的可以吃得很飽的, 托馬斯說有貓就都可以🤣🤣🤣

🔺大奶奶頭 $320

大奶奶頭可說是這裡的招牌,酥脆的法式麵包一口咬下那「趴擦」的聲音超迷人~邊咀嚼香氣邊在嘴裡散開,再配上裡面的焗烤起司、番茄,香氣十分濃郁,另外還有芝麻葉降低油膩感,最重要的是裡面的雞胸肉,吃起然如舒肥的口感超嫩超多汁,像阿胖一樣食量比較大的人也一樣可以一路飽到晚餐呢。

🔺烤雞腿排 $320

好喜歡這盤烤雞腿排,皮酥脆不說,肉質軟嫩多汁讓人一吃就上癮。這份雖然看起來份量不是那麼多,但有地瓜跟蒜味麵包,吃完其實滿有飽足感的,直接飽到晚餐時間。一旁的生菜沙拉用料也十分豐富,其中芝麻葉淋上凱薩醬帶有些微苦味滿不一樣的,還有麥片豐富口感,吃起來非常清爽呢。

🔺冰淇淋紅茶 $130

微甜不膩口的紅茶加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喝起來帶點淡淡的奶香味與巧克力的氣味,非常順口。

🔺蜂蜜檸檬氣泡水 $130

ℹ️店家資訊ℹ️

☎️ 04 2201 7999

📍 404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80號

⏰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週二公休


更多 CMYK GALLER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fc18f2756dd48d407a206
本文餐廳資訊:
CMYK GALLERY
4.4
· 台中市 北區 · 1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