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瀰濃冰城早在小金這次旅程的口袋名單中,位置就緊臨著美濃湖所以吃完冰可以到湖畔散步走走,這裡也是到美濃知名景點黃蝶翠谷的必經道路之一,瀰濃冰城算是隱藏版的美濃美食,來吃的幾乎是以熟門熟路的老饕跟在地人為主,店內的冰品原料都是採用天然食材跟自家耕種的無毒蔬果製成所以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

>>>旗山、美濃美食交通住宿懶人包點我<<<

瀰濃冰城

營業時間 09:00-21:00

電話 07 682 1815

地址 843高雄市美濃區泰安路788之1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走美濃泰安路往黃蝶翠谷的方向在快到民族路口時就可以看到位於田中央的瀰濃冰城啦!這裡路邊停車很方便,甚至還有整台遊覽車預訂特意過來這兒吃冰呢。

夏天的午侯坐在戶外區吹著涼風看著山景吃著冰真的超級享受的,過個馬路一分鐘的腳程就可以抵達美濃湖畔啦~如果是雨天對面山上有雲有霧時真的超級美的,來這吃冰真的是味覺跟視覺雙重享受啊!!

瀰濃冰城菜單2020年06月(店家會依季節的蔬果去調整,也會推出不同季節的限定口味喲!)

等待冰品上桌前先來杯透心涼的古早味冰紅茶,就是要用這種杯子喝才有FEEL啊~微微的甜度剛剛好,小金非常喜歡喝這種古早味的咖啡紅茶,超讚!

瀰濃冰城的冰口味可以任意搭配,配料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選購,親切的老闆當天一塊兒坐下聊天吃冰,自信的介紹著這純天然不添加香料的冰還有配料,我們邊吃邊聽著頓時覺得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了。

西瓜清冰

這個口味算是季節限定,每到夏天清爽多汁的西瓜盛產不管是直接吃、打成西瓜汁或是跟著挫冰一塊兒吃,大人小孩都受不了的~瀰濃冰城原汁原味將西瓜製成這清冰,沒有添加任何香料跟糖,西瓜的香甜在口中慢慢的化開,趁著夏天快來一趟品嚐品嚐吧!

芭樂清冰

這芭樂清冰可不簡單,老闆說太生或太熟的芭樂做出來的清冰口味品質都不對,就是要剛好熟透了散發出芭樂香氣時拿來製成清冰最恰當,每一口吃起來都像是在喝香濃的芭樂汁一樣,這口味也超推的!

清冰

原味的清冰香香甜甜的,有點冰淇淋汽水的味道,單吃或是加個花生、桑椹…等配料一起都很搭,瀰濃冰城的清冰感覺很像是水果冰沙,但又比冰沙更加細緻棉密,不一會兒功夫小金跟友人就掃盤啦!!

桑椹

瀰濃冰城的桑椹是自家跟親友家無毒栽種的,採收回來後一樣原汁原味的熬煮呈現,微微酸微微甜搭配原味的清冰真的超讚的,老闆說這桑椹也是有很多老顧客會來預訂,但也是限量推出的喲~想吃的朋友真的要趁早啊!!

瀰濃冰城正對面隔著馬路可以看到一個鐵皮機器人,從這裡走進去三十公尺白色欄桿處就是美濃湖啦~所以來這兒散步、騎腳踏車結束後吃碗冰冰涼涼天然清冰真的非常享受的^ ^

>>>旗山、美濃美食交通住宿懶人包點我<<<

瀰濃冰城

營業時間 09:00-21:00

電話 07 682 1815

地址 843高雄市美濃區泰安路788之1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瀰濃冰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014df02935e52bfc03d28
本文餐廳資訊:
瀰濃冰城
4.5
· 高雄市 美濃區 · 1則評論
美濃住宿推薦雄雄愛上你美濃二日遊高雄二日遊租車推薦irent高雄住宿推薦美濃湖美濃美食高雄美食瀰濃冰城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