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晚我們喝茶吃甜點吧。這間幽靈咖啡廳,一週只營業三天,營業時間只有四小時!Amis Cafe由一對夫妻經營著,在深夜時間默默亮燈的招牌,似乎就在歡迎著晚歸的朋友到來,手作甜點、咖啡、飲品,多種可搭配選擇,其實藏在巷弄裡,不過要是太晚來的話,可能會需要候位呢,獨特的營業時間依舊吸引不少客人到訪。


Amis CafeFBI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9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四五六20:00-00:00(周日-週三公休)

電話:07-223-6789

交通:捷運信義國小站 5號出口 / 文化中心站 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備註:有插座、不限時


高雄深夜咖啡推薦-Amis Cafe


「即使到了夜晚,還是少不了甜點的陪伴。」

在成為上班族之後,我開始奢望能有一家店是為下班的自己而開,吃一份甜點、喝杯咖啡都好,只是想要一個撫慰自己心靈的地方,騎車到信守街,附近幾乎都是住家居多,點亮方形招牌的燈光,便是Amis Cafe,除了每週只營業三天外,單天營業時間僅有四小時,可以說是高雄的幽靈咖啡館(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人生總五味雜陳,咖啡是強心針。

「也許是個夢想吧,總想要擁有一間小小的咖啡館,傳遞美好的生活。想穩穩的踏著步伐,做些我們認為對的事,如果可以影響一些人那就更棒了。」這段話是我在 Amis Cafe 的簡介看到,說起 Amis 在法語裡的意思是朋友,如同主理人期盼能做一位影響者,從小小的店面延伸到你我身邊,與每位到訪的客人都成為好友。

說著要來Amis Cafe

遲遲都沒有到訪,要不是男友說著再去一家咖啡廳吧,不然不曉得又要多久後才會到訪,營業時間不久後,店裡便已客滿,有的閒聊天、有的閱讀、有的工作或讀書,大家似乎都像說好一般,聲音都降到最小聲,互不干擾。

繼續往裡頭走去,原本以為座位僅有外頭的幾張桌椅,差點以為要準備候位了,主理人要我們走到後面,沒想到走進來後發現還有一、兩桌,我們面對的這面牆擺放了許多書籍及咖啡用具,要是沒有帶書的話,Amis Cafe

都為你準備好了。

Amis Cafe 菜單

一天營業時間並不長,因此準備的甜點份數也不多,若想吃到甜點的話記得早點到!當天到訪時兩種蛋糕品項已完售,最想吃的抹茶蛋糕卷呀!不過後來選擇了紅玉伯爵戚風,兩種不同茶品的結合讓我十分好奇會是怎麼樣的香氣。飲品品項以紙捲呈現,手寫著每一杯飲品,手寫的還是最有味道了。

紅玉伯爵戚風$120

伯爵味道很香濃,後頭還帶有一點點的苦味,前面像是在喝珍奶的感覺!蛋糕比較澎鬆,鮮奶油吃起來不會膩口。紅玉味道不是很突出,有些可惜,不過整體來說是很清爽的戚風蛋糕。

鹿野紅烏龍$110

原本想喝咖啡,不過下午已經喝了一杯,最後想著不然點一杯茶吧!我選擇紅烏龍茶搭配戚風蛋糕,這杯紅烏龍喝起來口味香甜爽口,茶香甘甜兼具,是很不錯的茶品。

▸▸大妹說說:Amis Cafe 讓我十分喜歡,但營業時間真的太尷尬了(笑)平時很少會特別在晚上八點去咖啡廳,不過下了班吃個甜點其實很幸福的,晚上不想在外頭約會,咖啡廳確實是個好地方呀。


追蹤大妹


更多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2569c2756dd4e822d2d63
本文餐廳資訊:
留白BlankCafeLife 小島製冰 調酒刨冰
4.6
· 高雄市 新興區 · 19則評論
高雄咖啡廳司康紅烏龍小島茶酒戚風蛋糕蛋糕捲信義國小美食奶酪新興美食高雄咖啡甜點自製奶酥吐司鍋煮奶茶高雄推薦咖啡店高雄甜點高雄消夜小島製冰信守街咖啡獨立咖啡廳留白 Amis Cafe咖啡館深夜甜點起司●高雄新興區高雄巷弄咖啡廳高雄深夜咖啡館推薦苓雅美食高雄咖啡館高雄甜點推薦單品咖啡班班吃高雄苓雅區美食捷運五塊厝站高雄不限時咖啡館手沖咖啡Amis Cafe 菜單 甜點氣泡飲調酒刨冰留白信義國小站美食情侶約會高雄客製化蛋糕推薦amis cafe高雄新興區美食手工餅乾蘋果水蜜桃氣泡飲磅蛋糕AMIS CAFE高雄咖啡館推薦新店報報巷弄美食高雄苓雅咖啡廳朋友聚餐苓雅區手作甜點布朗尼旅行咖啡高雄巷弄美食苓雅深夜咖啡廳夜市/宵夜/小吃高雄美食高雄下午茶推薦BlankCafeLife高雄質感咖啡廳深夜咖啡廳食味指南深夜咖啡館高雄冰店●高雄下午茶推薦宵夜調酒AMIS紅烏龍奶凍無花果伯爵戚風不限時咖啡廳苓雅咖啡廳日式刨冰高雄捷運美食高雄餐廳跟著咖啡去旅行咖啡小島公寓蛋糕/甜點/飲料/bar巧克力留白咖啡Amis Cafe文化中心站咖啡蛋糕巷弄咖啡文化中心站美食高雄苓雅美食三明治amis Cafe高雄 挑嘴小姐misspicky 客製蛋糕留白Amis Cafe2021苓雅新開幕高雄深夜咖啡廳留白BlankCafeLifeifoodie高雄文化中心周邊美食巷弄甜點抹茶高雄冰品武廟市場美食2021高雄新開幕愛樂壓老屋美食Amis Cafe 近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高雄咖啡廳甜點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