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6637


會知道這間車輪餅,是老爺介紹的,聽說超人氣很受歡迎,好奇之下就過來嚐鮮——擱再萊車輪餅 就位在健行科大旁,其實蜜蜜對中壢實在不熟XD,第一次來竟然還找不到路!一不小心就從門口過頭還不自知……..因為看不到招牌,視線一直被隔壁的雞排店吸引去,眼殘完全忽略門口這台攤車啊。

其實一直疑惑為何前面會有個大圓鐵板擋住烤盤,完全看不到裡面有何玄機XD,怎麼連個招牌都沒有啦,一整個低調。

攤車上就貼著一排可愛的手寫菜單,也太多種類了吧——除了基本款紅豆奶油之類,還有起司啦,鹹蛋之流的創新口味,光看菜單的取名方式就可以想像老闆可愛的幽默:答波起司是DUBLE起司的意思吧,還有他們家的豬耳朵好尖哈哈,讓人會心一笑……不過啊啊……選擇障礙又發作啦!!

不過唯一一個用印刷的單菜鮮雞蛋口味,除了感覺特別,還有令人驚訝的價格,竟然一顆車輪餅能賣到30元,若不是老闆有勇無謀XD,就是鐵定有過人之處啊。

偷偷繞到旁邊,原來前面的鐵板是置物架,大圓烤盤裡擺著製作中的車輪餅,發現它還蠻大顆的——

好吧,我承認其實在見到車輪餅的真面目之前,蜜蜜在心中有點覺得一顆20元的價格有點偏高XD。

之後是漫長的等待時間……….不知是否因為個頭很大要烤很久?覺得等待時間比一般外頭的長很多啊,只能說慢工出細活,想吃要有點耐心等囉!

今日點餐

終於入手了!今日點餐:鮮雞蛋/奶油/芋頭/玉米起司/紅豆。

實際看到成品,發現真的不小耶,才四顆就把盤子塞滿是怎麼回事啊XD。

鮮雞蛋 30元

雖然覺得貴,但好奇之下還是買了!果然讓人很驚訝——居然是三層的構造啊,怎麼弄得跟三明治一樣啊哈哈,拿在手上好厚實,蛋白蛋黃分層,還有香料調味,蛋白層還吃出一個奶油香——太特別了,完全顛覆蜜蜜原本的車輪餅想法啊,本想剪開好好拍個剖面圖,但發現完全無法XD,太豐厚了整個支離破碎。

鮮雞蛋

鮮雞蛋支離破碎圖。

玉米起司 20元

這個玉米起司也是整個走飽滿風,滿滿的玉米粒都要爆開了,一樣雙層都有餡料,完全不馬虎啊,原本覺得偏高的價格看到這樣的份量也覺得不貴了!而且有沒有發現車輪餅圓型外的那圈脆餅也太大片了吧,覺得這應該不叫車輪餅,應該叫帽子餅呀,那層脆皮根本是帽簷無誤!

不過不知是不是帶回家後已經微冷,沒有很起司感,整個吃起來有種在吃玉米布丁酥的FU。

玉米起司

芋頭 10元

接下來看看這芋頭——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弄得這麼噁心啊,才輕輕一撥開,芋泥就爆了,趁著上面那團芋泥掉下來前快拍一下XD,真的超爆漿的,滿滿的餡料啊,老闆的自製芋頭內餡還吃得到芋頭塊,而且很大塊哦,超香濃好吃的,又不會過甜,這樣一顆10元真的很划算。

芋頭

奶油 10元

這個奶油口味也很不錯,一樣是超爆漿,奶油卡士達醬香氣很足,十分綿密,感覺都快要用吸的才能吃它了,不然沾滿手會有點忙XD。

奶油

紅豆 10元

不用說,這個紅豆也是超飽滿的!每個都是爆漿款啊,薄薄的皮根本要包不住餡料,紅豆綿密,而且不會太甜,這個也好吃!

食後感想,首先要為我一開始覺得它貴而懺悔XD;擱再萊的車輪餅完全真材實料,對得起它的價格啊,一顆真的就有飽足感!不過不知是否外帶回家冷掉的關係,它的外皮是軟軟的蛋糕類型,蜜蜜個人是比較愛脆脆的口感呢!

不過從包裝的紙袋到外頭的塑膠提袋,都貼心地打了洞洞,已經儘量透氣了,在細節上也很注重,推薦給大家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擱再萊車輪餅

電話:0960 620 082

地址:園市中壢區長沙路21-8號

營業時間:12:00–21:30 周六周日公休


更多 擱再萊車輪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cf71d2756dd6a78db12b7
本文餐廳資訊:
擱再萊車輪餅
4.9
· 桃園市 中壢區 · 2則評論
中壢下午茶學區美食鮮雞蛋健行科大擱再萊答波起司飛碟車輪餅進華診所排隊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