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叮哥 $60

烏龍茶牛奶+布丁 很有趣的組合

布丁的甜香味和烏龍茶牛奶搭配起來竟然不違合

反而使得對方的風味更鮮明 滿不錯的

可以在家自己試著做做看

孟婆湯 $50 (熱)

就是黑咖啡 卻取名孟婆湯

意思是能讓人忘卻凡塵俗世的紛擾嗎?

酸度鮮明 帶點葡萄柚的酸香及些微煙燻感

隱密小店老宅咖啡廳就位在赤峰街,一整排老房子中的二樓,不留意很容易就錯過了。從開幕到現在都一直享有高人氣的卜卜空間,是由台南老牌手搖飲料店”波哥創意茶飲”北上開設的,成功結合茶飲 甜點 鹹食及選物等元素,在帶有年代感的老宅中綻放。開闊的空間混合木色系的桌椅窗台,隨處可見的綠植盆栽生氣蓬勃。

環境的舒適度及空間的營造感實在沒話說,而且價錢還是一般咖啡廳的一半,並販售各式日式碗盤及杯具。真是令人愛不釋手,想天天都泡在那。目前卜卜空間無提供商業攝錄影,無訂位 採現場候位制。最好平日來 人潮稍微少一點,但其實還是很多人,但實在是太令人喜愛了,赤峰老街的風情讓人沉迷。


Kao空食客
1041篇食記
本次 卜卜商店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卜卜商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24e0b22613963fcdfe4f4
本文餐廳資訊:
卜卜商店
4.3
· 台北市 大同區 · 38則評論
台北下午茶卜卜商店捷運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中山區茶飲店IG網美打卡台北住宿台北可麗露捷運咖啡廳雜貨卜 卜 商店 線上台北市赤峰街甜點neru.foodie台北市下午茶卜卜商店地址台北必吃瓷器 店老房子草莓白蘭地鮮奶油牛乳鬆餅卜卜商店電話懷舊咖啡廳中山 復古咖啡廳文青咖啡廳中山站咖啡廳不限時中山區美食台北下午茶餐廳珍珠奶茶IG網美打卡名店IG網美打卡甜點手搖飲料卜卜商店菜單赤峰街老屋赤峰街咖非廳赤峰街茶飲店寵物友善老屋咖啡nerufoodie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IG網美必去台北咖啡廳丸の良食upssmile小文青雙連台北景點吃到飽台北網美景點IG網美打卡景點台北茶飲攝影IG網美乾燥花打卡餐廳赤峰街小店卜卜咖啡中山下午茶台北甜點IG網美名店捷運雙連站美食中山捷運站美食IG網美乾燥花打卡中山咖啡廳赤峰街咖啡廳複合式餐廳咖啡甜點中山站茶飲店中山美食http://upssmile.com/大同區美食咖啡廳台北 下午茶推薦中山站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下午茶時光台北咖啡廳推薦捷運中山站卜卜赤峰街美食台北器皿店卜卜商店ig台南波哥台北中山站美食網美餐廳茶布丁中山站下午茶台北卜卜商店人氣店家老宅咖啡廳波哥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文青赤峰街推薦網美景點IG網美打卡美食卜卜商店中山捷運站舊目立屋網美不限時咖啡廳中山手搖飲店網紅餐廳中山站菜單老宅中山區下午茶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赤峰街下午茶赤峰街 餐具buubu甜點紅茶牛乳卜卜商店盤子卜卜商店台南2020年IG熱搜人氣咖啡廳老屋改建咖啡店日本進口餐具卜卜商店訂位IG網美打卡餐廳雙連美食中山區捷運站周邊美食台北市.午茶咖啡中山奶茶日式碗盤台北赤峰街咖啡台南波哥茶飲店中山站咖啡店綠色植栽咖啡廳波哥茶飲台北不限時咖啡廳赤峰街 選物店台北選物店網美打卡IG網美打卡早午餐下午茶雙連站療癒系商店中山選物店卜卜商店咖啡廳卜卜商店台北卜卜商店咖啡中山站選物IG網美打卡新熱點赤峰街トト商店日式碗盤組中山站咖啡upssmile.com平價咖啡館複合式咖啡廳台北餐具推薦捷運中山站美食中山站飲料中山卜卜商店台北器皿二樓赤峰街餐廳卜卜商店fb碗盤中山站餐廳午茶.咖啡館卜卜商店中山卜卜商店營業時間日式餐具台北台北食器IG網美陶瓷赤峰街不限時咖啡老宅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