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湯包控 ! 燒賣控 ! 餃子控 ! 通通照過來🙌 小白要來分享一家台南東區低調高人氣的『轉餃餃子館』主打燒賣/小籠湯包/餃子每日手工現包,每顆皮薄餡多又多汁超好吃,最特別的就是有花生味的小籠湯包與可以牽絲的燒賣,樣樣都好吃又好拍,推推❤️


轉餃餃子館位於勝利路上鄰近光華中學/勝利國小,店家開了還滿多年的,網路文章數不多知道的大都是在地人不然就是學生們,人氣很高!

主打燒賣/小籠湯包/蒸餃/酸辣湯,都是熱門必點,要先拿菜單再找位子,內用座位數不多通常到了用餐期間常常一位難求。

內用頂多容納20人,可內用外帶,生意非常好。

每次來我都會點燒賣、小籠湯包、酸辣湯。

也有賣冷凍生鮮產品,自己煮比較便宜啦。

燒賣湯包那些都是每日手工現包的。

🔺蝦仁燒賣$80 (8顆)

平均一顆10元的蝦仁燒賣,每顆都有完整蝦仁在上面,每次來必吃名單。

燒賣吃起來很有湯汁外皮也不會硬硬的,有把蝦子的鮮甜都鎖在裡頭,好吃又好拍。

🔺纏絲燒賣$80 (8顆)

第一次吃到燒賣還會牽絲太酷了啦!!! 這樣的搭配意外的好吃,多了一股鹹香的起司非常厲害欸。

招牌纏絲系列就是這麼牽絲啦,我上次有吃過餃子但個人更私愛燒賣的口感,來這一定要點纏絲系列阿,不容錯過。

🔺小籠湯包$60 (8顆)

看看這不規摺的摺痕就是最好吃的證明,你知道嗎他們家的小籠包吃起來竟然有花生味太酷了吧😳  皮薄餡多很多汁了,有對到我的味~~

這三款口味都不錯,很值得推薦的店。

🔺酸辣湯麵$60

來到這裡酸辣湯絕對不要錯過,料多實在一大碗吃飽飽,胡椒跟醋加下去就對了,超好吃!!

店家也有提供Uber Eats 外送服務。


⭐️【轉餃餃子館】⭐️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5號 (►google地圖)

📞06 – 235 0909 (FB粉絲團)

⏱11:00~14:00 / 16:00~21:00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頻道🙏

► 癡吃的玩 :YouTube/IG/FB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2020年新菜單/餐點介紹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轉餃餃子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85cf36699b6e199d668501
本文餐廳資訊:
轉餃餃子館
4.3
· 台南市 東區 · 9則評論
成功大學成大小籠湯包湯包手工捏製勝利國小COOLPIX A餃子館轉餃台南東區酸辣湯燒賣東區美食台南美食蒸餃轉餃餃子館小籠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