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去年11月開幕的王子神谷嘉義店,共有7種口味的舒芙蕾,店員在製作工程中看到ㄉㄨㄞㄉㄨㄞ的舒芙蕾看起來好療癒喔!



還有賣2種飲品,但主要還是以舒芙蕾銷售最好。









「芒果瀑布舒芙蕾」$130 是夏季限定的口味喔!夏天就是要吃芒果,芒果吃起來微酸,配上甜甜的醬汁吃起來不會太膩口。



「伯爵奶茶舒芙蕾」$100,吃起來茶香很濃郁,跟芒果比起來偏甜,上面的珍珠吃起來QQ的,喜歡吃珍珠的可以點看看這個口味。



另外王子神谷有跟Food panda以及Uber eats合作,如果懶得出門的人可以用這2個外送平台來點餐。若是現場買的話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需要等約15-20分鐘喔!





王子神谷 おうじかみや-嘉義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33號

電話:097242728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ffle.chiayi/


更多 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 嘉義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3338e2756dd1b9b7ecbca
本文餐廳資訊:
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 嘉義店 (已歇業)
4.5
· 嘉義市 西區 · 3則評論
#嘉義日式厚鬆餅#嘉義下午茶店#food#嘉義飲料#chiayi#嘉義甜點#chiayifood#嘉義美食#嘉義人雲朵日式厚鬆餅#嘉義下午茶#嘉義人·雲朵日式厚鬆餅#嘉義日式厚鬆餅外帶外送#嘉義下午茶店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嘉義飲料外帶外送#chiayi外帶外送#嘉義甜點外帶外送#chiayifood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嘉義人雲朵日式厚鬆餅外帶外送#嘉義下午茶外帶外送#嘉義人·雲朵日式厚鬆餅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