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香雞城,在爸媽那個年代為烤雞店的霸主。但又因為國外的速食連鎖店進入,逐漸消失。

而在前幾年,香雞城在新莊開了新的店面,我們就決定來嘗試看看第一家手扒雞。


香雞城是台灣手扒雞始祖,在速食連鎖店進入台灣後,逐漸消失;

2016年8月創辦家族第3代在新北市八里左岸開設第一家直營店,

卻在2017年2月關店,隨後又於同年11月選在新莊捷運迴龍站附近開設新店。

(擷取網路新聞)

店名:香雞城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號

電話:02-2204-142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天 11:00~21:00

社群網站:香雞城


檢視較大的地圖

1F為點餐區以及外待等候區。

2F為用餐區、洗手間以及小孩子的Chicken Party。

比較詳細的菜單,可以點選這個超連結~~

(詳細菜單)

相較於其他速食餐廳的選擇,香雞城選擇偏少。

餐點就是烤雞或者炸雞,比較特別的就是有醬燒鷄腿飯和咖哩炸雞飯。

2F的空間真的很大,各種類型的座位2~8人都不等。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個Chicken Party。

可以中午帶著小孩子,來這邊吃個中餐。

之後就可以讓小孩在Chicken Party好好的放電。

點餐方法

1F點餐→2F找好座位→等候2F的螢幕顯示號碼→1F取餐→享受餐點→餐盤回收。

兩人分享餐$599手扒土鷄x1(可換琵琶雞)香蔥飯x1肉桂糖地瓜薯條x1飲料x2

雞肉本身算很有味道(不是雞味的那種,而是有獨特的香氣),且雞皮也烤的剛剛好,非常酥脆。

對於本身不吃雞皮的咪娜,香雞城的雞皮她是可以單吃的!!

雞腿肉:雞腿肉吃起來是非常嫩的且多汁,不會像外面餐廳的烤雞是連雞腿都不嫩。

那我覺得,雞胸肉的部分更是不用說了。一定是柴。

雞胸肉:或許是因為手扒時,雞汁會順勢流下,而導致雞胸肉沒那麼的多汁。

(奈許看法,本身不愛雞胸)。

但是,咪娜就覺得很好吃。本身肉質沒那麼Juicy,但沾著流下來的雞汁剛剛好。

(雞胸幾乎是咪娜吃的,就知道不差)

烤雞也有三吃。

1.原味吃-品嘗多汁鮮嫩的口感與家傳烤醬的完美結合

2.經典吃-搭配雞汁與祖傳特製椒鹽粉重溫30餘年的老味道

3.創新吃-搭配秘製麻辣醬顛覆傳統獨領風騷! (這個真的會辣,奈許我不愛)

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原味吃,但在吃之前,沾個流下來的雞油剛剛好。

而咪娜則是喜歡經典吃,重口味的她,都會先沾雞油再沾椒鹽粉。

香蔥飯也有三吃。

1st直接享用雞油與爆香紅蔥頭融合的好滋味。

2nd進階式拌入手扒土鷄流出來的雞汁與土雞肉。

3rd最終式依個人喜好拌入雞汁、麻辣醬和土雞肉增加風味練功升等成大師。

自己吃完後,爆香紅蔥頭是還滿突出的。不會像有些雞油飯,只有雞油的膩而沒有其他味道。

肉桂糖地瓜薯條

若是不喜歡吃肉桂的人,千萬不要點。我自己認為肉桂的味道滿明顯。

就算是有灑上糖,但還是蓋不過肉桂的特殊味道。

整體來說,雞肉本身還滿好吃的,但就是有一點空虛。

或許套餐可以有個沙拉或者其他配餐之類的。

除了可以達到解膩的效果,也會讓人有更多的選擇。

相較於21世紀或者好市多的烤雞來說,價格是有點偏貴。

若是降價或者套餐多有其它搭配,會更吸引人。


更多 新時代香雞城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f81bb2756dd291ac661ee
本文餐廳資訊:
新時代香雞城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新莊區 · 17則評論
香雞城 新莊新北香雞城香雞城烤雞店新北新莊手扒雞速食餐廳芋園黑糖冰沙香雞城 旗艦店香雞城 創始店香雞城 菜單11-3 中式|客家|小吃|麵食新莊新莊香鷄城香鷄城劉家豆花新莊美食新莊手扒雞food新莊香雞城新北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