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海鮮火鍋【土狗樂市建國店】是專賣活海鮮同時也是超市和烘焙坊的複合式台北活海鮮餐廳,瑪姬約了有數月不見也是愛吃火鍋的好姐妹一起來敍敍舊,享受美食帶來的減壓和放鬆。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巷17號1樓 (松江南京6號出口步行7分鐘)

電      話:(02)2517-5212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臉書:土狗樂市 togo market(內有菜單)

官方網站:土狗樂市 togo market(內有菜單)

【土狗樂市建國店】是位在南京東路和建國北路交叉口星巴克和首都大飯店中間這條巷子裡,離松江南京6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交通便捷。鮮綠色的招牌一眼便讓人搜尋到目標!

入口進來看到的是超市銷售的小農蔬果產品,第一眼其實不易察覺也是間餐廳。

高腳吧台式的座位,這裡提供的美食除了火鍋外,其實還有日本料理定食和美味便當,平日中午也有不少上班族會在這裡簡單吃午餐。

竹籠式的燈飾照明,讓空間的氛圍多了日式風情。

更往裡走超大的圓型吧台裡有各種熟食便當、披薩和各種麵包、蛋糕等烘焙產品。

這個開放式的空間就是用餐區,我們也被安排到這裡享用火鍋大餐,另外地下一樓也有座位。

旁邊另一區也是吧台式座位,適合一些單獨來用餐的朋友。

另一邊則是各種海鮮的冷凍櫃,裡面有許多當季海鮮,可現點現做料理。

活海鮮櫃裡有許多蝦蟹貝類等生鮮美食,同樣也是現點現做出道道美食。

醬料採自助式取用

餐具和開水也是自取

我們今天點了海陸士官長1499元,有各種海鮮做搭配,也會依季節和當天進貨略做調整,其它還有各種火鍋組合或是單人的火鍋可做選擇,詳細菜單可到官網瞭解→土狗樂市togo market

這一桌好料料擺上就相當澎湃,有豐富的海鮮和肉品,正好可以在工作下班之餘好好享受一下。

火鍋的湯頭有昆布、豬骨、韓式泡菜、麻辣和壽喜燒等五種選擇,我們其一選了麻辣來嚐嚐,店裡的麻辣是用大骨和蔬菜並加入數種中藥材熬煮而成,單喝起來湯頭溫順好入口不刺激,但麻辣該有的香氣和微麻的味道是有的,重點是在煮食後段也不會有過鹹的感覺,但食材煮後依然保有麻辣的味道。

另一個湯頭我們選了昆布湯,有濃厚的柴魚風味,用大量昆布熬煮而成,單喝味道也很濃郁,我們把蔬菜放到昆布鍋煮即便不沾醬也不會沒味道。

海陸士官長套餐中的綜合海鮮盤,今天裡面有金目鱸魚、巴沙魚、紅魽魚頭、草蝦、白蝦、干貝和透抽。

這幾種海鮮食材都是很好吃也讓人喜歡的種類,魚片和蝦是裡面佔比較多的種類,是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個很棒的選擇!

台東關山晶鑽豚梅花150G,油花和色澤十分漂亮,份量也不少。豬隻用活菌飼養,肉質更加細緻鮮甜,油脂輕潤彈牙非常美味。

美國低脂板腱牛150G,低油脂但帶有豐富嚼勁的肉品,鮮艷色澤新鮮滿分!

基本菜盤每人一份,都是小農栽種的新鮮蔬菜和根莖類食材,鮮脆可口又營養。

火鍋副食的部份選擇相當多而且很特別,除了一般的麵飯或冬粉、雞蛋外,還有干貝丼、鮭魚丼和各種壽司,可以說是絕無僅有,我當然要選特別的來嚐,其中一份選了花壽司,花壽司的醋飯很順口不會過酸,裡面的饀料捲在一起別有滋味,最外層又有蝦卵的鮮甜加乘,我很喜歡!

干貝丼飯是選用生食級的大干貝,豪氣的二顆擺放在最明顯的位置,嚐起來軟嫩新鮮,搭配底下的米飯很快就被掃光。

極上鱒鮭魚爆卵套餐原價1,180元,限時特價880元,它有五種吃法,搭配了炸蝦蘿蔓葉、海苔蘿蔔泥、鮭魚洋蔥塔、海苔手捲和日式飯糰,一起享用豐富的鮭魚卵大餐。

這五管鱒鮭魚卵顏色晶亮剔透,滿滿一管全部倒入搭配好的食材中,光想就讓人口水停不下來。

這是瑪姬有生以來頭一次吃那麼多的鮭魚卵,以前吃日本料理雖然很常吃,但都是搭配性質,沒有一次那麼多數量,今天真是要好好享受一番。

鮭魚洋蔥塔

有新鮮的鮭魚肉再倒入鮭魚卵的雙重享受,眼前的一切讓我雙眼發亮,也發愁該如何吞下肚XDDD

這倒下去的大約只有一管中的一半不到,因為若全倒滿會把底下的美食給淹沒!真的是很奢侈的把這鮮美的食物吃下肚,滿足了口腹之慾!

海苔蘿蔔泥

同樣也是倒入橘紅色的鮭魚卵,視覺和味覺都立馬不一樣了,加了鮭魚卵更加分。

炸蝦蘿蔓葉

這一整管鮭魚卵倒下去就那麼多,蘿蔓葉根本裝不下,只好能包多少算多少,其它掉到盤子上的再單獨吃掉。

這麼豪氣的吃法真的很過癮,我覺得帶有鹹味的鮭魚卵配上鮮甜的炸蝦和清爽鮮脆的蘿蔓葉就是絕配,吃完會再想吃。

海苔日式飯糰

因為鮭魚卵本身帶有鹹味,因此若單吃口味會較重,搭配其它食材會中和鹹味比較剛好,口感也比較有層次!

我超愛的手捲

這時候就可以毫不客氣的把鮭魚卵放好放滿,然後再張大口奢侈的咬下去,感受那滿嘴鮭魚卵在口中爆開的鮮美滋味,喜歡吃鮭魚卵的朋友一定會很滿意這個套餐。

這鮭魚卵實在爆多,多到我把剩餘的倒入干貝丼裡,再多加一味更好吃!

火鍋的部份也一邊在吃鮭魚卵套餐中穿插進行著,這台東關山晶鑽豚梅花也下到麻辣鍋裡煮。

豬肉本身無腥味,彈牙的口感是好吃的重點,吸收了麻辣鍋的香辣味後更加美味!

瑪姬把美國低脂板腱牛涮到7分熟左右的熟度,彈嫩的口感讓人非常滿意!


今天吃到的這二種肉品品質都相當好,對得起這個價錢。

海鮮的部份干貝和透抽也都很新鮮,這二種食材切記別煮太久,不然老了就不美味囉!

巴沙魚本身的膠質豐富又無腥味,瑪姬很愛這個魚種。

金目鱸魚份量很多,煮後多了麻辣香,魚肉特別滑嫩有彈性。

紅魽魚頭之前多半都是吃生魚片時吃到,這次是吃火鍋時特別品嚐,沒想到煮熟後它的肉質特別細緻綿密,而且難得讓我嚐到魚肉的甜味,印象特別深刻!

草蝦和白蝦煮好後轉為橘紅色澤,肉質紮實又好鮮甜,新鮮沒話說!

海陸士官長套餐&極上鱒鮭魚爆卵套餐,讓我們今晚大快朵頤,無論肉品和海鮮,還是日本料理都讓我們吃得滿意,也樂意推薦給想吃海鮮的朋友,在台北就有日本小築地美譽的土狗樂市可以帶來無窮的美食饗宴!

◆更多麻辣/火鍋美食分享~~~

◆台北大安。捷運大安站【饕鍋】究極酸菜白肉鍋。養生麻辣鍋不吃不可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復興【忻殿堂】高檔食材平價享受。CP值破表的火鍋餐廳

◆台北大安【璞膳日式鍋物】日式裝潢氣氛。貼心到位的服務~政商名流聚集的名店

◆台北士林。捷運士林站【寬巷子鍋品美食】創新、精緻讓人目不瑕己的火鍋美饌

◆台北中山。捷運忠孝復興【無老鍋台北市民店】中國風超夯鍋物


更多 土狗樂市 樂涮海鮮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6568d2756dd2c5eec8f9d
本文餐廳資訊:
土狗樂市 樂涮海鮮火鍋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53則評論
南京松江 火鍋日式海鮮料理土狗樂市togo-複合式餐飲台北和牛漁港直送土狗樂市菜單台北市火鍋台式火鍋南京復興站美食活體海鮮吃飽飽Blog Diary建國北路午餐淡水美食龍蝦捷運南京復興站海鮮火鍋推薦生魚片丼飯海陸輔導長TOGO Market建國北路生魚片合菜台北鍋物中山區海鮮火鍋推薦極上鮭魚爆卵套餐台北火鍋捷運松江南京站包場土狗樂市 菜單海鮮火鍋味噌鮮魚湯台北美食海鮮內湖日本無菜單料理小農市集台北聚餐推薦個人鍋物海鮮鍋捷運美食12貫握壽司土狗樂市海鮮土狗樂市togo南京復興聚餐餐廳吃到飽日本料理土狗樂市IG內湖日本料理台北火鍋維薦台北超市午仔魚土狗樂市火鍋台北海陸火鍋海陸士官長台北海鮮火鍋推薦建國北路火鍋體驗餐廳美食土狗樂事菜單台北日本料理南京復興 火鍋無菜單料理現撈海鮮土狗樂市vs上引水產台北美食推薦澎湖美食土狗樂市訂位土狗樂市ptt火鍋店台北壽司土狗樂市蛤爆鍋捷運松江南京站火鍋推薦海陸少校日式火鍋土狗樂市便當松江南京站美食台北海鮮餐廳南京松江美食土狗樂市建國店台北聚餐建國北路丼蛤蜊鍋土狗樂市壽喜燒土狗樂市和牛台北海鮮松江南京好吃推薦台北好吃火鍋台北價格親民台北小築地土狗樂市捷運站建國北路美食土狗樂市togo market舒芙蕾軟西遊記健康鍋物台北生魚片台北市中山區南京復興站火鍋大直ATT饅頭弟鍋物松江南京海鮮鍋物澎湖美食懶人包南京復興站現流海鮮吃到飽火鍋土狗樂市捷運土狗樂市tptt建國北路海鮮土狗樂市粉絲團土狗樂市包廂淡水老街美食海鮮鍋物台北捷運美食甜點生魚片火鍋超級市場土狗樂市電話家庭聚餐土狗樂事推薦中山區火鍋推薦土狗樂事台北土狗樂市麻辣鍋台北活海鮮海鮮店松江南京必吃推薦劍南路捷運站松江南京麻辣火鍋海陸中校松山線美食日式料理蛋糕店火鍋推薦鮭魚卵料理松江南京美食極上鱒鮭魚爆卵套餐海鮮料理台北火鍋推薦松江南京火鍋台北活海鮮推薦蛤蠣鍋台北餐廳推薦土狗樂市 togo菜單台北海鮮火鍋台北小農市集seafood台北人氣火鍋推薦土狗樂市商業午餐台北日式料理土狗樂市 togo market土狗樂市 便當活海鮮親子同遊土狗樂市 午餐建國北路商業午餐火鍋 土狗樂市台北帝王蟹土狗樂市外送烘焙捷運松江南京站海鮮火鍋推薦togo market土狗樂市生魚片握壽司松江南京站餐廳捷運南京復興站火鍋推薦新鮮活體海鮮聚餐松江南京美食推薦淡水小吃土狗樂市地址土狗樂市交通樂涮海鮮火鍋包廂餐廳松江南京 火鍋散壽司土狗樂市營業南京復興美食大直ATT美食土狗樂市松江南京松江南京火鍋店土狗樂市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