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北埔老街是個很有魅力的地方,每次到附近旅行時總會想來這品嚐美食並散步在老街之中。近期至猴洞步道健行後就順道來這享用美食,這次品嚐的是廣福茶坊,餐廳不僅提供了美味的客家菜,也有擂茶、客家點心,無論用餐或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廣福茶坊側門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叫有樹林停車場,停車費一次$50,便宜又方便。


廣福茶坊除了提供用餐也有住宿,從正門進入就可看見整楝的木屋,一樓就是用餐處。


好喜歡廣福茶坊的庭院,充滿綠意的氛圍。


餐廳有分前後段座位,平日用餐的人潮不多,所以只開放這區。


餐廳內皆為木頭桌椅,古色古香的。


平日用餐選擇會少一點,而且不提供白飯喔,但餐點也足以吃飽飽了,個人特別推薦一定要來份炒板條。


炒板條- 這份炒板條大約可以2~3人分食,不僅香氣十足,配料也超級豐富的,可以吃到至少三種蔬菜、香菇、鹹豬肉,最棒的是板條的口感還很Q彈,讓我至今仍然回味。


三杯雞- 三杯雞肉量不少,微辣入味,口感上還不錯,很下飯的一道菜,建議搭配白飯。


廣福炸蛋- 雖然列為點心類,但份量十足,一份裡有六顆蛋,適合多人一同享用,這裡的炸蛋是整顆蛋裹粉後酥炸,外層香酥、裡頭還保有軟嫰的口感,沾上特製的醬料後真是美味。


應時青菜- 這天炒的是高麗菜,裡頭還加入了紅蘿蔔、黑木耳、鹹豬肉,口感香脆可口。


仙草凍- 仙草凍約二個人的份量,甜度滿低的,可以吃到仙草的香氣。


台灣日本冰棒- 由於天氣太熱了,吃完飯後就買了冰櫃裡的冰棒,裡面有相當多口味,一支$40,可以吃到水果果粒,口感相當濃郁。


這個是芒果口味的冰棒。


飽餐一頓後,我們散步在老街之中。

這邊的房子雖然已經滿有歷史了,但還是有不少人居住在裡頭,所以經過時可別大聲喧嘩喔。


坐在老屋旁的椅子也滿有味道的。


不少古蹟只提供在外觀賞,有的則是要收費,入內前可要先留意一下喔。


有機會到北埔旅行時也來老街享用美食和欣賞古蹟吧,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 每人低消 $150

* 免服務費


店家資訊

廣福茶坊 (廣福客棧)

電話 : 03-580-4543

地址: 新竹市北埔村2鄰10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0:00-18:00、週六~週日 10:00-19:30

交通 : 有樹林停車場,一次$50 (餐廳對面)

官網 :http://www.kftea.com.tw/


------------------------------------------------------------------------------------

本篇為自費分享文

內文皆為個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新竹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276158

新竹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43814

桃園美食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334391

桃園景點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895

苗栗美食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764457

苗栗景點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416489

親子自行車道推薦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4141278

住宿分享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


更多 廣福茶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b877782828703516c055e
本文餐廳資訊:
廣福茶坊
4.3
· 新竹縣 北埔鄉 · 2則評論
新竹餐廳北埔餐廳客家料理廣福客棧廣福茶坊北埔客家料理北埔老街北埔老街美食北埔擂茶北埔美食客家板條北埔景點新竹美食北埔老街餐廳擂茶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