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南投中興新村保留了台灣早期的眷村文化,直到現在整個中興新村除了深藏各個公家機關單位,與眷村村民共生共榮。中興新村帶給我一整片寧靜又舒適的氛圍,它有著許多樹蔭與草地,每到週末總是可以吸引許多家庭帶著孩子放電、放風箏、野餐,更可以盡情地奔跑,喜歡那種輕鬆歡樂的氛圍,既然來到了中興新村,也絕對不能錯過正典牛乳大王啊!



正典牛乳大王可說是在地的人氣冰店,每次經過都能看見滿滿排隊的旅客;尤其在這非常需要消暑的季節,排隊人潮更是不減啊!我最喜歡他們的花生冰淇淋,可以吃到非常濃郁的花生口感及綿密扎實的冰淇淋,讓人覺得很幸福!





這回我們也嘗試了他們的招牌冰磚,冰磚也就是能夠一口吃到餅乾與夾在中間的冰淇淋;有內用座位不過如果你是選擇站著吃的旅客,吃起來可能會有些麻煩,因為當它快速融化時,只能不顧形象吃得有些狼狽呀!不管如何,正典牛乳大王能如此屹立不搖一定有他的道理!快收納到你的美食清單吧!





正典牛乳大王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光榮西路一街11號(中興新村)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點起(國定假日照常營業唷)


本篇網址:https://wenchenlu.pixnet.net/blog/post/325524445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美食地圖

南投草屯│B1 brekky藍色貨櫃屋早午餐,來場清爽不油膩的早安晨之美!(附有菜單)

南投埔里│南投二日遊,來肆盒院貨櫃屋吃早午餐

南投草屯│隱藏版美食!40年經歷退休老廚,給你田園式的吉米庭院私房無菜單美食料理

南投草屯│深藏巷弄之間很不一樣的早午餐人氣美食 《武食》


更多 正典牛乳大王 餅乾三明治冰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40ac03a100f375ba337
本文餐廳資訊:
正典牛乳大王 餅乾三明治冰磚
4.3
· 南投縣 南投市 · 39則評論
冰淇淋南投市南投冰淇淋nantou中興新村必買南投古早味冰店輕食正典牛乳大王 餅乾三明治冰磚南投老店中壢美食正典牛乳大王 宅配松盈傳奇冰淇淋雪泥正典牛乳大王餅乾三明治冰磚正典牛乳大王 冰磚正典牛乳大王 營業南投中興新村美食人氣冰店中興新村美食推薦中興新村冰品正典牛乳大王2019第三市場美食南投正典牛乳大王菜單南投中興新村區域古早味冰磚正典牛乳中興新村必吃老胡麵館Zhongxing New Village南投 美食正典牛乳大王網購中興新村臭豆腐南投甜點三明治冰淇淋團購南投好吃冰淇淋三明治冰淇淋餅乾冰淇淋正典牛乳大王 網誌雪泥冰正典冰磚中新興村美食橘子狗三明治冰中興新村正典中興新村親子景點台中美食台北美食中興新村排隊美食南投排隊冰店南投冰品中興新村正典南投伴手禮南投必吃中興新村美食古早味冰品冰磚正典牛乳大王訂購正典牛乳大王冰磚南投小吃中興新村第三市場南投冰磚南投 中興新村隱藏美食中興新村第三市場冰磚南投排隊美食中興新村甜點南投美食台式南投景點中興新村眷村美食南投旅遊餅乾三明治冰磚中興新村伴手禮正典牛乳大王在哪中興新村 景點韓式料理中興新村第三市場美食南投美食景點南投親子景點中興新村古早味冰店正典牛乳大王三明治冰磚丸美吃貨南投雪泥中興新村 餐廳中興新村冰磚第三市場正典牛乳大王中興新村 美食中興新村餐廳冰品南投必吃冰品三明治冰磚牛乳大王冰淇淋三明治薔妮老娘南投 景點大甲美食正典牛乳大王 訂購餅乾冰磚南投縣飲食/食記/吃吃喝喝魚腦袋行走中中興新村 牛肉麵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