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選擇店內立飲即享外帶價,對於坐著喝或是站著喝都無所謂,夏天只在乎有涼爽冷氣的人來說,台北 COFFEE : STAND UP 立良無非是小資咖啡族的友善場所,不過前提是你腿力不能太差。



五月新成立的COFFEE : STAND UP 立良是來自COFFEE : STAND UP和立良兩個品牌合作,一邊為座位區,一邊為立飲區,別於過往是現代摩登的內裝風格。



台北 COFFEE : STAND UP 立良有關於拍照的店家規則,像是「拍照攝影前請先詢問,切勿影響他人」、「室內與室外嚴格禁止人像攝影」,希望能打造一個「開心喝咖啡就對了」的空間,若有機會前往的人也別忘了一起遵守。



店內供應義式和手沖咖啡,還有幾款不是咖啡,點了以立良二號深焙豆沖煮的美式相當順口,而選用乳香世家牛奶的拿鐵喝著也好香甜,意外當時只有我們兩人,得以享受悠閒的咖啡。


COFFEE : STAND UP 立良|台北市永吉路61號|週三休、10:00 ~ 20:00|FB


延伸閱讀


更多 COFFEE : STAND UP 立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5dbc78c906d6f9f16fd95
本文餐廳資訊:
COFFEE : STAND UP 立良
4.6
· 台北市 信義區 · 4則評論
立飲市政府美食COFFEE : STAND UP 立良coffee:stand up立良台北 COFFEE : STAND UP拙室餅乾立飲咖啡台北咖啡廳信義區咖啡市政府咖啡廳立良拙室立良咖啡台北立良台北美食台北咖啡莢麵包信義區美食台北 COFFEE : STAND UP 立良台北立飲信義區咖啡廳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