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Fourplay應該是在台北沒喝過也會聽過的盛名酒吧之一,熱門到在同一條街上有本店fourplay cusine跟二店fourplay2.0,偶爾想來杯好喝又有驚喜感的調酒時,就來fourplay尋覓吧!

這次來的是2店,雖然店內客人絡繹不絕,卻也不會過度壅擠的空間,是個不失質感的熱鬧空間。

即使開了兩家還是要記得訂位,因為平日去也依舊坐滿滿。


另外fourplay有分兩個時段,18:00~22:00跟22:00至打烊,如果是規劃喝完趕捷運其實時間劃分得蠻尷尬,訂10點也會遇到剛換場的冷清氛圍。


食物都在牆壁黑板上,酒單則是裝在個小盒子裡,不過說是酒單應該更算是一張一小寫上調酒成分的紙條。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忘記拍照!但menu應該也會是固定變換主題,可以親自去看看他們不同的小巧思。


|Fourplay 脆薯 250元

是鹽酥雞那種胡椒味很重的薯條,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味道的薯條,先pass



|毒品系列 1550元

這次來的目的就是最有名的毒品系列啦!一次七杯上來還飄著煙讓人亢奮到極點!!


每一杯都代表一種毒品,店員會分批介紹喝的順序和喝法,這杯是唯一記得的大麻哈哈。雖然幾乎都是shot但鮮豔的分層跟每杯趣味的喝法還是讓我們喝了一兩個小時。


這杯喝法是分別把針筒的酒直接注射至嘴裡,最後再喝掉藍色的部分,喝的樣子拍起來超級糜爛 推推


最後壓軸的兩杯,一杯是吸氣球的氦氣,另一杯就是店員會搬出桌子來表演火花秀!先是點火再撒上肉桂粉,最後透明罩子蓋上熄火,在充滿肉桂香下喝完這杯超級燒的SHOT結束。


Red Bull Bubble

調酒的部分,每一杯酒店員都會送上一張機票,上面有名稱和調酒成分介紹。讓你不只對即將送上的酒感到期待,連關於這杯酒的介紹都充滿著驚喜與巧思。


|The Fan

是杯很多花樣的妹子酒,店員會先燃燒底座的東西讓它散發一股淡淡的古意,在喝這杯時可以邊用扇子扇出香味,同時滿足味雷嗅覺。


|Ice Boat NTD400

原以為喝完毒品系列可能就不會再來這家,結果這杯讓人心心念念的兩週後再度來訪,心中的第一名!

第一口喝下去有點像巧克力牛奶,第二口有著濃濃的香草味,整杯沒有過於搶戲的酒精味,而是帶有甜而不膩的香草與迷迭香氣。第二次喝時酒為稍嫌強烈而有蓋過些香草味,但酒感很夠,也許可以依自己的喜愛跟店員説


|SHOT NTD250

店員會詢問喜歡哪種口味,便上來了這杯透明奶茶!喝下去真的是濃濃的奶茶味,上面的餅乾與cream也真的不愧對這價錢,有點像高級的小點,不是只是隨便一片餅乾。

另外他也有戳戳樂SHOT,人多的話感覺可以點一盤來玩樂。


結論:

其實去年就來過一次,但當時沒有喝到最有名的毒品系列,今年終於如願以償。雖然來這家喝多的話價格其實有點貴,但如果兩人喝毒品系列其實蠻划算,因為不但充滿趣味酒精度也很夠!但酒量很不好的話還是不要太挑戰。

雖然原認為這只是家打卡,漂亮酒吧,但其實不論在菜單或酒上每次都能給你不同的驚喜和創意還有店員超親切的態度,難怪他能受到大家的推薦和喜愛。 現在也比以前好定位很多!下次就來fourplay過個有趣的週末尋找屬於自己調酒吧~



Fourplay 2.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61號 (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

電話:02 2707 3802

營業時間:一~四 18:00~1:00 五六 18:00~2:00 週日公休

FB:Fourplay 2.0

官網:Fourplay

*可刷卡*


更多 Drizzle by Fourpla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ae0412261395338f8bf73
本文餐廳資訊:
Drizzle by Fourplay
4.7
· 台北市 大安區 · 4則評論
信義安和酒吧水果調酒曼哈頓酒吧推薦誠實酒記fourplay2.0蘭姆酒東區酒吧酒吧無酒單調酒Infuse調酒大安酒吧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